2007年2月21日星期三

《男生宿舍——杀人木偶》

 男生宿舍——杀人木偶

  马上开学了,学校组织一次开学庆典,我自告奋勇上台,于是,新校长便给了我们宿舍一个任务,表演一出木偶剧,但是,很令人生气,校长竟然只扔给我们一个大大个的破木偶,没想到,那个木偶——杀人!2006年7月1日

  今天,非常极其以及超级不高兴,我自告奋勇上台演木偶剧,可是学校竟然只扔给我们一个大大个的破木偶。

  2006年7月2日

  离上台还有4天,我便赶紧和宿舍里的人商量演出,我第一个提建议:“人旋转在空中,然后把木偶和我连接在一起,我来操控木偶。”这个建议一出来便遭到反对,他们说太庸俗,我马上反驳:“那有更好的吗?”他们语塞了,最后一致同意。


  我们来到教学楼后面的下边,我在楼上,操控着木偶,他们一边唱歌,一边当伴舞,幸好有成文朗配了李宇春的歌,我一时兴奋,把木偶弄了个群魔乱舞,正当我们排的不错的时候,本校最大帮——教学楼帮,他们要捣乱!他们的老大抢走我们的木偶,还在那说:“好白痴的玩意儿嘛!还李宇春呢?!切!”作为忠实的玉米——我和成文朗,当然冲上去要和他干,但是他们人多势众,一下子就把我打翻在地,我们赶紧跑上教学楼,接下来的一幕令我们震惊——木偶突然自己站了起来,摇摇摆摆地走向那个老大,那个老大吓死了,连尿都拉出来了,木偶把他一抓起来,掐……过了几秒钟,那个老大突然倒地,他的手下去摇他,时不时地还一直哭叫:“大哥啊!你死的好惨啊!”死?他已经死了?我转向文子俊,给他做了个手势,意思是问死了没有,子俊凝重地望了他一会儿,对我点了点头——死了!我顿时惊慌失措,他的手下已经冲上来了,迎面就是一拳,我的鼻子喷出了鼻血,他的手下在那里大叫:“你敢用木偶杀人?还是我们的大哥,你完了!今天我一定要打死你!”接着又是一脚,我一股怒气上升,拿起扫把,刚要打,只见木偶竟然站在了门口,他们转过头,吓了个屁滚尿流,接着,木偶摇摆地走了进来,对着刚才干我的那个人,木偶走过去,抬脚就是一踢,相当用力,而那个人站在窗口,被踢一脚,飞出了窗户——他——死——了!不知谁报的警,萧风落和他的刑侦队已经进来了,他把我们几个证人带回公安局录口供,幸好查我出我有任何杀人工具,不然我肯定完蛋!

  2006年7月4日

  还有2天,木偶杀人事件似乎是告一段落,但是,到了晚上,又有人死于木偶那血腥、恐怖的手中。

  晚上,我刚从心理医生那里回来,因为我最近变的很忧郁,突然,一声尖叫划破了晚上的寂静,我警觉地向周围观望,刚才那声音,似乎是从教学楼的楼下传来的,我马上冲过去,果然,那里有一个满身血淋淋的人和一个萎缩在墙角的人,还有一个是头!我走进了一点,那个还活着的人是成文朗!而死的人,没有了头……再看看那个头——教学楼帮的帮员!我也惊慌失措,把成文朗带到宿舍,他马上抱住了我,大哭。我问他:“文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他哭哭啼啼的,完全忘了他是男人:“刚……刚才,那个人……把……把我带到……教学……楼……楼……楼下,他想动手打我,木偶……突然冲了出来……拧……拧断了他的脖子,便……便跑了!”又是那个木偶,现在,我再看看床底的木偶,还在啊!而且非常干净!看来,这所有的事件都是人为的!

  2006年7月5日

  幸好,今天的排练一切顺利,并没有出事情,排好了,明天就准备演出。

  2006年7月6日

  早晨8点,学生们都来报道了,9点,正式开始了,我们排的木偶剧——《木偶王国漂流计》在第一个节目。

  我站在楼梯上面,控制着木偶,节目一切顺利,但是,突然,有一个人想要偷袭我,我并不知道,仍然兴高采烈地操纵木偶,正当那个人要把刀子插我的时候,木偶突然撞开了木排,用手活生生地把那个偷袭我的人的两个胳膊给拧了下来,又把手指插进他的眼睛,血喷了出来,那场面十分血腥,大家吓的半死,都跑了,木偶倒了下去,这次没错!木偶血淋淋的手,就是证据!但是,刑侦队的认为我是杀人凶手,要抓我,我看了一眼萧风落,他也无可奈何,正当我要被架走时,一个声音传出:“等等!是我!是我做的!”那个人出现在教学楼三楼,他竟然是——那个曾经骗过我的“玛乐特丽”!!!原来,我走后,她对我很愧疚,于是便来了学校保护我,没想到,她竟然如此恐怖!她被刑侦队抓走,交代了一切犯罪事实,原来,前面在我们排练时杀人是用遥控的,而保护成文朗那次是自己作案,今天,他把木偶加上了高科技,所以木偶有那么大的力气。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