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

《[耽美]next target番外 A SECOND》

罄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才哭了一会儿就睡着了。哲文看着罄的睡脸轻轻地笑着。

  那么,该去做点事了。哲文从沙发上起身。虽然不想拜托他…

  踩熄烟头,哲文在电话亭里拨下了那个电话号码。

  “喂。”冷酷且庄严的声音依然如故,哲文笑了,是那种完全出于客套的笑。

  “是我,唐哲文。”

  “啊,你。”电话那头的人似乎也笑了,而那口气仿佛在炫耀着什么。

  “我想知道梁伊臣的住址和电话号码。”哲文开门见山,他知道如果说些多余的废话电话那头的那个人是没有耐心听的。

  “呵,我怎么会知道。”轻笑。

  “身为校长,你不可能不知道你们学校学生的资料吧。”哲文装出调侃的样子,但这远远掩盖不住他颤抖的声线。

  “代价?”总是这样,对自己居高临下的架子,把自己当作玩物一样的态度!

  “419。”哲文笑开了,这样的他和平时在酒吧时的样子无异。

  “是你在求我吗?”只要是面对他,哲文无论装得多么不可一世,到了最后自尊心都会被践踏得惨不忍睹。

  “没错。”一切都无所谓了,自己和他早在很久以前就什么都结束了……

  拨完梁伊臣家的电话号码,哲文静静地听着“嘟嘟嘟”的声音。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不知道凭优等生那狭隘的世界观接不接受的了。

  “喂?”那头梁伊臣接了电话。

  “HI,我是唐哲文啊,就是传说中罄的恋人。”

  “就算你不说最后一句话我也知道你是谁!”臣咬牙切齿道。

  “其实传说是假的。是罄让你不再缠着他而编造的谎言。”梁伊臣没了声音,此时的他正疑惑不已。

  “确切点说,我是…”哲文邪邪地笑了笑,“罄的床伴。”

  “你把罄当成什么了?!”臣立刻暴跳如雷,哲文敢打赌,要是现在自己站在臣面前,难保自己珍贵的脸不会被他弄上一两条伤疤。

  “不是我单方面这么想,罄也这么认为啊~”哲文趁着梁伊臣发呆的那会儿继续道,“没有感情只有SEX的伙伴,知道吧。哦,对了对了,罄的床伴似乎不止我一个呢。”

  “混蛋!你说什么?!不要胡乱诽谤罄!”跟这脑袋短路的小子真是怎么也说不清!

  “不是你把事情想得太单纯简单了吗?!罄可是14岁就有去援交!而你那时候呢,大概还吵着爸妈要糖果吧?!”难得碰到哲文发火大吼的时候,也许是因为这个白痴的优等生,也许是因为刚刚的那个人。

  大概是认同了哲文的话,沉默了半晌,臣才开口问:“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我只想让你知道,罄经受的痛苦和折磨要比你多得多,伤痕…也比你多得多。现在罄需要你,但是他害怕的是,你会讨厌真正的他。”

  “我…”臣没办法断定自己仍会喜欢上一个不同的罄,“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想?”

  “我只是个旁观者,其他的靠你自己去想。”哲文按了通话中止的按钮。优等生的答案自己没法给出,因为自己也这样一直陷入同样的漩涡中。

  凌晨,依哲文对罄的了解,他这时候应该会醒过来。哲文站立在街道的寒风之中,不自觉地朝手心哈了口气。

  一瞬间!只是一瞬间!哲文看到了一个很快闪过的身影。回头注视着被大大敞开的臣家的门,哲文不禁笑了笑。现在的年轻人呀~

  “专门在这么冷的天等在门口,只是为了成全别人吗?”这一句满是带刺的味,鬼都知道是谁大驾光临了。

  “哟,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哲文也没什么好口气。

  “联络你啊,给我打电话都不用自己的手机,我可是会害怕某人会逃掉承诺。”脚步声渐近,哲文感觉到身后被披上一件外套。

  残忍中带着温柔,这就是他的惯用手段,让自己始终无法摆脱这样的他。

  “只是一夜而已,你把我唐哲文是不是看得太小气了?”唐哲文正欲褪下身上的外套,不料一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可是我很小气,我想的是完全占有你…”只见身后的那个人强硬地扳过唐哲文的身体,疯狂地吻起唐哲文来。

  唐哲文只觉得身上的力气一点一点地消失。呵,就算迷恋他又怎样,至始至终他们都不可能在一起……

  宾馆的豪华套房里,是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

  “哲文…没人跟你说…你的锁骨很性感吗?”他顺着吻了下去,惹得唐哲文不自觉地呻吟了一声。

  “哈…哈…”唐哲文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我可是什么地方都很性感,没必要强调一个特定的位置吧。”

  “呵,是吗?可是我想说着试试看,因为只要说这种话,你的这里就会…很敏感…”他又埋头舔了舔唐哲文的胸蒂,接着右手伸到了下方。

  “啊…“唐哲文的身体陡然一颤,他的前端因这突如其来的快感而浸湿了许多。

  “呵,看来差不多是时候了…”哲文感到后方有凉凉的东西侵入…是那家伙在涂抹乳液…

  哼,这么熟练,和平时一本正经的他决然不同。

  对,他是校长,是公众人物,即使有什么不良嗜好都得隐瞒着,而自己也是他不良嗜好之一。

  所以每次和他温存后他就会离开,而且会有好几个星期不联络自己。

  充其量自己只不过是他的玩偶,还是那种不能公布于众的玩偶。只有放弃对他的感情,才是对自己真正的救赎…

  但是……

  “快点……”连哲文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还会求着让他抱。

  “乖…”吻过唐哲文的眼帘后,他缓缓说道,“马上实现你的愿望…”一阵猛烈的抽动,唐哲文只觉得自己连呼吸都有困难,可是浑身充斥着的快感让他马上解放出来……

  不知道昏睡了多久,唐哲文醒来时,他的身边又少了那个人……

  其实,自己只希望他搂着自己睡着而已……哪怕…只有一秒……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