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成功的女人当“二奶”?》

  

  我有个女朋友荣成了大款的“二奶”,我为她感到羞耻。见到她我总是能躲就躲,实在躲不过去,就勉强打个招呼,迅速回避。她似乎觉察到我的冷淡,要请我吃饭,并想和我谈谈,我坚决不答应。后来在她再三请求下,勉强同意在一个偏僻的茶馆和她见面。

  “你为什么总躲着我?”荣开门见山。

  我没有正面回答,闲聊了几句后,我问她当“二奶”的痛苦感受。没有想到她语出惊人:“成功的女人当‘二奶’,无奈的女人做老婆。”

  “你这是什么逻辑?”我被她的新思维吓懵了。

  “我的好姐姐,你怎么还这么老土?”荣幽雅地点燃了一支香烟,她慢慢地吐着烟圈,向我袒露心声,“告诉你吧,大凡能包‘二奶’的男人都是成功的男人。他们不会是连工作都没有的小男生,也不会是无职无权的平民百姓。他们要么是腰缠万贯的大款,要么是大权在握的领导。跟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难道不是荣耀?被这样的人包养,起码衣食无忧,没有生活的烦恼。所以,当二奶的大都是成功的女人。”

  “成功的女人不会给人当‘二奶’,给人当‘二奶’不会是成功的女人。”我反驳她的观点。

  “你以为‘二奶’是什么人都能当的?”荣向我瞪了一眼,“你以为当‘二奶’和当老婆一样容易,是个女人都能给男人当老婆?能当老婆的不一定能做‘二奶’。你不漂亮、不性感、床上功夫不好,哪个男人会让你当‘二奶’?普普通通的女人呆一边老老实实去给人当老婆去吧,别做‘二奶’梦了!”

  “做‘二奶’下贱,怎么能和成功划上等号。”我没好气地说。

  荣被我激怒了,她提高了腔调反驳:“董文华成不成功?杨玉莹成不成功?范冰冰成不成功?还有很多著名歌星、影星成不成功?她们怎么都乐意给人当‘二奶’,乐意让男人包养。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给人做‘二奶’总归名不正言不顺。男人大都是家里红旗不倒,外边彩旗飘飘。人家是呆在家里的时间多,总是老婆孩子热炕头,他隔三差五才能偷偷摸摸和你幽会一次。”我还是不同意她的观点。

  “哈哈,你又错了。”荣继续说,“男人20岁性欲最高,可维持到80多岁;可是女人30岁性欲才到高潮,没过多少年就没有了。这样的生理差异,让许多夫妻的性生活不可能和谐。现在有几个男人把老婆当回事,就是偶尔做做爱,也像是应付差事,没有什么激情,没有什么甜蜜。为什么人们把老婆比成咸鱼。而‘二奶’就不同了,我们年龄差异大,都在性欲巅峰期。虽然我们不能天天在一起,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每次他到我这里来都是激情荡漾。每次幽会我们都会连续来几次,每次都让我神魂颠倒,每次他都让我都飘飘欲仙,这也是我给人当老婆时没有享受过的。这就叫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关键是看在一起的质量。”

  “怪不得许多男人为什么喜欢找‘二奶’。”我似乎被她说服了。

  “不仅仅是生理感受让男人喜欢‘二奶’,更重要的对于男人来说,老婆和‘二奶’相比,老婆的成本比‘二奶’要高得多。”荣给我算了一笔帐,“法律规定,婚后财产夫妻各得一半。一个亿万富翁,就有5000万资产属于他老婆的,尽管他老婆什么事不干,甚至给他的事业出难题、当阻力。要是离婚了,财产还要分一半给老婆。这样,男人甘心吗?包个‘二奶’就不同了,买栋别墅加辆汽车不过百把万,和老婆比起来付出的少多了。所以,男人觉得不包‘二奶’比养老婆划算多了。”

  “做妻子是一种责任,对家庭,对孩子,对老人都要负责。”我为老婆辩驳。

  “但是,老公犯事了,老婆还会受牵连。所以做老婆很累;而‘二奶’就不同了,可以不对任何负责。男人就是犯了事,只要我不参与,就什么事也没有。所以,打死我也不做老婆。”

  荣的一番话让我心潮起伏,可惜我的条件不够,否则我也要“红杏出墙”当“二奶”了。

   现在,我心里真的同意荣的观点了:成功的女人当“二奶”,无奈的女人做老婆。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