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变性人小琪


 我叫小琪,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家里有两个哥哥和两个姐姐。由于从小受两个姐姐的影响,使我一个男孩子过着类似女孩的生活,姐姐们从小就把我往女孩子方面打扮,让我养长发,给我化妆,总之给我往女孩方面发展。我也渐渐地接受了面前的一切,慢慢的由一个男孩向一个女孩子方面进化。我变得越来越腼腆,当我长到22岁的时候,姐姐们都已嫁出去成了家立了业。苦恼的是我,我变的对异性一点好感都没有,反而对同性很爱慕。平时里,我喜欢看那种帅气的阳光男孩,喜欢尾随在他们的身后,观察他们。人们都说我这是异性癖,我也不懂这是什么,反正我要靠自己的意愿去走自己的人生路。


  我初中毕业后,就离家到河南去打工了。打工的生涯里,我盯上了一个英俊潇洒的男孩,他长着一对清澈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脸颊两端总是露出一对可人的小酒窝。我是在一次参加观看走猫步的T型台上认识他的,当时他在上面笑容可掬的挽着一个漂亮的新娘。他的俊、他的帅气深深的吸引了我,使我晚上辗转不能入眠,甚至为他想入非非。


  后来,我经常去他们演出的地方,一次,他演出结束后,我竟尾随他,跟他走向演出的后台。他进了更衣室后,我就从门缝里看着他,看着他一件件的把礼服脱掉。我的眼睛一直直钩钩的看着他,一下也不敢眨,生怕最精彩的内容被落下。当他把内裤脱掉的时候,我看的眼睛都直了,不知道是被他的身躯所吸引还是对他的内裤好奇。一种情不自禁的感觉油然而生。他换好衣服后就出了更衣室,从我的身边擦身而过,他好象并没有注意到我,毕竟那时候的我还是个不起眼的男孩子。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转身也走进了更衣室。看到他扔在一旁的内裤,我好奇地拿在了手上,仔细端看来,那是一件雪白的三角裤衩。当时就有一股兴奋哗变我的全身,我好象有种激情的感觉。我没有多想,拉开带在身上的背包的拉链,把它小心奕奕的放了进去,然后转身离开了那里。


  又有一次,我也是尾随他,这次,他没有去更衣室,而是去了厕所。于是我也顺便跟了进去。因为这个时候的我还是大小伙子。他站在一侧的小便器上开始撒尿,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在他的附近的一个小便器上撒。他解完后,抖了抖那个东西。很自然地抬头望了我一眼。而这一眼,也正好在我偷看他的时候和他来了个迎面。我马上有种羞答答的感觉,我默默地瞅着他,这次离的好近,他看上去显的更加的英俊挺拔。而他并没有注意到我的什么。为了打破这种沉寂的尴尬场面,我与无伦次的跟他说道:"你的内裤丢在更衣室了,我已经为你保存了很久了。"而他却惊诧地瞪大了眼睛大喊道:"你同性恋呀?神经病!!!"这时的我哑口无言,接着他又说道:"你要是女孩子的话,兴许我会注意你。"然后回头鄙视的瞪了我一眼。特别是他的最后这一句话,让我震撼不小。当时我好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女孩子。为了这事,我竟哭了一夜。


  第二天,我就鼓起勇气向家里的父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自己要变性的决定。当时父母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很震撼,开始时一致反对。后来,终于被我的坚决所攻破,他们屈服了,并给我寄来了钱款让我去找好点的医院去做。经过一番周折,我选择了河南的一家有名气的美容整形医院。找到主治医生,向他们告诉了我的一切。他说这事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得经父母的同意。我说父母那边已经同意了,我也不后悔。


  院方终于决定为我做这次手术,我当时激动的无法比喻。按照手术计划,第一项手术是下颌角祛除和颧骨降低,我需要提前一天来医院做术前准备。医院专门给我开了一个单间病房。从病房窗外看楼下,是一个江南风格的小庭院,小而雅致,让我有一种恍然回家的感觉。


  医生会诊时,说我的下颌角有明显的角度,颧骨也有一点突出,削弱了女性的柔美,需要修复成卵圆形的瓜子脸。早上洗漱的时,对着镜子照照自己的脸,还真的是这样。我散下及肩的长发遮住脸,想象术后的样子。


  下午时候,想起以前看过的报道,说如果整形医生技术不好,改脸型手术会出现脸部不对称,有时候脸上会留下疤痕。我的担忧被看出来了,冯院长说这两个手术的切口是在口腔里面,只有2-3厘米,手术使用的是专业设备:电动溶骨机,不会留疤,恢复得也快。冯院长是整形外科的博士生导师,他的话我能相信。


  昨天上手术台的时候一直叫自己镇定,可刚躺下,我就身体僵硬,心里慌慌的。邵主任拍拍我的肩,给了我一个鼓励的眼神,让我放松自己。也许是怕加重我的紧张情绪,医生和护士们在做输液、打针、器械调试,这些术前准备的动作都很轻柔。


  术前准备好后,医生开始在我的脸上进行手术画线,设计下颌角和颧骨的角度。然后是消毒,铺上无菌巾。局部麻醉后,医生开始了手术。我能感觉他们的动作非常轻微,这让自己有一种被呵护的感觉,紧张的心情开始逐渐放松……


  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房了。用手一摸,整个脸被包得严严实实的。邵主任过来说手术进行的很顺利,等消了肿,我就有一张瓜子脸。


  两个月后,我康复出了院。恍然间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在医院里我也结识了一些好姐妹。其中一个和我最要好的姐妹是我做手术时护理我的小蝶。


  从医院回来后,我搬出了厂子,因为那里的人都觉得我是个怪人。我搬进了以前经常观看走猫步演出的附近的一间旅馆。我之所以去住那里,大家也许应该明白,我也是为了能天天见到他。只要天天看到他,我就有种满足感。哪怕什么也不干,有他在身边什么都是那么的美好。恰巧的是,我搬进的旅馆,竟也是那个英俊潇洒的男孩的栖息地,他正好住在我的楼下。我们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才相遇的。当时他看到我的眼神和以前看我是男孩子时的眼神迥然不同。


  我终于过不下去这种煎熬的日子,我一定要想办法接近他,于是我想到了靠自己现在的容貌和身条到T型台挑战其他的女孩,在我的记忆中,在十几岁时,姐姐们曾经教过我一些猫步和舞蹈。所以去那里工作,我也是心有成竹的。果然,那里的导演看重了我,让我和他(英俊男孩)做搭档演次新娘装。我穿戴整齐后,就羞答答的走上了T型台。不一会,T型台对面的台阶上就走上来一位风度偏偏的他,他的眼神中的那种刚毅,那种火一样的男人气概。漫布在我的全身,我当时的感觉就像真的结了婚的新娘。就在这时,他已走了过来,很风度的挽过我的胳膊,然后冲我甜甜的笑了笑,然后把眼睛转视到T型台的前方。我也伴随着他向T型台的前方走去。


  这次演出很成功,演出结束后,他竟主动邀请我去吃宵夜。我没有推辞,因为这也是我求之不得的,我就应允了。他很高兴。看着他灿烂的笑着,我的心里也是甜甜的。


  我们一起步入了一个温馨优雅的酒吧,他做定后,抬眼目视着我,他的眼睛一直就那么傻傻地盯着我,把我盯的真的有点手足无措。他也许被现在娇艳美丽的我所吸引。我终于按耐不住打破了沉寂,问道:"你怎么这样看着我?""呵呵,你像一个人,好象在哪见过?另外你还有点与众不同的感觉。""像谁?怎么与众不同了?"他没有回答我像谁,而是这样说道:"你看上去既有女人味又有男人味,就像那超级女生。"我惊鄂的瞪大了眼睛,但又装作不解地问:"哦?超级女生?""呵呵,就是李宇春啊。"他赶紧解释道。我装作方才明白的样子点了点头。后来,我知道了他的名字叫阿雷。同时他也知道了我叫小琪。正聊间,突然我们身后传来一个中性的男人的声音:"嘿,阿雷!"


  他赶紧站起身来,迎向来人。来人好象跟他很熟,过来后就很亲热的拍了下他的肩膀。然后又继续说道:"你真行,找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哈哈。"阿雷笑了笑说道:"刚刚认识的朋友。来,一起做下来聊聊。"那人一边应着一边坐了下来。阿雷向我介绍了来人,他叫阿文,是这个酒吧的经理。长的也不次于阿雷,挺帅气的。


  "不知小姐的芳名?"阿文坐下后笑咪咪地看了我一会,接着就直截了当的展开了话题。


  "我叫小琪,和阿雷一起演T步的。"


  "什么是T步?"那个男人好象故意问道。


  我也故意回道:"就是穿的性感点在台上走T步,对了,还要把乳壕露出来。明白了吧?"我说这话时,两个男人同时都盯向了我,他们不会想到一个女孩子竟会说出这种话来。那人又说道:"既然有这种好事,那我陪你一起去演?"他的话里带点挑逗性。我笑呵呵的马上顺机应便道:"除非阿雷走了,你才有机会。哈哈……"我的话竟引起大家一阵哄笑。


  宵夜进行到很晚,在回去的路上,阿雷竟认真的跟说,你真的与众不同,有种坏坏的感觉。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说我刚才在他哥们面前的表现。我向他调皮的撅了撅小鼻子,算是不理。他也没在意,依旧笑着,笑的那么灿烂。


  我们一起推门进了旅馆,一个楼上一个楼下,他望着我走上楼梯远去的背影,目送了许久。然后无奈地走进自己的卧室。我在床上躺了会儿,感觉一点睡意都没有,木然地望着天花板。想着今天和他在一起的那种甜蜜的感觉,笑容一阵一阵涌上我的面颊。正在这时,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我接通后,竟然是他,他问,睡了吗?他说他睡不着。他又说,既然你也没睡着,咱们出来说会话吧。我何尝不想和他说话啊。我立刻应允了。我走出自己的小屋,走到楼梯的第一个台阶上蹲下去坐了下来,抬眼就望到了楼梯底下的他,他竟然点起了一支香烟,一口一口的抽着,眼神中充满了迷茫和渴望。但眼睛一直在盯着我,盯的我浑身要起鸡皮疙瘩。他沉吟了片刻后,说道:"到我屋里来睡吧?我喜欢你!"我说:"不了,我们还不太熟。"我故装出少女的矜持回答道。他又请求了几次,我都宛然拒绝了,我劝他道:"我们才刚刚认识,让我们相互了解了解再说吧。不早了,我们都回屋子睡觉吧。"我说完,转身起来走向自己的卧室。而楼梯下的他,仍旧在那里吧唧吧唧的抽着烟。眼神中充满了无奈。


  第二天,他起的很晚,也许一宿都没怎么睡。我早早的就醒来了,我写了个纸条塞到他的门缝里,然后上班去了。


  他醒来后,看到了我给他的纸条,上面写道:"我给你买了好吃的早点,在你门口的板凳上放着呢。趁热,赶紧吃。"我对他的关心,他应该心领神会。


  下班回来后,我们又邂逅在那个楼梯口,他说,他想我。我说我想慢慢来。后来,为了转移话题,我说道:"我想去我的姐姐家(在医院里认识的姐妹小蝶),你去吗?""好啊,我也跟着一起去。"他像个孩子似的,高兴的手舞足蹈。


  小蝶姐姐很有礼貌的把我们让进了屋里,我的他帅气的外表也好象把她给吸引了,她吃惊地说道:"想不到妹妹几日不见,竟找了个这么帅的男朋友。哈哈。"说完,好象又瞅了阿雷几眼。其实这个姐姐就是以前护理我的一个小护士,她也有几分姿色。到现在由于条件高仍是独身。小蝶姐姐又说:"今天你们就在这里吃饭吧,看看我炒的菜好吃不,呵呵。"说完,她就上厨房了,他呢也觉得应该有点礼节似的,也跟着去忙活。我远远地看着他们在那里忙活的样子,我的心里就不是滋味。一种妒忌的感觉油然而生。我生气地拿起手机给他打了去,那边的他看到是我打来的电话,接通电话疑惑地问,怎么了,我直截了当地说,过来陪我,要不我生气了。他听后,赶紧从厨房跑了过来陪我。看得出他还是很在乎我的。


  我们几个人喝了很多酒,喝到很晚才回去。


  路上的他几次拥抱我,我都一次次劝他,回到家好不好?他好象明白了我的意思似的,像个听话的孩子似的点着头。


  又一次走到了那个楼梯口,这次我没有走上楼去,而是陪他一起进了他的卧室。我站在卧室的一侧,眼睛木木地看着他,不知道说什么。他却喘息着扑向了我,他把我一下子抱起,放到了床上,然后搂向我的脖颈,他热热的唇压在了我的唇上,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是我的初吻。我浑身燥热燥热的,觉得浑身的血管都扩张了。我充分的享受着他在我脸上、眼上、鼻上、脖子上地亲吻,他的嘴唇发出的"啧、啧……"的声音,就像品尝一堆红烧肉一样的香甜。而我呢从没有过的销魂,顷刻间漫布我的全身。此刻的我觉得要比梦中的感觉要棒的多。我享受着享受着他的温存……突然,他的大手滑向了我的私处,接着就去解我的腰带。我马上就想到了做过变性手术的我,那里的手术疤痕会不会被他发觉?会不会看出来我是变性人?我的心好乱好乱,我好怕失去他。我马上慌忙地挣脱了他,他竟疑惑地问:"怎么了?""我,我,我还没准备好呢。"我慌里慌张的把腰带系好,找借口说道。其实我也一时无法适应这么快就和一个男人上床,不知道怎么办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他又走过来,疑惑并又急促地问:"你究竟怎么了?这个还用准备吗?这种事女人天生就会的,你还准备什么呀?"我当时就想赶快离开那个窘迫的场所,我索性向他扔下一句:"我真的还没准备好。"说完,慌忙中我带着依依不舍而又困惑的心情走向自己的卧室。他颓丧的站在那里,疑惑地望着我远去,脸上充满了不解。


  我回到自己的卧室后,心里跟揣着个小兔子似的忐忑不安。没有主义的我,慌张的拿起电话给小蝶打了过去,在电话里,我跟她说了很多,我说我从没和一个男生干过那种事,不安极了。告诉我该怎么办?我怕他看出我是变性人来。怕他离开我。那头的小蝶跟我提起了以前他曾给过我的一瓶红药水,她说把那个东西洒在私处就行。然后让我继续去找他。我想,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我勇敢地拿起了手机。


  我敲过门后,他的门缓缓地打开了,面前的他穿着一件白色的睡衣,用种渴望的眼神望着我。我害羞的低着头走了进去。他突然一下子疯了似的抱住我,把我一下子按在了床上,一阵激烈的亲吻后,他用手由我丰满的胸滑下,去抚摩我的私处,他兴奋地说:"已经有很多水了。"他的意思是示意他要那个。我不敢说话,装做没听见似的仰面躺着。后来他竟然惊叫了一声:"啊,血--"我明白那血完全是我自己安排的。我挣扎着做了起来,惶恐地解释着:"这次月经还没干净,看来还得过几天吧。"他听后扫兴地走向卫生间。这次我算是蒙混过关了,但还会有下次,下次该怎么办呢?难道男人爱一个女人就一定要和那个女人发生关系吗?我爱他,我应该给他快乐才对啊。我该怎么办,我好无助啊。


  天有不测风云,世上万物总有纸包不住火的时候。那天,我出去上街了,我的好姐妹小蝶竟找他来了,也许阿雷的帅气真的迷住了她。这一次,我对小蝶又有了深一层的了解,原来女人也有情不自禁的时候。小蝶很随便,竟主动勾引了他,并把我的事统统的告诉给了他,他听后,一支烟一支烟的抽个没完。小蝶像达到目的似的洋洋得意地离开了那里。当我回来时,他还倚靠在床的一角,吧唧吧唧地抽着烟,也不理我,当地一片狼藉。突然,床下的当地上,我发现了一个刚刚用过的避孕套,另外还有使过的卫生纸。这时我的脑袋猛得大了起来,我的直觉告诉我,她--小蝶来过。我痛心地问他道:"小蝶来过?"他在那里仍是一个劲地抽着烟不说话。故意不理我。这时的我猛然知道了事情的一切。明白了最好的姐妹已把自己出卖了。我一时欲哭无泪。我想,我爱他,我不能再躲避了,他既然想要,我就给他算了。看着他无神的眼睛,我无奈地转身向自己的卧室走去。在转身的瞬间,我的泪水像山洪爆发一样喷泻而出。我像疯子一样的闯入了小蝶的家。小蝶给我开了门后,她看到了凶神恶煞的我,就知道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我闯进屋后,就劈头盖脸地职责她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你已经知道了?好,这事不能再瞒你了,自那天你把他带来,我就爱上他了,我犯贱,因为我也喜欢他,你不能给他的我能给他,你不是个正常的女人,你不会带给他快乐的。你们没有好结果的。"她的话一语击破我最脆弱的地方。我委屈地大哭着转头跑了出去。回到旅馆,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眼睛已经哭的红肿红肿的。一种受辱的感觉猛然而生。这时,我的床边已经立着一个高大的身躯,是他,他的眼里充满的怨恨和痛苦。但又那么无助。他一边往床这边的我走近一边直钩钩的望着我。我终于被他的眼神屈服了。我心甘情愿地褪去了上衣、乳罩,当我即将褪下裤衩时,他突然猛得抱住我,疯狂地吻我。这时的我,只有任随他吻来吻去。他的动作很粗鲁,生硬。这时,我感到一种痛痛的感觉。但更多的是怕私处的手术刀疤被他发觉。我禁不住向他说道:"你……你……弄痛……我……了。让……我说句话……好吗?其实我不想……让我……跟你解释一下……"他已没有心情听我的任何话了,他却说道:"我等这天已经等了很久了。"稍许片刻后,他终于达到了他的目的。他甩性做在了床的一角,用种怨恨的眼神继续瞅着我。我的防线终于被他的映射崩溃了,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说道:"我是变性人。""你总算说真话了,你终于敢承认你是变性人了。"他生气地说。接着他又继续说道:"你这样对我,那你对我的爱就全是假的了?你骗我……"他的这句话,让我听着好不舒服,我努力地坐了起来,并努力地为自己辩解着:"我对你有感觉,我是爱你的。"我说这话时,几乎是声嘶力竭,眼泪也涌了出来。我本以为说了这话,他会原谅我。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盛着红色液体的小瓶子来。我惊鄂地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小瓶,当时的我傻眼了,他连这个都知道了,我知道这肯定都是小蝶告诉给他的。我又一次木然,坐在那里像一个死木桩。他一边掏出小瓶一边向我咆哮着:"这就是你对我的爱。"说完,拧开盖子向我的脸上狠狠地泼去。红药水顿时蔓延在我的脸上,我窘迫地哭出了声。他甩性离开了我出了屋子。我站起身,走到墙上的镜子前,看着镜子中那个窘迫的我,我终于控制不住把几天来的憋屈释放了出来。


  现在,我发觉变了性的我,我的心理世界也在慢慢的发生着更大的变化,特别是感情方面的东西敏感而脆弱,我突然觉得自己变的爱哭。这难道都是所有女孩子都所要具备的吗?


  之后的几天里,我们俩的关系已形同陌路,就算是说话也是敷衍。


  在剧场表演的时候,他曾小声警戒过我,不要把我和他的事情让别人知道,我知道他的自尊心很强。


  在排练一次演出时,他竟和导演说和我没感觉,导演只好另外找演员配合他,我只好独自一个人在远处默默地望着他。看着他亲昵的搂着面前的女演员。我的心一阵一阵的绞痛。回来的路上,我嫉妒地问他:"你怎么对她那么亲热,你难道喜欢她?"他却不屑一顾地说:"你瞎想什么啊,我那是在演戏。"


  "那你跟我表演也是演戏了?"我疑惑地问。


  他却说:"那是两码子事,不同的。"


  在将近走到旅馆的时候,我既怕既又渴望地问他:"你会不会不让我跟你在一起住了?"他沉默了片刻,说:"可以一起住,但你要记住不要把我们的秘密告诉给别人。"看得出他还是在乎我的,他的话让我很激动,我高兴地抱住他宽阔的身体。


  晚上,又到了我们休息的时候,我在卫生间痛快地洗了个澡。拿着牙刷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想着今晚将会怎样去度过,想着他的温存,想着他身上那迷人的烟草味道。


  床上的他半躺着,眼睛目视着电视中的节目。我穿着浴衣走近床边,他仍是看着他的电视。毫无感觉我来到了他的身边。我轻盈的褪去浴衣,露出只穿着三点式的身体,他的眼睛仍还在注视着荧屏。我继续往他的身边挪动着,顺手揭开了盖着他的被子钻了进去。我侧躺着,右手很自然的搂住了他,他这时还没褪去上衣,我感到一种不爽的感觉。我努力坐起来,向他说:"把衣服脱了吧?"他装作没听见似的仍看着他的电视。他现在的样子好象对我很反感但又无奈。我以为我说话小声了点,就大点声又说了一遍。他仍是不屑于顾。我这时真的是急了,我又一次坐起来,催道:"把衣服脱掉吧。"我一边说着一边揪着他的衣服。他终于碍不过我,索性把上衣脱了。我用手去抚摩他,尽量去抚摩他的敏感部位,接着我试探性的把手移向他的私处,当我触到那里的时候,我惊喜地发现他那里有动静,于是说:"行了,你有感觉。"他却把我的手扑棱到一边,轻蔑地说:"神经病。"说完,用被子裹着身体下床往厕所走去。


  他现在的样子真的让我无法接受,难道他真的很在乎我是个变性人吗?可我现在通过手术可以跟一个男人过正常的性生活了啊。如果小蝶不出现在我们中间,如果这个秘密永远让他不知道,兴许不会像现在的这个样子。我和他难道就这么完了吗?


  第二天,天还没亮,他还在睡着,我就走了。我想再这么僵持下去也无意,我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


(全文完)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