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第二次初恋 - 最好的礼物


"你要干嘛!"回过神的胡攸依第一个动作便是抱住自己的上身,防止色狼侵袭。


  "我们该好好谈一谈。"李杜没有预料中的火爆,平心静气的开口。


  "今天是您寿辰,我不想和您老人家吵架。"胡攸依大剌剌的坐到床上,不在乎那张酷脸上变幻不定的表情。反正他神经末梢坏死,面部表达不出多少情绪的。


  我很老吗?我真得很老吗?二十二岁很老吗?相较于她的十八岁,他是大了些。李杜痛心疾首的怒斥上帝的不公,为什么他要爱上比自己小四岁的毛丫头,还被她逗怒到不可遏止?他现在,真的很想堵住她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瞧,她都说了些什么!


  "您老大寿,我还没祝词呢!就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儿孙……哦,您尚未娶妻啊!那就喜结良缘、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到时候您儿子得管我叫干妈啊!就这么说定了,我将来若有了女儿,咱们这门婚事可订下了。我胡攸依的基因绝对是优等的,我的女儿肯定是一级的棒!唔……"


  李杜狠狠地吻住那张娇嫩的粉唇,顺利地堵下她呼之欲出的胡言乱语。


  "你……你……你敢这样对我!"感觉不错,胡攸依在心里评审他的吻技,顺便表达心痛的情绪。哼,得让他知道,本姑娘的可是初吻,他敢不负责任!


  "让人住口的方法有很多,我不介意采用最快最简便的。"她悲痛的表情是用来昭示这对粉唇以往未被侵犯过吗?那他已经攻占了,从此以后,那里是他的,不会再让任何人品尝。


  "那是人家的初吻啦!"胡攸依泫然欲泪的俏脸,让李杜不由自主地又抱紧了几分。


  "我会负责的。"


  果然不出她所料,嘿嘿,这是你自己说的,我绝对没威胁你!


  "娶我吗?"胡攸依嘟嘴,"那我的计划不就泡汤了,你儿子和我女儿就无法成亲了。"


  "是我们的儿子和女儿。"李杜纠正道。


  "有差啦!我才不要女儿像你一样冷冰冰!"


  "小依……"


  "你这次回来都好奇怪哦!以前你只会叫我'胡瓜',现在连'小依'也叫得出来。呃,是有些肉麻啦!还导致我在重逢时将你认成若,而且你好反常哦!会粘着人家,会撒娇,会吃醋,这些你以前从没有的。我知道你很反感女生撒娇粘人小气,才会离你远远的,对你淡淡的,不想让你讨厌我。即使那时没有爱上你,也不想在你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可是你终究甩了我,还和我的好朋友开始新的恋情。电视上都那么演的,男朋友和好朋友共谱恋爱进行曲的时候,被抛弃的女人会躲在角落里哭到昏天黑地,但我不想让你看不起我,所以我不哭,我不哭……"声明自己不哭的人现今泪眼婆娑。


  "你这个笨蛋!我喜欢你,是连着你的缺点包括在内的。你怎么能对我这么不公平!不过问我便擅自决定我该喜欢的女生类型。"李杜替她拭着脸上奔流不息的泪水。


  "你在学校的表现还不足以说明你喜欢的类型吗?"胡攸依皱皱小鼻子,"你对人都那么冷酷,我再笨也不至于看不出来!"


  对人冷酷吗?可对她,他从未冷酷过啊!李杜凝眉,不自禁的轻啄她唇,深受轻拍她抽噎的身子,"我不该对人那么冷酷,我已经改了,已经改了。"


  "你好讨厌,好讨厌哦!把人家害得那么笨!准备好的反驳语言派不上用场,准备好的冷静头脑会搅成浆糊,准备好的冷笑面容会泪如雨下。因为太笨拙,不知道怎么去挽留;因为太笨拙,不知道怎么去遗忘;因为太笨拙,不知道怎么去掩饰。现在你知道了,我重新爱上你,不是五年前的喜欢,而是真正的依恋和爱慕。"胡攸依毫不客气的把眼泪鼻涕蹭在他的名贵衬衣上,"给你三分钟时间,笑够了告诉我你回国的目的。"


  "小依,我好喜欢你的礼物。"李杜轻吻她额,"我们这就下楼,我告诉你我回来的目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raindrop layout protection chain revealed is readily available in both 6cm or 5cm lengths for that exact price, and is also awesome for bringing out the dim accents that create variation in several from the Pandora Jewellery oxidized silver charms. Colors, styles and spacings vary, however the aura of secret remains to be.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