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永远的夜熙 - 第三章 工作工作努力工作!


每天晚上我都会去烤肉店打工,我会挤出所有能挤出的时间,用来打工挣钱。


  因为今天放学很早,我早早便来到了烤肉店。在更衣室换上工作服的同时,我的脸上也换上了温柔的微笑。


  "嗨!莘芷,你今天气色不错!"我刚从更衣室走到门口,就碰见一起工作的叶子。她是我在这里好朋友,为人很仗义,只是有那么点脱线而已。


  "呵呵,我不是每天都很精神么?"我看着叶子笑了笑,脸上已经找不出刚才一丝的冷漠。


  我们一起说说笑笑的走出了更衣室。


  这里的我跟学校里那个孤僻的尹莘芷完全判若两人,不喜欢说话的我,在这里变得既开朗、又活泼,总是跟同事们聊得很开心。几乎所有的人,包括老板在内,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开朗活泼、温柔善良的女孩。


  他们并不知道我没有父母,我没有告诉他们。来工作时,我只是告诉老板家里很穷,父母在外地打工。


  在这里工作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闻烤肉的香味,喜欢听烤肉放在架子上发出"滋滋"的声音。还有就是因为喜欢这里的老板跟店员,他们都很热情,对于我不想说的,他们从不过问。


  这里的工作时间是从下午五点到凌晨一点,有时候会到2点或3点多。


  今天晚上的人很多,有一桌是专门在这里陪朋友过生日的。看他们的样子也就才十六七岁,可是一个个却打扮的跟街上的痞子无疑。


  其中一个男生长得很帅,是那种少见的美少年。头发是银蓝色,纤瘦的瓜子脸几乎比女孩子的还要白皙,迷人深邃的眸子露出的是对世人的冷漠。


  我想他那一头漂亮的蓝发一定是染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他时,感觉他跟自己很像。不自觉地想去认识他。他那冷漠的眼神,我看到了令人心疼的忧伤。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ince the company placed great emphasis on chronograph replica watch the company worked closely with the aviation industry of many countries. The Breitling Chronomat Evolution is one of their newest watches and epitomizes its accuracy in timekeeping.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