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第二次初恋 - 第二次,我爱上了你


"小依,一路平安。"萧泠给了胡攸依一个大大的拥抱,还要防止一旁的某个冲动分子的袭击。


  "记得要幸福,小依。"尹蓝格脸上隐约的笑容让胡攸依感动不已,不自禁的偷亲她的右脸颊。


  "白痴!"谢安和低声骂道,一手拿纸巾细细擦去尹蓝格脸上不存在的口水,"杜,恭喜你捡到天字第一号大白痴。"


  "你……"胡攸依拼命忍住的怒气一触即发,幸好及时被李杜拉进检票口。


  "放开我啦!我要去痛骂他!亏我以前还那么崇拜他,他竟然敢这么说我!李杜,你放手,我要找他拼命!"


  携带火炮桶的李杜不忘回头向众人说再见,拿出手机发给谢安和最后一条短信:


  小和,我不在的五年内,谢谢你替我照顾小依,谢谢你不遗余力地帮我,谢谢你让她重新爱上我。祝你幸福!


  摁下关机键,李杜深深地看向身旁的人。小依,他的小依,在分手五年后,重新爱上他,于是两人才能有完成初恋的机会。他相信,他的初恋,会天长地久,直到他们老去的那一天。


  这是他和她的第二次初恋,不是吗?这次,他们一定会幸福……


(全文完)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