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永远的夜熙 - 第五章 怜的表白!


半个月后……


  烤肉店。


  我一如既往的来到烤肉店,出乎意料地看到怜一个人坐在墙角的桌边喝酒,旁边还放着几盘生牛肉。


  今天的怜似乎心情很不好,一杯接一杯地喝酒,旁边的牛肉他碰都没碰一下。我实在看不下去,走过去夺过他的酒,责怪道:"你不能再喝了。"


  他懒懒地抬起头,眼神迷离:"你不要管我。"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落寞和困惑交织的烦恼。


  "你有烦恼么?"我在他面前坐下来,帮他把牛肉一一摆放在架子上,盯着他的眼睛轻声问。


  他定定地凝视了我很久,才缓缓地开口:"半年前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她很孤单,总是一个人走在学校的小路上。后来我从同学的口中听说了她的身世。她很可怜,同样也很坚强。每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就会心疼的想去保护她。"他说着停下来,一眨不眨的盯着我。


  我的表情瞬间变得僵硬,很快又恢复了镇定自若的微笑:"还有呢?"


  他突然走过来抓住我的双手,咆哮道:"尹莘芷,你难道还不明白吗?我说的这个女孩就是你!"


  "那又怎么样?"我看着愤怒的他,若无其事地问。


  他似乎被我的平静激怒了,猛地一把把我拽了起来,冷冷地说:"我的意思就是我喜欢你,你明白么!?"他说完话,忽然趁我呆楞时低下头吻住了我的唇。


  他的唇冰冷却又火热,轻柔的感觉像有花瓣落下。我惊怔地睁大眼,忘记了挣扎。就在快要沦陷的一刹那,我猛地推开他,扬手在他脸上狠狠地掴了一巴掌,冷冷地瞪着他。


  他怎么可以这么做?这可是我的出吻耶!况且我心里早已有了夜熙啊!


  他错愕地看着,似乎不敢相信我会打他,过了半天才走出了烤肉店。


  看着他孤寂的背影,我有些后悔了。可我并没有追出去,而是转身向老板那里领了工资,回到家收拾好东西去了飞机场。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