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耽美]同居男人史

   第一章风流的家伙

  殷烨这家伙!又是第几次带女人来我和他合租的房子里来了?!虽然你天生是有一副好皮相,但是招蜂引蝶太过分就是你的不对了!

  “小殷,你要记好我的生日啊。”腻腻的声音虽然是在殷烨耳边盘旋,但远离他们上10米的我也快被传来这里的余音弄得浑身发麻,真是佩服殷烨的定力,居然能受得了这种女人。

  “当然记得了,哈哈~”吹牛不打草稿,对于一个只会玩几天就会踢开的女人,他会记生日才怪。

  “那~”女人的电眼使劲冲殷烨眨巴眨巴,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殷烨当然不知道这女人耍得是哪一招,他只是对她打着哈哈,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殷烨当然知道你的生日临近了,所以这几天拉我逛了几条街帮你选礼物。”

  我走近那个女人,顿觉香水味扑鼻。

  “呵呵~真的吗?小殷,我爱死你了。”女人一个拥抱让殷烨高兴不已,因为他相中的就是那女人的胸部。

  接下来的发展,就如所有电视剧上的一样顺利,女人为男人的“真心”打动,甚至愿意为之付出身体。是啊,殷烨这一夜算是爽到了,但是我可不怎么好过,整整一夜,我隔着墙以及枕头被子,都听得到他们激情的声音。TMD!

  第二天天还没亮,当女人走后,我立刻冲进殷烨的房间,对着还在沉睡中的他毫不客气就是一拳。

  “干什么啊。”殷烨睁开朦胧的睡眼,然后看见怒气冲冲的我。

  “妈的,想发春就去LOVE HOTEI!扰得老子一夜没睡着,找死啊!”我揪住他的衣襟忿忿地道。

  “是吗?我也没睡好啊,那就一起睡吧。”殷烨抓住我的手反手按住我,接下来把我搂在怀里,继续睡起觉来。

  可恶!我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给我还魂,大色豸!”一声响撤天际的“五雷轰顶”~

  我叫东影翎,20岁,X大的大二学生。目前和烂人殷烨住在一个房子里。认识殷烨还是我五六岁的时候:那时候上小学一年级,他是我的同桌,当时我深深为他那张秀气的脸所着迷,我想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悸动,但是我暗恋了他很久后才发现他的性别和我一样(打击~~)。但是,我和他的孽缘还没有结束,从小学开始一直到高中毕业像是中了邪似的我和他一直被安排为同桌,久而久之,我和他便成了朋友。我有一样可以确定的是,殷烨绝对属于损友那一型,他做事很冒失而且不顾后果,每次的每次都是我给他收拾烂摊子;还有他一直很任性,从来不会为别人考虑;更可气的是,他把这些都当成理所当然。真是!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摆脱这个梦魇啊~~~

  “唉,没想到,她的腰比我想象中要粗,真受打击~”清晨,殷烨摸着头上肿起的大包进了厨房,而我正在厨房为早餐做准备,听着他的滔滔不绝我恨不得拿红热的锅底去煎他的脸。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的确很逊,但是吃到甜葡萄还抱怨葡萄酸的人那叫可耻。

  “我再说一遍,你要是再带女人回来这里,我就把你的情史对那女人讲到让她满意为止。”我当锅上的蛋皮是殷烨的脸让它在锅里不断翻滚着。

  “知道吗?阿东,我这是为你好。”切,他倒是有一大堆理由,“一个健全的男人是应该对女人有感觉的,我这么做是想让你发觉自己的本性啊。”

  “我可没有兽欲。”我冷冷地扫过殷烨一眼,令他打了个不大不小的冷颤。

  没错,殷烨说的话是很欠扁,但是也不失事实,自从我的初恋受

  挫后(就是和殷烨那一出),我对那种叫女人的东西再也提不起兴趣来,现在在我眼里,这种生物似乎只会聒噪和自以为是。说到底,我现在会变得这么不正常,都是殷烨那王八羔子害的。

  “果然还是直接把你带去风化场所去熏陶一下比较实在。”殷烨的一条胳膊从身后绕住我脖子,依然是一副不依不饶的态度。

  如果我会过肩摔绝对让他当场与大地亲密接触,“好啊,我会等你先去,然后我会领着警察稍后过来。”我用胳膊肘使劲拐他胸口,趁他疼得收回胳膊之际,我把锅里的蛋皮放进饭盒里。

  “今天我很敢忙,所以没准备多余的早餐。”我回过头给予恶魔般的一笑,带着饭盒便拉开了门。哼,别以为跟你是兄弟就什么都让你爽!

  没想到,才走了两步,脖子上又回忆起殷烨那混蛋的触感,妈的,从和他住在一个房子里开始,这是第几次有莫名其妙的感觉了。东影翎,你真TM玩完了!我有点沮丧地低头看着楼道旁被无道德的人落下的垃圾,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是时候了,是时候该结束一切了~

  第二章回去的理由

  面对自己房间里空空如也的摸样,心中难免有点不快,毕竟是住过一年之久的,对这里总会也些许依恋,但是最依恋的或许是~我马上阻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继续收拾剩下的东西。

  “什么?!”事情追溯到两天前,那时在食堂餐桌上殷烨对于我搬走的决定十分惊讶。

  “我大伯全家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搬到这里来了,而且我也答应过他们等他们一切准备妥当就去他家住。”我不紧不慢地说。

  “可是,住在那里的话,就有很多事情不自由了,譬如不能光明正大地看H书,也不能泡女人。”殷烨真是没什么说服力啊。

  “那是在说你吧。”我瞪了他一眼。

  “那租金怎么办?”所以我说你没有说服力嘛,我站起来,漫不经心地道,“小子,别装可怜,你老爸家的资产就算你再败家也花不完。”

  接着,殷烨也就没再说什么,而我则立刻走人。

  在大伯家住了一个星期左右,由于我和殷烨选的系不同,见面的频率几乎为零,即使见着了,我也是看见他正搭着一个女人不顾周围的眼光肆无忌惮地亲热。真是,谁见了都没心情和他打招呼。最后我总结出:就现在的表面现象而言,我已经和殷烨没什么关系了。

  唉~其实男人间的感情真的很脆弱,相处了这么久,还是说断就断。(不就断袖的断啊!目前还不是[奸笑ING])

  不过如今最让我头疼的事倒不是殷烨,而是大伯家的一大一小。大伯有两个女儿,大女儿性格傲慢,从我进这个家起,一直没正眼看过我;二女儿则刚好相反,整天黏着我不放。所以我才讨厌女人啊~~好在我多半将时间泡在学校里,心里总算有点慰藉。

  今天我做的打算是,一回到大伯家就马上直奔卧房装病,绝对不要在陪那小恶魔(二女儿)玩了。

  “东哥哥,我们来玩。”二女儿虽然才10岁,但她的手劲可是非同小可,如果我不答应和她玩她就使劲揪我胳膊,可恶的死小孩,要是你不是大伯的女儿我绝对马上把你丢黄浦江喂鱼。

  “我病了,咳咳。”我装出虚弱的声音,看到她稚嫩脸上闪过的一丝惊恐我相信自己的战术成功了。她慌慌张张地跑了出去,正松一口气的我却见她又急急忙忙地跑回来。

  “我来给你治病吧。”她身后猛然出现的一支粗针管吓了我一大跳。对了,我怎么忘了,大姨是护士,家里当然会有这种“危险”物品,而小孩对这感兴趣又是必然的!我操!

  “不用了,我又好了。”我无奈地从床上坐起来。

  结果可想而知,我又被迫陪她玩到筋疲力尽。而之后得知此事的大女儿没少对我冷嘲热讽。呜~我对女人的怨念已经又升了一个阶段,一想到以后要和那种东西生活大半辈子我立刻浑身不自在。切!和那种怪物结婚还不如让我去当GAY。等~等~我刚刚好象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好象我说了貌似要做GAY的宣言啊~不要哇~~~~~~~~~~~~~~~~~~~~~~~~~~~~~~~~~~~~~~~~~~~~~~

  于是这天晚上,我一整夜都在为我一时冲动的想法而苦恼,更痛苦的是,殷烨那混帐的脸还时不时浮现在我眼前,我~难~道~真~的~踏~入~了~不~归~路吗?

  又是让人郁闷的一天,傍晚,我无精打采地回到大伯家,没料到的是,殷烨居然会在大伯家。

  “殷烨。”先不论我对他的感情有了些许或者巨大的变化,能看到有一段时间冷淡下来的朋友来拜访自己,心里自然很高兴。

  “哈哈,专门来看望我吗?够哥们。”我坐到他旁边使劲拍拍他的肩膀,不过他的反应很奇怪,他往旁边缩了缩,样子似乎有点羞涩。

  “我这次来,是想让大伯允许阿东回去。”殷烨就连声音也变得轻柔,这和平时扯着嗓子喊的他决然不同。

  我望向大伯,却见他比往日深沉许多,好象在下什么艰难的决定。

  “我很感谢你,”我没太在意这些奇怪,只觉得殷烨很注重兄弟情谊,“但是在大伯家住得很好,所以~”

  “你有必须回去的理由。”等等,殷烨这梨花带雨的表情?!我长这么大,还第一次见到殷烨这种表情。

  “什么理由啊?”我纳闷地问道。事后,我真正认识到我这句话真是毁我一生的利器啊~

  “因为~”殷烨捂住了脸,而大伯长叹了一声。

  “因为我们已经是那种关系了~”

  天地良心啊,我东影翎即使有一万个贼心也没这贼胆啊,虽说小时侯没受啥高级教育,伦理关系我还是懂的,可是~我望望殷烨又望望大伯,只觉得平生第一次心彻骨的凉。

   第三章 你是我的

  曾经有位伟人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我面临大伯家死一般的寂静,思考着BE OR NOT TO BE,IT‘S A PROBLEM的严肃问题。

  “大伯,这是个~”我“误会”两字还没出口,大伯却先打断了我。

  “影翎你一直很懂事,从没做过什么错事,搬来我这一段时间,从没给我添过麻烦。”大伯深吸一口气,似乎做了很大的决定,他站起来,背对着我道,“但是,有些事是命,我也无权干涉你的私生活。”咿?大伯你的意思是~

  “我会找人帮你把行李搬去你原来住的地方。”大伯又叹了一口气,然后揉着太阳穴走出了客厅。

  大伯,你怎么相信殷烨那狗日的话啊~我还什么都没解释啊~冤啊~比六月飘雪还冤~

  曾经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打算离开和殷烨同住的房子,在不到半个月我却又搬了回来,那我之前做的岂不显得跟白痴一样。

  “殷烨~你这鳖蛋~”我把最后一件行李放在房间后,就立刻朝殷烨举起了拳头,“你TM装个娘娘腔跑去跟我大伯说的些什么啊。”

  “我已经考虑很久了,”殷烨托住下巴,做沉思状,“你那次走人走得太决绝,我想靠我劝是不行的,所以就用了这种权宜之计。”

  “为什么我非得回来?!我还有点人权没有?!”什么都不顾我的感想,从来都是这么霸道,这白痴天生欠扁啊!

  殷烨擒住了我的拳头,平时玩世不恭的眼神变得犀利,“因为阿东是我的啊。”

  说的是什么话?!为什么我是你的?!你知道这句话的含义吗?不要让我误会,你到现在根本P都不懂。

  “我是你的。”我冷冷地一笑,凑进了他的脸,对准他的唇吻下去。当你知道我对你不一样的感情时,你还敢那么理直气壮地说我是你的吗?

  意外的,殷烨对我的唇并没做多大反抗,我就顺便抱住他的腰,吻得更深了。

  长吻结束时,我看着殷烨显得红润的脸想更进一步,但我的理智终于战胜了欲望,我马上把殷烨推开很远。

  “阿东。”我看到殷烨一脸惊讶地望着自己,而我只是冷眼望着他,“知道吗?在这个屋子里,我有多少次想象你被我侵犯的样子。你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在我的视野范围内扰乱我整个脑袋。”

   “要我为刚才的行为道歉吗?我不会,即使道歉什么也挽回不了了。”我向是豁出去了,但心里还是有些后悔刚才的冲动。

  只见殷烨慢慢走近我,他突然把我推倒在地上,等等,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脑袋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阿东,来做吧。”殷~殷烨~你~你是不是疯了?!

  他按住我挣扎的肩膀,用唇安抚我不安分的身体,我不得不承认这混蛋玩了那么多女人的确有技术,当我快渐渐陷入他的舌头给我的肌肤带来的快感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处于“受”方?!

  我使出全身力气猛地挣开殷烨的束缚。妈呀!差点就跟女的似的失去贞操了。

  “殷烨!你疯了啊。”我坐起来,心脏因为殷烨刚刚疯狂的举动狂跳不已。

  “我~”殷烨望着我,欲言又止。

  “你一定是被我刺激到,所以意识有点混乱,”我扣好衣服站起来,“我们双方都冷静以下比较好。”

  殷烨的眼神有点呆滞似乎在赞同我说的话似乎又有点不赞同。

  我从行李里拿出几百元放在衣服的内侧,因为不敢直视殷烨,于是望着地面说道,“我今天去外面的宾馆住一晚。”我拉开门,关门时闷声的一响让我的心跳又加快了速度。

  宾馆的天花板实在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我自从躺在床上后盯着它已有好几个小时。

  和殷烨~那家伙~K(ISS)了,而且殷烨也做了回应(虽然回应的方式有点怪)。我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苦恼?殷烨和那么多女人交往过,可以说明他是个正常的异性恋,他之所以会要和我做,可能只是一时的兴奋而已。没错,他只是在好奇上男人的感觉而已,根本没有特别的意义,和我对他的不同。

  “TMD!”我侧了个身,双手捂住了脑袋。

  “咚咚咚。”外面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不会是传说中宾馆的小姐服务吧。也好,说不定我和女人睡上一夜,也许就能恢复正常了,也不会再去想那个狗日的殷烨了。

  我打开门,当场没让我背过气去真是我福大命大:门口站着的竟是殷烨!!!

   第四章 攻受问题

  大半夜的宾馆,两个冲动的男人,鬼都知道会干出些什么。

  “殷烨,你怎么~”我的问题还未问完,殷烨就搂住我狠劲啃下去(那霸道的力道我已经不能说吻了)。

  这混蛋发情敢发到本大爷的头上来?!哼!我就给你好看,我不甘示弱地反啃他,妈妈的,让你瞧瞧什么叫打啵!

  啃着啃着我就越来越身软,啃着啃着我就和他到了床上,呵!老子也豁出去了,是你殷烨主动的,到时候后悔可别怪老子。

  我们疯狂地吻着对方,然后双手也开始配合让对方更爽,再然后衣服一件一件地脱,直到我们赤裸相见。

  恩,A,B都做过了,就差C了。但是,我突然发现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谁是攻谁是受?!殷烨倒是没有任何思考地直接朝我下方探去!狗日的!想先下手为强?!

  我绝对不会就此屈服,来硬的我就和你拼到底,我对准他的背使劲咬一口,他轻轻地的一声呻吟真是让老子爽死,不过我不得不惨败在他的舌尖下,妈妈的,偏偏我又欠缺这方面经验。这绝对是作弊,不公平竞争!

  可是这世界上哪讲规则,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一夜的下半场我是完全栽在殷烨手里了,任凭他怎么抚弄我也没有了抵抗。

  而我轻易放弃的后果是第二天起不来床的疼!我在床上侧了个身子看了看熟睡中的殷烨,这XX的,只是和我玩玩,还不让我上。妈的,疼~我稍微的一个动作就会让全身一阵痉挛。于是,我开始琢磨着干脆趁现在一刀把他捅了,反正活着的他也不会属于我.

   “恩~“殷烨快醒了,我举起宾馆装饰用的花瓶只等他挣开眼了,起码让他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我这做法还是很人道的。

  “阿东。“喂!和我打招呼就把眼睛睁开,要不叫我怎么实施自己的计划?!

  “阿东,我们在一起吧。”眼睛是睁开了,但我的手却停在了半空。

  骗人的吧。我放了花瓶使劲掐自己的大腿,恩,是很疼。

  殷烨坐起来,抱着我轻声道,“我喜欢你。”妈妈的,这讲的是哪个世界的天方夜谭啊?

  于是,我和殷烨在一夜之间,从假情人变成了货真价实的。

  是啊,很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

  第一天~~

  “阿东~”正当我们吻得澎湃时,我突然定住了。

  “对不起,我今天不舒服。”

  第二天~~

  我们正在床上玩爱抚,然后我突然起了身。

  “对不起,今天没心情。”

  第三天,第四天依然如此。对,自从那天被殷烨上过后,我心里就有了阴影,实在是太疼了~谁要去自己找虐受啊!

  曾经和大伯说好了,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去大伯家一趟,然后这天,我正打算出门,殷烨却从身后抱住我给了我脖子一口。

  “这是证据。这样你大伯就不会怀疑我和你的关系了。”殷烨贼贼地笑道。

  “他才不想看到这种证据。”我依然记得有一次去大伯家,大伯看到我松散的衬衫纽扣间的吻痕时铁青的脸,“其实只是你想占我便宜吧。”我揪住殷烨的衣襟不爽地道。

  “忍耐久了身体会不健康的。”妈的,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蠢样子。

  “好走啊。”殷烨在门口送我时的一句话让我有点楞楞的,这样子,不就是别人说的新婚夫妇吗?!!!那么谁是夫?谁是妇?

  “自然攻是夫,受是妇罗。”大伯的大女儿在我身后的一声让我意识到自己正在大伯家,怎么这时候想些乱七八糟的。

  和大伯寒暄以后,大伯的大女儿总会理所当然的出现在我面前。说来奇怪,自从我是GAY的身份“暴露”后,大女儿对我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变,有时候,她甚至会告诉我一些GAY的常识。不过,这些丰富的知识她到底是怎么学来的啊,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汗~)

  “你们只做过一次吧。”她~她每次怎么都会猜这么准?!

  “第二次不会那么疼的,不用担心。”天啊,又一次戳中我的痛处。这个女人也许比我想象中还要厉害~

  “你要知道,”大女儿倒了一杯茶,开始了讲座,“GAY是不会计较自己是攻是受的,因为只要自己和对方同意,想怎么换位置都可以。”

  “你目前只是经验不足而已,所以只能每次让对方主动。但是,等你技巧纯熟以后,”

  大女儿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想怎么掰就怎么掰。”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今天我算是充分体会到这句话了。我心中的疙瘩终于解开了,哈哈~殷烨我就让你爽快一段时间,等我学成出师,你还怕不是我囊中之物吗?

   从此以后,我和殷烨的BED LIFE没有再出过问题,可是,面对一次又一次被殷烨推倒,我不得不在心中呐喊:我什么时候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第五章 未来

  当我开始注意日历上的时间时,才发现一转眼已经过了五年。这五年内还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殷烨大学毕业后就直接继承了他老爸的位置,也就是说他现在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企业公司的董事;我的父母因为没有大伯般宽广的胸怀,和我断绝了关系;最厉害的还是属大伯的大女儿了,她开了一家GAY BAR,每天都会穿着男装去BAR转悠,虽然她的顾客们都清楚她的性别,但仍然十分尊敬地称她

  “密斯”先生。(MISS是小姐的意思)

  而今天又将发生一件大事情!

  “我绝对要和他分手。”我在大女儿酒店的吧台前发表了自己的宣言。

  “不可能。”大女儿斩钉截铁。

  “我这次是下定决心了!”可恶的王八蛋殷烨,到现在一次都没让我在“上面”。我绝对不要再在这种专制下生活,我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我总结一句话,你目前是靠殷烨生活的小白脸,你认为自己有权利说‘NO’吗?”大女儿的话的确是真的,我毕业后仍想继续自己的学业,但是已经不能从父母那里得到资助,而那时候殷烨允诺让我得到博士生的学位,代价就是我必须去他的公司上班。啊~现在是靠他的钱,以后还是靠他的钱,这不就是名副其实的“小白脸”吗?

  “阿东,回去了。”呜~我才离开殷烨的别墅3个小时而已,这家伙就追过来了!

  “殷烨,你听着,”我借着酒劲恶狠狠地道,“你这混蛋要是不给我自由活动的时间,我就马上消失在你面前。”

  “我是很忙的哦,阿东,董事长的空闲时间是很宝贵的。如果你现在不在我身边,以后就难得见到我了。”殷烨嬉皮笑脸地说,这种人真是和他吵不起来。

  殷烨的公寓有三个楼层,整间屋子的空间很大,但是我和他呆地最多的地方还是他的卧室。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配合你的时间?!”我边抱怨着边解开殷烨的领带。

  殷烨拉过我,猛烈地吻起我来,“对我的感情那么自信吗?在我面前这么大言不惭?”

  “什么?”我不解地问,顺手脱了他的衬衫。

  “说什么消失在我面前,你认为这样我会活不下去吗?”殷烨把我按在床上,手熟练地在我身上抚摩。

  “不是吗?”我轻笑了一声,就像看透了他似的。

  “唉~算你厉害~”殷烨轻叹一口气,但似乎并没有觉得沮丧。

  时间是凌晨两点,我和他刚做完今晚的第3次。

  “还要吗?”殷烨问道。

  “你果然不是人。”这白痴的精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我穿上了睡衣,表示自己拒绝了他的邀请。

  “已经五年了呢。“我看着窗外的雾花感叹了一声,“呵~你以前泡的每个女人都和你维持不了一个星期呢。”

  “那是因为我只对你感兴趣啊。”殷烨轻轻拥住我,就像在对一个女人说着情话。

  “别糊弄我,你是正常的异性恋。”我很早就确认了一件事:殷烨是因为那晚我的冲动而走上了歧路,但由于我和他从小到大的关系他又并不想舍弃,所以他才会选择和我在一起。

  “我是说真的。你这么久还不明白吗?”殷烨的声调显得有点生气。

  “不明白。”说些没意义的东西干嘛,吃饱了没事啊。

  殷烨赌气似的放开了我,然后侧过身去。

  第二天,等我醒来时,殷烨已不在房间内。昨天我是不是说得有点过了?唉~其实我一直在害怕,哪天殷烨开始后悔和我在一起,哪天殷烨会对我说“混蛋,你毁了我一生”之类的话。所以我一直逃避,逃避他对我说的任何喜欢我的话,因为我必须做好随时失去他的准备。

  现在是到了这个时刻了吗?我缓缓起身,觉得浑身觉得像铅一样重。

  突然,房间的门“吱呀”一声开了,门外站着的正是殷烨。

  “醒了吗?你起得好晚呢。”和平常一样的表情让我舒了一口气。

  “有东西给你。”殷烨捧着一个盒子进来。

  “什么?”我接过盒子,打开看时,才发现是一个戒指,切,这不是花女人的招事吗?但~殷烨居然会做这种事~

  “我也有相同的,”殷烨举起了他的左手,“这是承诺哦。我没有骗你的承诺。”

  “我追女人只是为了在你面前掩饰,掩饰自己对你的感情,我以为你会觉得恶心。但是你离开的那一段时间,我实在忍受不了,所以我决定无论如何要把你抓回来,即使你再怎么恨我。”

  蠢,谁会觉得你恶心?白痴一个!“蠢材!”我狠狠朝他脑门上一下,“我和你都是!”殷烨抱住了我,而我也拥住了他,我们之间什么都解决了吧。

  咿?不对!当我再次被殷烨推倒在床上,我意识到我到现在还没有争取到自己的攻位!唉~算了~只要在乎对方就好了。恩~~~~~~~~~~~~~~~~~~~~~~~~~~~才怪!我才不会这么想!殷烨!你等着吧,我总有一天会让你屈服的!!!!!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