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麻辣寝室的魔女们》


  大学,就像神话一样的度过了一年,每天都这么懒散的生活着,有课爬起来,没课跟周公打架,无聊时高歌一曲,引来各种"蔬菜",有聊,放大嗓门练嗓子,兔子跟我,常常感慨,以后,我们的嗓门应该会很大吧。

  今年的开学有点早,但是喜欢呆家的兔子还是乖乖的跳回来了,而且还背着老大老大的行李包,早就听说过要给我们这些谗猫带温州特产,忙不迭的跟米花包围了她,逼她拿出可爱的零食……

  兔子曾经反抗过,挣扎过,但是可爱的零食还是向着我们这边的,并且乖乖的呆在了我们手掌心。

  PS:此后一个星期,可以从两个房间不同时间听到"咯哒咯哒"的声音。

  米花跟音符是一个星期回一次家的,我跟兔子特羡慕,兔子更是抱着米花上下蹭,让米花带她走。

  米花总是甩甩包,跟音符夺门而出,留下我跟兔子两人相依为命,苍天为证,我们的友谊是那么的高尚。

  周六,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爱睡觉,特别是兔子,(动物兔子,是不是很勤劳?)不睡到中下午硬是不起来,然后,睁着眼,躺在床上,"忧,我饿,给我去买东西!"

  此时,我也会用高一倍的声音回敬她,"死兔子,我也还在床上!"

  最后,我们发动了手机救助,打了N个电话,终于闻到香喷喷的香味。

  PS:不是米花狠心,而是公共汽车没心。

  周日,兔子一个人在寝室,那是她唯一一天可以清净的日子,索性就叫"兔子日"吧,那天,也许是兔子最开心,也是最无聊的日子,开心,只有一个人可以随心所欲,无聊,没人陪同。兔子,你真的好可怜啊,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你会跟床成为亲密的朋友。

  PS:曾经兔子说过,我永远也离不开床,被我回敬了一句话,"那好,你吃饭的时候也带着它,让床也吃饭好了!"

  音符是寝室里最活泼的人,(大概她像音符吧!~)人缘绝顶的好!~只因为跟兔子相差一天,常常拿出这事,来吓唬兔子,最终成了我们三个人的老大,但是时常我会"音符姐姐"的叫,最终她以拳脚回应,"别叫我姐姐,都把我叫老了!"

  随后,会听到三个声音,"音符老大~~~~~!~~~"

  音符天不怕地不怕,大概就怕我们三魔女吧!~

  PS:音符老大可是我们寝室第一个打电话,打的我们怨声连连的哦,可不是太吵,而是从来没见过能聊那么久的!

  寝室里就只剩下我了,也许在这个寝室里,我的外号,名,别名最多了,不过叫的满城都知的就是,"ねいねい"了,差不多都忘记了自己的名字是什么。

  曾经以为来这里是个错误,但是现在我发觉来到了这里是一个美丽的正确,原本以为很难适应异地的生活,但是有了她们的鼓励,我走过了第一道坎,虽然曾经一度的害怕面对自己的困境,但是,她们用她们的魔力支持着我,帮助着我,3321,因为有我们这四个魔女而变的好有味道,好有感觉,还有-好美!~~~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en you are looking at beads for pandora charms like a present … firstly, nicely done, to the reason which they are an excellent, personalizable, affordable shock idea! But after you have congratulated yourself, then arrives the a great offer more complicated element of picking a charm.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