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第二次初恋 - 画面刷新


嘎?怎么又变了一个场景?胡攸依难以置信的看着楼下刷新成功的画面。


  谢安和脸上的表情用恼怒已不足够;苏木脸上也是一模一样的臭表情;元缃在一旁对尹蓝格嘘寒问暖;李若满脸关怀,顺手拿过饮料给大发言论的元缃解渴,还不时地替她顺气,简直呵护备至;杜婉婉眼光鄙夷的看着尹蓝格,似乎对她以前的偶像深恶痛绝;谢维扬不加入这方人的神色各异,安静的坐在软椅上,但眼光却看向尹蓝格;尹蓝格却对这一切熟视无睹,径自同身旁的萧泠有搭没一搭的聊天;侠女萧泠从来不把别人加注的眼神放在心里,因此也能无知无觉的谈论话题。


  "萧姐,你和格格今晚去了哪里?"胡攸依几欲扑进萧泠怀抱的身子被李杜生生拽住。


  "一些小问题。对了,杜,生日舞会开始了这么久,你怎么还没有发表一下感言?大家都等急了。"萧泠提醒李杜下个环节,并不想对她和尹蓝格的行为多做讨论。


  "呵,我自会记得。萧泠,你要保证以后离小依远点!"


  "把她带走吧!这样她就没有机会再接触到她曾经爱的人,不管是我,还是小和……"萧泠一副悠然自得的表情,气得李杜牙痒痒。


  只是这样一句无关紧要的话,却让各人陷入深思。只有李杜还记得自己的戏码,于是携胡攸依登台,开始宣布他的决定。


  "我,李杜,这次回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挽回我的初恋,携带我的爱人返回巴黎。而我的她,就是我身边这位,"顺手拉起胡攸依的纤掌,"胡攸依,我的小依,我会爱她一辈子,疼她一辈子,直到海枯石烂……"


  什么嘛!把她装蜜罐里,她一定要逃的!胡攸依拿手肘轻碰李杜腰侧,惹得李杜不明所以的侧目看向她。


  "我不愿和你一起住在蜜罐里啦!"胡攸依小声地说。


  "什么?"李杜躬身,想听清一点,"你说什么?"


  "我不要和你一起住在蜜罐里啦!你一定是想用蜜糖毒杀我!"


  "胡攸依!你敢!"李杜一声怒吼,让众人不由自主地担心他们的剧场何时才能结束,于是谢维扬带头离去,余下各人跟着他的步伐走出李家大宅,偌大的会场只剩面面相觑的两人。


  "他们被你吓走了。"胡攸依有气无力的说。真是败给他了,可怜的连生日祝福都没人跟他说。唉,我胡攸依就作些牺牲,把自己送给他算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he’s placing on a easy grey sheath gown that is short and sweet- it smartly let’s the spotlight shine for the real star of her outfit, her louis vuitton . With relaxing flat straps, it could possibly be carried concerning the shoulder. But just one element is for sure: it is obtained to possess center stage; otherwise, it may be an effortless clasher.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