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

《小蛮女与大淑男》

 “哎哟——”

   “啊——”

  这是什么东西啊?软软的,还有温度,不会吧……眼睛竟然一眨一眨的。“啊——”

  

   “喂,小姐!别鬼叫了好不好 ,耳膜要破了。”

  天呐,还会说话,好晕~~~

   “同学,麻烦您把屁股移开好吗?我腰快断了啊!”

  

  女孩反射性地站了起来,全身不停的抖动:“你…你…是人、是鬼?”

  男孩站起身,揉了揉酸痛的腰:“大白天撞鬼,你有病啊!有门不走偏要翻墙,是不是女生?”

  啊?原来是个活生物啊,哎!~~要不是昨天玩的太晚,我怎么可能牺牲形象来翻破墙呢?“校门口有只‘看守犬’,我不敢进嘛!”女孩委屈地说道。

   “‘看守犬’?谁让你迟到!”

  可恶,这人怎么这么鸡婆,“喂!我迟到我翻墙和你有关吗?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哼!”女孩一甩头,拍去尘土,走了。

  脾气这么大?不过,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和她抬杠呢?“喂!等等,你是几班的……”

  Chapter 1.

  “汐溦,快来看!”

   汤汐溦,很活泼的女生,恬静的面容下包含着一颗疯狂的心,从来不知道忧伤是什么,因为伤感不属于她,认识她的每一个人都认为快乐仿佛是为她量身打造的一般,所以追求者不断,都是被她的活泼气息所诚服,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未心动过,再看她的名字全是水,所以——

  “小米,小米,看什么看什么?”汐溦摇着身旁的好友。

  “看那儿——帅吧!他可是全校有名的大淑男呢!叫什么——耿炅炜,和你的名字好像,不过好奇怪,他的名字是三火,你是三水耶!”小米兴奋地指给汐溦看,竟然是那个大鸡婆,戏迷竟说他是大淑男,哼,我还——

  “嗨!麻烦你拣个球好吗?”一个足球滚到汐溦面前,小米推了推她。

  “哇!帅哥让你拣球呢!”

  

  “帅哥?他也算,我不拣。”汐溦嘟着嘴。

  “汐溦同学,麻烦你把球还给我们好不好?”

  “哈哈哈——”足球场上一阵爆笑,耿炅炜则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斜睨汐溦这边。

   嗯?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讨厌,“小米,我们走。”

   汐溦转身即走,叛徒小米竟抱着足球奔上足球场,她、她、她穿的可是白色的衣服啊???Oh~My God!

  Chapter 2.

  “汐溦……”

  “停,你是叛徒,离我远点。”星期六的早晨, 汐溦本想睡个懒觉,却被小米六点的晨铃惊扰。

  “汐溦,你听我说嘛,我请你吃KFC还不成吗?”小米哀求道。

  “吱——”门开了,探出来一个鸡窝头,“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小米谄媚地说。

   汐溦左看右看都觉得不对劲,这小妮子从来都是骗吃骗喝的,今天怎么了。

  “小米,你又劫财啦?快说,又遇上什么美事了?”

  “什么嘛!我有那么小气么?告诉你喔,我结识了一个帅哥网友,他约我在游泳馆见面呢!人家不好意思嘛,所以我……”

  “所以你就来拖我下水?哼哼,我才不上当呢!”

  “KFC外加一份冰淇淋,特大份的喔!”

  “我同意!”

  Chapter 3.

   到了游泳馆门口,汐溦又有点怯懦,拉了拉好友的衣角,“小米…我…我……”

   小米笑盈盈地转过头,道:“怎么,害怕啦?嘿~~~咱们的汐溦小姐也有怕的时候啊!”

  “谁说我怕了,去就去!”汐溦紧了紧眉头,斜睨着小米,“你那网友八成也不是什么好人,竟约在游泳馆见面,本小姐陪你去不陪游喔!”

   哈哈哈~~~小米在心中偷乐,我哪是见网友呐,还不是为了你汤汐溦小姐,不是不陪游,恐怕是——

   咦?今天不是星期六么,怎么人好少喔。呼~~~~无聊,小米那死丫头见了网友竟装起了淑女,抬起脚跟还三步一回头故作恋恋不舍状,看的汐溦都作呕吐状了。吖???那不是名有三火的大鸡婆么,他怎么也来了,还好背对着我,我逃~~~~~~

  “汐溦!这边……一起来玩嘛。”晕……小米你怎么这么不解风情?呢本来就人数不稀少的游泳室霎时安静下来,害的汐溦甚是尴尬,拔腿不能跑。

  “噢——她不就是上次足球场的小蛮女嘛。”

  “就是、就是!”

  “哈哈!是那个不甩我们耿大帅哥的大小姐哟。”

   哇~~~口水站呐!惨了啦,小米你几天害死我了。

  “喂!”

   什么东西晃来晃去的,一双大手???好熟悉。

  “啊——你干嘛?”不知何时耿炅炜竟站在了汐溦眼前。

  “没干嘛啊,看你一个人孤单,一起玩吧!”

  “扑嗵——”

  “啊——”

  “哈哈哈……”

   这是小人作风,天杀的我不会游泳啊。“救……救命……”

   汐溦还未回过神就被耿大淑男推下了水,虽然名字是三水,但自己真的不会游泳呐。

  “吖——你们做什么?汐溦她真的不会游泳。”小米本以为他们只是开玩笑的,没想到。

  “不会吧?”

  “扑嗵——”耿大帅哥急忙跳进水里救汐溦。

  “汐溦!你醒醒!”

   小米与当事人耿炅炜在一旁呼唤……呜~~~~完了啦,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今天不让你们吓破胆,我就不叫汤、汐、溦,我装——

  Chapter 4.

  “怎么办?快叫管理员。”

  “吖!来不及了,呼吸都微弱了。”

  “人工呼吸好了。”

  “那谁来呢?我们跟她又不熟。”

   混蛋,谁出的馊主意,谁敢接近本小姐我要他好看。

  “我来吧!留下她的朋友,其他人先回避,好吗?”耿帅哥发话了。

   不要啊……小米!救我,姓耿的你要是敢,我……我就……

  “人都走了,你快救她吧!这事我不告诉她,快点啊!”小米焦急的说道。

  “噢……”炅炜满脸通红地靠近汐溦。其实她很漂亮,心里想着……

  “噗——”一只手推开炅炜,“大色狼,休想碰我!”

   炅炜边擦着脸上的水边委屈的说:“谁是大色狼,我是想救你嘛!”

   汐溦的脸红的像熟透的苹果一样,“我……我……”

   又不知何时小米已退出了游泳室。

  “汐溦,你为社呢们拒绝一切追求你的人呢?你难道不知道吗,你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心动的女孩,虽然我们第一次相遇很古怪,但我想对你说——哇……啊……”

   只见汐溦冲过来先捂住炅炜的嘴然后使劲一推,炅炜整个人来了个倒栽葱,不过这口水没白呛,只听——

  “呵呵!就你还大淑男呢,不害羞,不过,想让我做你女朋友先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炅炜一听还有希望,忙问,“什么条件?”

  “教我游泳啊,笨蛋!”汐溦娇嗔地说道。

  “哈哈!没问题!”

  “喂!不准笑……”

  

   此后的校园里又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羡刹无数男女生的眼球,谁说水火不相融,爱情当道不分水火。可怜的小米整天被汐溦追杀,呵呵!虽然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爱情,但相恋的他们是甜蜜的……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