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星期二

亲亲我的宝贝


亲亲,一个男孩的名字,在虚幻的网络上,有一个女孩这样叫他,


  宝贝,一个女孩的名字,在虚幻的网络上,有一个男孩这样叫她。


  所有生活在虚幻世界里的红男绿女,都知道,网络是一个布满欺骗的角落,在这个世界里,人性的真实表露无疑!无奈的人多了,无聊的人也就不会少,闲暇的时候,大部分的人来网络里消遣,而真正在网络上寻找真谛的人却如"麒麟凤角",而在网络里,大侃情谊的人,却多如牛毛!所以,网络绝对是人闲暇时候的消遣,而在这大千网络世界里,绝对存在着真爱、真情、真的情感世界。


  男孩很平凡,太多的沧桑经历,让他的心态在麻木里生活。生活,都说是有很多的滋味,可是他过多的品尝了伤感和无奈的味道。男孩带着面具生活在世界里,像死亡暗夜里挣扎的一抹幽魂!挣扎着,喘息着,颤抖着。


  感叹过情感的背弃,男孩凋零的心,被孤独的遗落在"心门"的角落!


  朋友的背弃,让男孩"心灰意冷"。


  他时常提醒自己:朋友不是一辈子的事情,朋友可以让你上天堂,也会在片刻之间让你下地狱,朋友是用来"背叛"的,因为男孩得到的就是这样的结果……


  在网络里,男孩是一个寻找解脱的人,他不会被其他人注意,所以,他把自己的感伤,写在网络世界,他在等待什么么?他在期待什么么?他自己都不知道。


  网友多了,就打开了彼此的话匣子,男孩有好多的不如意需要对人诉说……就像一首歌一样:等你爱我(但,这个爱的含义里,不包括爱情)慢慢的,男孩学会了很多网络上的东西,什么文章的投稿网址,或者网络上,其他不为人知的地方!男孩漫游在虚幻的境界,依旧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在网络里,男孩把自己的曾经的情感写在"情感日记"里,文章被很多人欣赏,也许现代人所追求的是那感伤文章里面的滋味吧!


  后来,男孩把自己的故事写在"www.rongshu.com"里,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他希望可以有一个人,可以打开他冰冷的世界;但,也许是很遥远的事情!爱情,是精神的鸦片而已,也许也是世纪的消遣,他孤独的等候等候,再等候。


  女孩,叫--烟雨迷朦,就像男孩说的一样,烟雨迷朦的日子,我一定会想到你带给我的不同,女孩很欣慰,因为她的感伤和无奈,男孩都懂!"懂";很简单的一个字,但,它蕴涵的注解,是平凡的人永远都不懂的谜。


  女孩不快乐,谁来懂她,是她心底的最大的哀愁……


  日子在岁月的推送里,变的单纯,日子一天一天的划过,男孩和女孩也一天比一天了解彼此!了解不是"懂",懂也不是世界可以计算的标尺!更何况虚幻世界的真诚?


  人,总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或事物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而无能为力。


  男孩更加失落,世界的一个小小的城市里,他改变着自己的心境,隐瞒了自己的真诚,关闭了心的门,很少表露自己的喜、怒、哀、乐,现实就是让他改变的--刀,男孩明白了,现实的残忍是如此的不尽人意!无所谓了,男孩自己劝自己。


  女孩呢,在现实里生活,追求的人很多,但,在得到追求的同时,缺少了她要的"懂"所以,依旧彷徨的等待,那个"懂"他的人儿,光临她的世界。


  孤独的人,有相同的灵魂,那孤寂里,隐没了太多的情感,太多的伤情。


  (网络上……)


  "……"你好么?


  "不好,心情很沉默"


  "怎么?心情怎么这样失落?"


  "人,就是感情,家庭,还有人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啊,你说我是什么可以左右我呢?"


  "感情,因为感情,因为你和我有相同的灵魂。"


  "你怎么知道我心情也好烦啊"


  "因为我懂我自己,同时,我也懂你世界的无奈。"


  "认识你好久了,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吧。"


  "烟雨迷朦"


  "好名字"


  "……"


  聊天的方式无非是一些随心所欲的无聊话题,男孩和女孩在开始,也是一样的走过那样的岁月。就像男孩说的一样,什么是心动?


  心动就是彼此灵魂的吸引!


  (网络上)


  "来很久了么?"


  "没有,刚刚来,你应该知道,我在网络世界里徘徊,都是心情最坏的时候。"


  "我知道,今天你的心情依旧么?"


  "无所谓"


  (男孩的无所谓,也许是口头禅了。)


  "我很想知道你的全部故事!"


  "好,你是我的网络朋友,我不会隐瞒你什么,去看吧。榕树下里面的第6篇文章那是我写给我的感情的,希望不要引起你的伤感。"


  "谢谢你的信任,等我……"


  "你依旧在你的回忆里生活,对吧,你很爱那个女孩?你为什么不让她依旧在你的世界里生活"?


  "不会了,现实就是这样,失去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你怎么不去争取啊?"


  "因为我是我,不是傀儡。"


  "……"


  傀儡是什么?傀儡就是麻醉在爱情世界里的傻瓜。(男孩偏激的这样理解)


  关怀,关心,关注!女孩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感觉?女孩知道,男孩的无奈她很想用自己的心去扶平,也许就是单纯的关心吧!(女孩是这样想)


  所以,在看到男孩给她的信箱地址后,她没有忧郁的给男孩带去了"惊喜"


  一张小小的"贺卡"上边写这浪漫的词句,带去了女孩的问候!


  男孩控制自己心潮的起伏,什么都没有说!!


  日子还是不好不坏,感伤依旧,感怀依旧,感动;也许在一刹那,有过!


  命运的筛孔会把一些人和事在岁月摇荡中留在我们身边,由陌生成为熟识,也会让一些人和事永远沉淀,渐渐陌生。但,彼此都没有说。时间有时候带给人的,有不同的感受,他可以让人把记忆封锁起来,也可以让人把本来模糊的片段,变的清晰。


  徘徊在网络的时间越来越长了,男孩知道自己在等待着那个女孩,等候的时间越长,孤独也就越多,等待里,他更加沉默自己。没有心情去写文章,没有心情去体会网络的神秘,他就不眨眼的期盼,期盼那个懂他的女孩闪现在网络里!但,女孩像消失在网络的精灵,不在出现了。


  没有了一点音信和消息,男孩落寞了。但,他没有对任何人说,因为那感觉里,她无时无刻不萦绕他的思绪。


  无聊的时候,男孩就在网络上和所谓的"朋友"聊天,更加感叹,原来和不懂自己的人聊天是一种折磨!不好不坏的徘徊于虚幻世界,他把心情寄托在这样的凄迷里,男孩经常点根烟,瞧着荧屏发呆,每一个闪现在网络的人,都不会勾起他的好奇,看着那小小的人头在网络摇晃,男孩提不起一点兴趣,看着她们无聊的晃动,男孩关闭了心门,离开了"让人痴迷"的网络。


  打开他久违的电子邮件,他看到了女孩给他寄来的贺卡,又是小小的一张卡片,开启了冰冷的心,贺卡写的很简单:折折叠叠的心


  Hi心情如你


  人生就像一杯红葡萄酒,说它有点甜,它还有点酸。


  细细的品尝才会觉得它的芳香。我们的生活总是充满欢笑,在甜蜜的生活中总会遇到让人迷惘的事,不过有你在的日子,我不会在寂寞,因为有你,最深的想念是默契,最深的了解是知心。好好的把握每一滴来之不易的缘吧!听说在水的那一方有一个美丽的期待。你相信吗?我会等到那一天的。


  --心情如我。


  男孩的心头,忽然暖流激荡,毫不犹豫的,他打开了他的OICQ,看到了让他思念的人儿。


  (网络中)


  "消失了很久,你终于还记得在网络世界里的我了!"


  "不会忘记你的,知道我为什么要离开网络么?"


  "说说吧,我想,您一定有您的理由。"


  "我想你,我也怕你!"


  "……"(男孩的心,忽然开阔了,懂他为什么说这样的话,那话里的含义他知晓)


  "知道么,我逃开你整整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里,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我想说,但,我不敢讲出来。"


  "知道么?有的人失去了事业都不怕,可是感受到欺骗会让他受不了!我就是这样的人!"


  "在你的世界里,你的爱情给你带来的是欺骗,我不知道自己怎么样才可以扶平你脸上的哀愁。"


  "你是感动我的故事,还是好奇我的人?


  我想,我要的是什么,你应该可以了解……"


  "我知道,我懂你,你要的是一个真正可以为了你付出一切的,无悔的情。"


  "你在意我的过去么?我的心上已经有伤痕了。"


  "那是那个女孩不知道珍惜,我会用我的爱情,把你的伤口慢慢变好!"


  "你知道世界上的无奈是什么么?"


  "世界上最大的无奈就是:我要背弃自己,去逃离你对我的诱惑,让自己倍受折磨……"


  "……"


  "怕是折磨么?"


  "那么,我希望,你带给我的不是再次的--沉沦。"


  "……"


  岁月不在无奈了,男孩和女孩的世界不在孤独,因为他们的灵魂在网络世界相依偎。


  孤独的岁月依旧存在,寂寞的岁月也依旧徘徊,但,在彼此的心境里,他们却没有想到,未来是谁也预料不到的,谁知道明天的阳光是不是还是亮丽?他们彼此要握住的是--可以真正心心相通的网络世界里的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


  (网络里)


  "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因为我而变的快乐一些啊?"(男孩)


  "你想要我怎么样来称呼你呢?我想要一个好亲昵的名字来呼唤你,告诉我好么?"(女孩)


  "我的名字怎么了么?(是不是很像和尚啊,要不你怎么不喜欢?)"


  "不是啦,那是妈妈她老人家给你的名字吗,我喜欢,但,我要称呼你一个其他人从来没有称呼过的名字,好不好啊?我叫你--亲亲!怎么样啊?"


  "亲亲?呵呵:)肉麻。"


  "不要啦,我就喜欢这样叫你,好不好?"


  "那我呢?叫你……宝贝好了!(就像周华健的歌曲一样:亲亲我的宝贝。)"


  "好,好,好,我好喜欢,谢谢你亲亲。"


  "对了,你不会是来网络只要我的别名这样简单吧,还有呢?我想听你说。"


  "亲亲(感觉好极了)我想告诉你,我这几天的心好乱的!"


  "怎么了?宝贝?"


  "在网络里,我对你的了解已经很透彻了,还有遗憾就是:我还没有听到你的声音,没有感受你的怀里的温暖,亲亲,我好想依偎在你的怀里,知道么?我好累,生活的负累让我好累好累!"


  "宝贝,人都是平凡的,谁都会有这样的叛逆时期的,乖,不要想太多好么?亲亲也一样,我也想看懂我的你的样子,无论你是美,是丑,是胖,是瘦,是贫穷,是富有,那都不是我要的!"


  "你要的只是一个真实的我,要一个懂你的我!"


  "宝贝,有时候我感觉我们前世一定是伴侣,你把前世的记忆带到了今生,你知道么?你真的懂我!"


  "亲亲啊,可是,我好怕啊!"


  "怕什么呢?"


  "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里忽然缺少了你,我……"


  "不要胡思乱想,我不会的,知道我最恨的是什么么?宝贝!"


  "欺骗,亲亲最怕欺骗。"


  "是,所以我永远都可以做到,不去欺骗每一分真诚,宝贝,既然我把自己所有的感觉都告诉了你,我就不会背叛自己!所以宝贝不要乱想好么?亲亲很真诚的。"


  "我知道,希望你不要伤害我对你的爱。"


  "宝贝,你那里天气怎么样啊?"


  "刮风下雨。"


  "风,大了,要扣紧你的衣裳!雨急了,要打开你的雨伞。"


  "亲亲,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


  "乖。"


  ":)"


  男孩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女孩,因为女孩很想听男孩的声音。


  女孩说:亲亲,电话里你的声音很好,我闭着眼睛就感觉到你在我的身边!我要告诉你,我好想你。


  男孩说:宝贝,我要告诉你,不要经常的给亲亲打电话,我不知道你的家庭怎么样,或者你的物质来源是什么,我要告诉你,电话费好贵的,亲亲怕你承担不了!


  不要怕,没有关系的!


  我要你快乐,我也要你为了我快乐,因为这是我最大的愿望,还有就是--等你爱我。


  就像女孩说的一样:世界上的无奈就是,爱的人,不在自己的身边。


  沉迷在网络的幻梦里,那爱情的感觉依稀现实,不知道是谁说的,人在空虚的时候,会把某种本来不存在的东西,看的比生命还重要!而到后来,打开心门,才看清,原来不存在的永远都不存在。


  孑然而来的所谓的理解里,也慢慢的引起了争执(原因就是:彼此在用言语的犀利,来伤害对方。)


  原因最大的,也就是"吃饱了,撑的"。


  现实里,对男孩好的人很多,当然女孩居多,男孩没有隐瞒的告诉了他的宝贝。


  "不要因为刚刚的事情心烦!


  还有,今天有个女孩说:喜欢我……


  呵呵:)你猜我说了什么?


  (通过服务器中转)"


  "(2002-01-12 21:50:49)


  不知道


  "我说:你不行,因为你不是我的爱人。


  她--傻了,


  呵呵:)"


  "(2002-01-12 21:52:52)


  是你身边的还是网上的?告诉我亲亲!


  "身边的!不要生气哦。"


  "你有选择的权利,毕竟她在你身边,我没在你身边!"


  "我不会的!我是那样的人么?连我以前有任何事情我都告诉你,我没有什么隐瞒你的,真的!


  "希望你不要在意我的过去!而现在,我绝对真诚。 "


  "算了。我又何必自做多情?"


  "……"


  这就是一次很失败的谈话,因为感情不深?还是因为什么勿须有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接连而来的就是,彼此的伤害,彼此的攻击,男孩经常想:过去的宝贝那里去了?女孩也经常想:男孩为什么就不会像以前一样包容她呢?男孩很怕这段感情离开他的世界,因为他已经习惯了这感情在他世界里的感受了,要说离开,谈何容易啊!女孩也是男孩的心思,但,一样的倔强,让他们很多次,都不欢而散…女孩说过:是因为我太爱你了,所以我很害怕失去你。爱就是虚幻的,我也希望她一直虚幻下去而男孩,并不是没有了解女孩的心意,男人的骄傲让他忘记了爱情的真谛,他依旧没有为他曾经的话做出好的回答!


  又一次不愉快的谈话里,感情开始有了裂痕。


  男孩很伤人的说:当我知道你的声音,当我知道茫茫人海还有一个在意我的女孩!我感觉我是一个最快乐的人,这个世界还没有遗忘我!但,事实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期望越高,失望越重。


  我太不现实了,我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好了,我会义无返顾的跳下去!你也不用来安慰我,何必用你的欺骗来诱惑一个没有灵魂的傻瓜?错,错,错……


  而女孩同样也把自己保护很久的感情推到悬崖边缘。


  她说:"全是我的错。你不觉得你说的很过分吗?我不会用语言表达。我给你道歉。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我是一个骗子。请你以后不要再相信我。"


  男孩的心忽然就有了一种被撕裂的感受,强烈的震撼着他的心脏!顾不得什么言语的轻重了,心的颤抖,让他更加的语无伦次。


  "不要说爱我!我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了!我已经是一个"遍体鳞伤"的人,原来我就说过,我很平凡!


  我的爱很简单,我要一个懂我的人!我不要家庭和知识,就要懂我的人!我还说你不要欺骗我,你都忘记了么?我一直都很真实,你何必来欺骗我的感情啊?我对你那么在意,你何必来伤害我的心?"


  男孩说道这里,心脏的震撼让他终于倒地不起,网吧的老板和他的几个朋友帮忙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给男孩打了两针"银杏和申麦"让男孩终于可以在药力的控制下,找回自己。


  男孩在网络里,写了信给女孩。


  宝贝:(请允许我这样叫你)


  当你的身影消失在网络世界的同时,我的心情,犹如风中的落叶一样…我很恐慌!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心情,也许在认识你的时候,我就已经陷入了一个虚幻的"梦里"。


  在彼此诉说彼此的忧郁的时候,我所感受的你,是一个有很多心事的人,你的言谈让我知道,你也不是很快乐的。多少时候,我来网络里,就是寻找你的身影,又有多少时候,我来的时候,你不在,或者和你谈话,我连困意都没有。也许那时我就应该感觉我在陷落我自己,可是,当我感觉到的时候,我已经变的无法自拔了。想起你,思一场,念起你,梦一回,感觉到你,快乐一次,忧郁的时候,把你连同烈酒一起饮进愁肠……就这样,我走过了那样的一段煎熬!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么?你说:"感情的世界里,等待是最无奈的事情……"后来你知道,原来爱情的世界没有人可以勇敢面对,每个人都是感情的懦夫!那时侯,你是不是在说我呢?我懂你话的含义,还有你言语里的一切哀愁!所以,我能给你的就是--网络里的关怀,还有,应该属于你的,我的思念。


  我好怕的,你知道么?我怕在虚幻的世界里失去了自我!我怕感情背弃我!我怕,当我真诚的去诉说心情的时候,你会躲开!我怕,我在也看不到,你在网络里的名字。感受不到你依旧活在我的网络世界。还记得过去么?宝贝?


  你说:我喜欢你网络里的文章,就如看到了我的本人一样!可是你又那里知道……


  在现实的世界里是什么样的人啊!你一定看过我写的"网络文章"吧!在那篇文章里,我把我的心态都告诉了你,我想让你感受我的心情。你说:为了一份得不到的感情悲哀,不值得!那么,你告诉我,现实会让我得到什么?得到虚幻的你么?得到虚幻世界里你的情感么?


  得到你的理解?你的祝福?你的关怀?你的未来?还是你在虚幻世界里的感情?你认为那是静我要的么?


  我呢,感伤了好久,想了好久…那又怎么样?你告诉我啊?我好平凡的,我不是神,我改变不了结果!我恨我自己不是神。如果我是神,我一定会要求不是长生不老,不是风度翩翩!我要求你生活在我的现实里!只要你活着,我就会开心,因为我还有思念给你,我还有爱要对你诉说…无论你是不是会被我感动!因为那已经不重要了。我就是要让你知道,为了感情,我可以放弃一切!


  你说:为了感情我可以放弃一切,那你为什么不来我的世界?


  记得我沉默了很久,后来我告诉你:等我成功了,我一定会实现我说过的话。可是宝贝啊,你知道么?成功的路上,经历是多坎坷的一件事情啊,在现实里,人类都丑陋啊,都贪婪!那面具底下的嘴脸,你也应该知道,为了金钱,名誉,地位。多少人抛弃了自尊!抛弃了人格…我也知道,这个世界里,人们要的都是家庭,知识,人。那么,你要我的是什么呢?


  毕竟,你还没有活在我现实的世界,难道你要的就是网络感觉么?我想,我给不起,我什么都不怕,就怕感情背弃我!所以,我有一段时间,逃避你……就像你逃避我一样。


  我的网络朋友很多,但,可以和自己聊天的人很少,因为要聊天也要和自己相互都懂的人一起诉说,所以,我记得我的网络朋友的名字!而你,更加的不会错,因为你是如此的刻画在我记忆的心畔。


  烟雨迷梦的季节,是浪漫和忧郁的季节。还记得我给你的诗么?烟雨徘徊在梦畔的时候,一定是我的思念,在和你红缠绵!


  我想,就像你在自己的个人资料里说的一样: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地永隔,是我依旧在你的世界,你却感受不到我。


  那么,请告诉我,我的恐慌又是怎么样来的呢?若不是因为你,我想我依旧在自己的哀伤里生活吧!是你给了我生的希望,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带走她呢?


  当你可以,或者真的有缘的话看到我给你写的这封信的时候,我想,我已经无法在回到过去的世界了!而你一定可以感应,我的伤感和寂寞;但你依旧不会选择回到我身边!


  说不出我心里的感伤,说不出我的痛苦,说不出我的爱情及我的思念!感慨自己心情的时候,我--心乱如麻,神态昏乱,我写不出我真正心情的千分之一,万分之一!我只能一再的告诉你一句掏自我肺腑的话:我爱你,爱的固执,爱的深切,爱的疯狂!或者你根本就不信任我,或者你会恨我入骨,因为我是那样的不争气,没有把我的期愿变成现实。但是宝贝,我的成功对你来说是那样的重要么?那么,你是不是也爱我呢?你爱我的人呢?还是爱我的"成功"?


  每每想到如此,我的心为之碎,肠为之摧,魂为之断,神为之伤。不知知心如你,是否知我?解我?谅我?若你能够,我将终生铭感你,若你不能,我亦关闭心门,封锁自己,孤独自己,再不为谁付出痴心;那样,请保护好你自己,珍惜你自己,如果你当初离开我,是为了恨我,为了你的负气!那么,你的伤害已经达到了!我只能说:何必折磨一个苍白的灵魂?你的背弃,已经是最厉害的武器了,已经把我带到了地狱,你又何必让我活在"十八层地狱"呢?你是要我永世不得超生么?如果你对我还有一点点的牵挂,请为了我,保护好你自己吧,如果希望我远离你的的生活,请你说,好么?那么,我将永远不会在你的世界出现!须知我身虽远离,心念梦魂,却将终日跟随你左右。古代有霸王别姬,不知我可否狠心于否!


  爱你,宝贝,我将终生爱你!你我相识以来,像传说的相遇!传说的别离,这之间,爱过,恨过,气过,伤过,吵过,闹过,分过,合过……最后,仍合了前人的一句词:风中柳絮水中萍,聚散两无情!


  昨夜梦到了你……


  很好的月光,很好的夜色,你踏月而来,在我的面前,我们相对无言,只是默默的凝视!然后,我握住了你的手,我们走在月色里,你在我的耳旁轻轻的说:梦幻如你,而醒来惟有窗前月色如银,而你却不在……


  真的,知有今日,何必如此!我真的百感交集。分开以来,我没有任何朋友,没有任何离奇的故事和感情!我依旧是孤独如我,伤感如我,寂寞如我,深情如我,而你呢?我却知道,你不快乐,也许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另外一个像我这样懂你的人了吧!也许是你的心依旧徘徊在静心的世界!也许是你的回忆占据了你的思想,也许是你的无奈,勾起了我的相思……


  我想你还记得"约定"吧,假如你还没有忘记你的承诺,或者在承诺以前,你已经有了你的归宿,那么,不要把我给你的约定看得很重,毕竟事实才是人类追求的东西,而我,你说我太虚幻了。那么,你去选择吧!(我依旧不会恨你,因为,我的世界不允许我恨你。)但,只要有一点点希望,我都愿意争取,事在人为,休言万般皆是命(这也许就真的是命)到那时,我依旧会在我的恐慌里生活!就像我对你说的,我的世界依旧为你保留,如果你认为我还可以是你的选择,那么请归来!!现在,我不知道命运带给我的是幸运还是宽厚?是刻薄还是……是有情,还是……总之,我要告诉你,也许就在某一天,你的身边忽然响起一个问候,定会是我:功成名就的时候……


  不知道那时,我还是不是你的--亲亲?


  亲亲写于2002年1月3日晚。


  耳边听着"迪克牛仔"的《爱,无罪》,男孩感觉活着很累,压下伤悲,吃尽苦痛,准备不在迷恋这个原本虚无的世界!


  电话响了,是"她",男孩隐下心底的失落。


  "亲亲,你怎么了?昨天你怎么了?告诉我!"


  "宝贝,请允许我还这样叫你,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而在这样的世界里,你带给我的感情,亲亲会倾尽所有,来回忆这段美好,谢谢你在这段时间带给亲亲的所有总总,你带给我的快乐,伤感,我都会用时间来慢慢的品味,我想,我们真真正正的爱过,既然爱过,那爱情的伤害就不要给彼此的世界留下遗憾,我希望你过的好,至少比我过的好。"


  "亲亲,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我想你了。你原谅我昨天的语无伦次,我真的不愿意离开你的,没有感情是越吵越好的!对么?那么请你好好想想我们在一起时候的快乐!如果你认为离开我,你真的会好过…那,我……"


  "我不愿意离开你,而我也怕离开你,很怕。可是宝贝,你知道么?你带给我的伤害,让我……"


  "伤心的话不要在提了,好么?我们重新来过。"


  "好宝贝,乖,我们重新来过。"


  男孩承诺给女孩,他说等他生意好了,等他的世界可以让他有足够的借口把她留在他的世界的时候,就是他在她身边出现的时候。


  而现在,亲亲和宝贝依旧在网络世界诉说彼此的依恋,倾诉彼此的相思。


  人生里的等待,就是期待着思念的人儿,飘进自己的瞳孔。


  在男孩等候的眼眸里,已经被自己注入了太多的"生命"还怕什么死亡?


  为了爱情情愿守侯一生,这就是虚无世界里,感情的承诺吧!


  生活在这样无奈的世界,谁知道明天是什么样?


  男孩在现实里,有着自己的事业,他用自己的手来创造未来,因为未来,对男孩很重要!


  可是人啊,永远改变不了上天的决定!


  男孩在一次意外的检查,知道了自己的身体并不是想自己想象的那样的好,肺部因为吸烟和喝酒变的--堵塞!很以外么?当然不是,就想男孩自己说自己一样!生命的长短又能怎么样?人,你就是求一分真诚,和真爱么!可是知道自己也许没有了明天,他又能如何感叹呢?叹老天爷的不公平?还是感叹自己的命运不如意?他--忧郁的去过他生命的每天了。


  其实,他很想拥有生命,他不愿意离开自己心爱的女孩!因为他还没有看到,在网络上带给他快乐和欢笑的她。男孩自己曾经提醒自己,不要去爱了,在你给你起爱情的时候,何必去伤害一个为了你付出自己全部爱情的人儿啊,他想找一个借口,让他深爱的女孩忘记他,忘记曾经给过她爱的他。


  男孩的妈妈背着男孩,没有把男孩的真实情况说给他,男孩自己来到了医院。


  医生说:费部--堵塞!很严重,如果及时做手术的话,会有一半的成功!如果不做手术,慢慢会变成呼短时间停止,直接影响大脑,影响心脏,后果很严重!


  哈哈哈……


  男孩在一个没有人的夜里,狂笑不止。笑了很久,他也应该为自己的"爱情"做出决定了。


  (网络上)


  "宝贝,你来很久了么?今天亲亲要对你承认一件事情。"


  "怎么了?亲亲?"


  "我做天做了一件事情,我和一个女孩在一起了,我冒犯了她,我和她疯狂的……"


  (男孩知道自己的借口是最伤害人的)


  "亲亲,你怎么了?你没有开玩笑吧?"


  "哈哈,感觉很好的,怎么样?现在你知道我是一个什么呀的人啦!呵呵,爱我你后悔了么?"


  "亲亲,你怎么了?你要伤害我么?"


  "不是,我没有伤害你,我真的犯错误了。看起来,我们完了。"


  "……"


  "就像我说的,故事到了该结束的时候,是谁也更改不了的……对么?"


  (男孩的心在颤抖,在像撕裂一样的疼……)


  "好了,我知道自己改怎么做了,我好傻,对么?"


  "是啊,哈哈,很傻。"


  就这样,男孩伤害了自己用心来爱的女孩!


  在离开女孩的时候,男孩走在大街上,眼泪在脸上和风雪混成了一片。


  他在自己城市的大街上,车来车往的大街发出了--像狼,失去伴侣的吼叫……


  电话响起,男孩看到了自己手机的号码,是她。


  他不想接,但,自己又背叛自己。他好想女孩的声音啊,电话里,女孩哭着说:"你要我死?"


  男孩心碎了……


  "你为什么要说那样伤害人的话啊?你知道么?现在是凌晨了,我在夜里跑了很远的路,为了给你打电话,我摔倒了,可是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么?"


  (电话里的哽咽声,让男孩狂乱不已,男孩控制不了自己。)


  "宝贝,我告诉你,现在我在自己城市的大街上,在车来车往的大街,你听着……"


  (男孩把电话低垂,高呼:我爱你!)


  "宝贝,我不想欺骗你,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男孩的泪又落下了。)


  "亲亲,小红对你说,如果你活一天,我是你的!如果你活一生,我依旧是你的,你是富翁,我和你过富有的日子,你是乞丐,我和你一起去要饭,你是我的全部,你怎么忍心把我丢弃啊!"


  "宝贝,我……"


  "亲亲,你什么都不要说,我知道你心里一定有事情隐瞒我,告诉你的宝贝好么?"


  (男孩沉默了一会,把自己检查的经过告诉了女孩。)


  "亲亲,现在你还活着对么?现在我还是你的宝贝,对么?现在你还爱我,对么?现在你是我的唯一,对么"


  "是!"


  "亲亲,那我就没有遗憾了!我要的就是你,你活着,我是你的,你死了,我依旧会让你感受到我。"


  "亲亲,告诉我,你的病可以治么?"


  "是的,但,希望不是很大。"


  "告诉宝贝,有多少机会?"


  "也许只有一半。"


  "那就证明,我们还有机会了。所以,你要好起来,去治好它,你一定可以的!因为宝贝在你的身边永远不走!"


  "亲亲,我要你活着,为了我们的爱活着,为了你的妈妈活着,为了那写为你祈祷的人活着……"


  (男孩沉默了。)


  "亲亲,你看到天上的流星了么?那是我的期愿。"


  "……"


  男孩不在逃避了,他知道自己的生命真真正正的不属于自己了,因为在很早以前,他,把自己的爱,和灵魂一起给了她--宝贝。那个他爱惨了的女孩。


  天上的流星……


  是啊,也许流星真的可以带来好运。


  男孩现在要面对他的生命了!


  他说过:自己如果真的可以摆脱死神的纠缠,他一定会告诉女孩,他要把她生生世世来爱怜。


  如果死神真的要收留他,他会微笑着去面对死亡。他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在死神来临之前握着女孩的照片,说:我爱你!希望女孩可以在她今生里,找到另外一个可以爱她像男孩爱她一样的人。


  男孩说,不要哭;因为那不是他要看到的。他要你笑,无论是他可以生,还是死。


  人生,就是这样。人;就是要一次真正的感动。


  无所谓什么未来,什么海誓山盟。


  该变的,谁也改变不了,不变的,永远都是无悔的爱。


  爱情是什么?


  爱情就是--彼此的时间可以奉献给彼此。


  好了,我想,时间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女孩的耳边响着一首歌:在最后的夜,让我们一起沉醉,让我再吻去,你快乐的眼泪……


  你说我是你寻觅的天堂,


  我说我是你陷落的地狱,


  你说我是你的无怨无悔,


  跟随着我,不管是天堂地狱。


  女孩的眼,在夜里找寻,找寻传说里的"幸运星"……


(全文完)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