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恶魔之吻,吻住调皮俏丫头

CHAPTER 1
  “明哲南,你去死吧!”

  神圣的校园里,整个校园里一片寂静,偶尔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正当老师们讲课讲得唾沫星子满天飞,学生们听课听得无比厌恶时,偏偏从教学楼顶上传来冷夏紫雪那很欠扁的声音。

  “TNND,不就是个老大混的比我好么,凭什么看不起人啊!”夏紫雪两手插腰,两脚迈开,对着天空破口大骂。一群飞累了停在电线杆上的小鸟吓的四处窜飞,(典型的泼妇样-。-)

  “啊欠!”这时的明哲南喷嚏连连,想必又是夏紫雪那小妮子在咒骂他。哎!想到那个白痴明哲南只能叹气了。

  “夏紫雪,你在干什么?现在是上课期间你居然不屈上课,跑到这儿狼嚎什么!”愤怒的校长大人冲上屋顶像提小猫一样提着夏紫雪的脖领把她拖下了楼。

  “明哲南,我跟你没完,你一定会死的很难看的。”两行清泪竖直流下,夏紫雪被拖进了办公室。

  喝完校长大人的口水茶,夏紫雪狠狠地踢着路边的石子一路踢回了家。脑子里想了一大堆报复的点子,明哲南你等着瞧吧。

  两天后。

  “夏紫雪,你找死吗?”

  悠哉乐哉地坐在沙发上看着韩剧的夏紫雪见从楼上杀下来的明哲南杀气腾腾地冲向自己,不慌不忙地嚼着薯片。

  “别打扰我看电视!吧唧吧唧……”

  “该死,我的存钱罐呢?我新买的衬衫呢?我的牙刷、毛巾、袜子、头巾、护腕呢?”明哲南抱出一大堆询问词,然后恶狠狠地瞪者吃得正香的冷天雪。

  “我怎么知道,吧唧吧唧……”

  “那对面坐在那儿的小六(叫花子)身边的存钱罐是什么?啊花(狗名)穿的是什么?那些花痴女生拿的是什么?”他气得青筋暴露,可她还是一副悠哉乐哉的样子,TMD……

  “喂,咱俩谁跟谁啊,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夏紫雪用她那双吃了薯片油光闪闪的手拍了拍明哲南的肩膀,脸部开始抽筋。因为她为了不让自己笑出声,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让自己忍住。

  “把你的手拿开!”明哲南冷冷地说,然后上楼。

  哼,谁让你总是那么看不起人的。只不过借用你家住上几个月,用的着整天对我冷言冷语,吹胡子瞪眼睛吗?夏紫雪瞪着他远去的背影,在心里说道。

CHAPTER 2
  “重大消息!哲南要和世化高中的许正唤打架哦!”八卦社兼夏紫雪死党的冷天雪像捡到糖一样冲进了教师。

  “干什么啊?这么兴奋。—。—”夏紫雪鄙视地看着她。

  “去你的,你知道吗?世化高的头儿找明哲南单挑哦,我能不兴奋吗?何况是两大帅哥!”

  “那家伙打死有奖!”夏紫雪没好气地说。

  “夏紫雪你说什么啊?听说这次观战的还有仁一尚高的王勇炫,智日尚高的杜云友呢,多热闹啊!还可以看帅哥呢!”冷天雪一脸花痴相自顾自的说,全然不知旁边还有一个人比她更兴奋。

  “什么,我的偶像云友也会去,真的?冷雪,快说,打架的地方在哪儿?快说快说!”夏紫雪迫不及待地摇着冷天雪的胳膊,两眼放光的看着她。自从上次明哲南带杜云友来家里玩后,夏紫雪就被他的温柔,体贴,细致,深深地给吸引住了。

  “啊……哦!就在工地的后山上,现在挤满了人了……喂,紫雪你要去哪?等等我!”冷天雪刚说到工地的后山上,只见夏紫雪像旋风一样,咻地医生已无踪影。汗死—。—|||还以为那丫头不关心这些呢。冷天雪叹了后气,也跟着去了。

  工地的后山上。

  在哪呢?夏紫雪使出吃奶的力气挤进人群。TMD,人怎么这么多啊,想看偶像都这么难。—。—

  “喂!你让开啦!”一个猛女嫌夏紫雪碍眼,一把把她推翻在地。

  “哎哟,疼死我了……别踩……啊,我的包,我的手……”

  从人群中时不时的传出夏紫雪那撕心裂肺的声音,不一会儿便被人群中的嘈杂声给淹没了。

  “5555……TMD,疼死我了,你再踩……”好不容易坐起来的夏紫雪欲哭无泪。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理了理倒彩似的秀发(自封的)只见一只脚丫子正欲袭击自己的包,一把抓起那只脚。

  “云,云友……*O-O*(既脸红又惊呆)”是自己的偶像杜云友耶!夏紫雪马上放掉那只脚,此时的脸可以跟番茄酱媲美了。

  “你没事吧?”杜云友朝她露出足以令上帝上吊的招牌笑脸,伸出手示意幅她起来。

  “我,我吗?没没事!!!”那白痴再三确认是自己后,羞涩地伸出纤纤玉手(自封的—。—)在帅哥面前刚才太丢脸了。

  很不巧,夏紫雪和杜云友一直这么牵着手的姿势尽映明哲南的眼帘。不知怎的,他觉得眼睛生疼,气不打一处来……那丫头跟杜云友牵个手脸居然那么工,一副乖巧的样子。跟她住在一起那么久居然不知道她还有这样的一面……

  “你们给我放手!!”明哲南走上来,冷冷的说。

  “关你什么事!!”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我正和杜云友含情脉脉的对视呢!(绝对是夏紫雪一个人这么认为的—。—)

  “喂,这里这么多人还打不打啊?”王勇炫懒懒地出来冒个泡。(作者:咦,勇炫也有不暴躁的时候?勇炫:你TMD给我闭嘴!!作者:是,勇炫大人!—。—)

  “你没睡醒吗?”杜云友温柔地看着他。

  “不打了,该死的!”明哲南把手插在裤兜里,冷冷地说了一句,走出了人群。

  TMD,TMD!!!我干嘛生那个白痴的气啊?明哲南不解地在心里狠狠地骂自己。

  那小子有病!夏紫雪看着他的背影下了个结论,然后睁起两只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继续对杜云友放电。

  “云友,她眼睛有问题吗?”王勇炫指着她的眼睛问。

  “去死!”夏紫雪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也愤然离去。

CHAPTER 3
  “喂,明哲南,你这家伙生什么气啊?”夏紫雪咬着筷子问。

  从回家开始一直沉默到现在,我今天也没做什么坏事啊—。—

  “再不过来吃饭,我把饭都吃了?!”

  “……”

  不吃拉倒,好心给你做饭还一副谁欠你钱不还的样子!—。—夏紫雪嘟者着嘴巴大块朵颐,很快把一桌子饭菜都给吃光了。

  ……

  “夏紫雪,重大消息!”冷天雪又风风火火地冲进了教室,这回却不是兴奋的表情。

  “什么?”

  “今天……早上……看到你的偶像……呼……杜云友陪一个女生一起上学哦……”冷天雪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完,然后抓起夏紫雪桌子上的百事可乐,一饮而尽。

  “什么……你,你……”夏紫雪惊讶的说不出话。

  “紫雪,我知道你很难过……”冷天雪拍拍她的将帮,安慰她。谁知道被夏紫雪一巴掌打下来。

  “死天雪,你居然把我的百事喝完,你赔!”

  “呼!吓死我了,你这丫头……你不是很喜欢杜云友的吗?”这丫头怎么没反应啊?—。—

  “对啊,我怎么不伤心呢?”意欲抓狂的夏紫雪停了下来,很白痴的问。

  “咦,那不是叶晨馨吗?”冷天雪望着窗喃喃道。

  叶晨馨是英欣尚高的校花,虽说有许多男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可他唯独只喜欢明哲南一个,整天嗲声嗲气的缠着人家。这点夏紫雪非常看不顺眼。

  夏紫雪顺着冷天雪指的方向看去——

  O-O那丫头居然挽着哲南的胳膊,还一副很亲密的样子,而他居然不甩开她……TMD,胆敢背着我泡美眉?!夏紫雪可是个急性子的女生,整个一个火药桶,一点就着!她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直直地冲向操场而去。

  “去死!”夏紫雪冲到明哲南跟前,话不多讲,抬腿狠狠地踹了他一脚,转身愤然离去。凭什么嘛,那家伙为什么对别人施舍温柔?哼!她越想越气,干脆回家得了。

  “哲南你没事吧?”叶晨馨忙蹲下来揉明哲南被踢到的地方。

  “该死……那丫头疯了吗?喂,你可以走了吗?”明哲南望着杀气腾腾的背影,有上有只乌鸦飞过。忙挥了挥叶晨馨,示意她可以走了,迈步就打算上前追赶夏紫雪……

  “哲南,你真的……真的,喜欢那丫头吗?”叶晨馨咬着嘴唇粘上来问。

  “……”明哲南没有说话,呢表情就表示默认了。

  “为什么……为什么是她?”

  “因为她是个白痴!”明哲南冷冷地转身,潇洒地走了。(作者:这时候你摆酷摆个屁啊—。—。哲南(冷冷的):想死吗?作者:知道了,哲南大人—。—)


CHAPTER 4
  “TMD,我的衣服!!!”真是倒霉到家了,—。—该死的。夏紫雪站在阳台上,眼睁睁四看着自己喜欢的牛仔裙被风吹到邻居的屋顶上,自己却只能不停的抱怨。

  不行!那可是我最喜欢的牛仔裙,仅有一条啊。她想了想,就算是去死也要把它捡回来。

  佩服自己的勇气后,夏紫雪颤巍巍爬上阳台(好孩子千万别学!!!),一小步一小步地摸索着爬到了屋顶。

  再近一点……再进一点……她整个人都爬在屋顶上,慢慢象牛仔裙爬行,眼瞅着手指要碰到了,忽然下面传来某男很欠扁的声音:

  “喂,你在上面干什么?”

  “呼,你想吓死我吗?……关你P事!—。—”想到学校看到的那一幕,夏紫雪就来气。蹬了蹬脚,伸手拿到裙子,准备往回爬行时,脚底突然一滑,整个人哧溜一下摔了下去!!

  “O-O啊啊啊啊啊啊……”老天,不会吧,我不要死啊!夏紫雪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呃……暖暖的软软的……有烟味儿……还有酒味儿……什么东西这么舒服啊……夏紫雪只觉得唇上暖暖的,于是慢慢睁开眼睛,顿时整个人都傻了。

  明哲南正被她压在身下,自己的嘴唇居然贴在了他的嘴唇上。

  “该死,快起来!!!”明哲南急忙推开她,迅速站起来,脸红了个半边透。

  “你……”

  “你……”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止口。这两人干嘛呢,平时吵得不可开交,现在脸都红得跟柿子似的。

  “你要负责!”明哲南冷冷的开口。

  “什么?”

  “你要负责,你夺走了我的初吻!”

  KAO!这小子—。—!!当自己是智银圣啊?!—。—

  “凭什么啊?谁叫你站在那儿的!”嘴巴上这么说着,可心里却乐开了花。

  “喂,谁叫你突然掉下来的?!”不是我接住你你还好端端站在这儿吗?—。—|||

  “你……”

  “你夺走了我的初吻,所以你要当我的GF!”虽然你在我家住的这段日子打破了N只碗,煮破了N只锅,扫地越扫越脏,洗衣服常洗烂我新买的T-Shirt,但我就是认定你做我的GF兼保姆了。

(完)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