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七岁的女儿十七岁的老爸

正文第一章 老爸我来了

   无尽的黑暗笼罩了这里的一切,乌云密布的天空一道道闪电如一条条蛟龙在云层里翻滚,下方那高耸入云的山峰矗立在天地之间,随着周围蜿蜒的道路而上,一座处在闪电之间的城堡清晰可见,大门上方魔域二字如有强大的魔力一般让人竟是不敢直视,城堡最高处一个小女孩注视着天空,突然一道红色的闪电垂直而下劈向了她,刹那间小女孩的身体渐渐被红色的光芒吞噬,随着身体逐渐的模糊光芒化为了点点晨星浮上了天空消失不见,如果不是最后那一句,“老爸我来了。”谁能知道刚才这里站着一个小女孩呢!

   正文 第二章 命运的转变
 “冷天烈啊冷天烈,你叫我怎么说你好呢?我都已经不知道把你叫到这里来多少次了,这次居然五门功课加起来居然才考一百分,身为你的班主任,你怎么对得起我,就算你对得起我,那也对不起你自己,我真的不知道你平时大脑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浩海市圣宇学院初中部的一间办公室里,一戴眼睛的女老师正对着对眼前的学生进行狂轰乱炸的教育。
 先介绍一下我叫冷天烈,是一名孤儿,至于名字的来源后面有机会慢慢再说,自己一个人住在圣宇小区的一间套房里,长相就那么回事了,反正 我自己觉的一般,刚才大家也看到了今天又被班主任老王叫到办公室已经一个多小时了,你们是不知道啊!老王是一个四十多岁的老女人,平时就已经很鸡婆了,但只要被她给抓住了你的把柄,并且进了办公室,哈哈...那么恭喜您没一两个小时您是甭想走人了,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话,尤其是本人更是她常年锁定的目标让我的精神是倍受煎熬啊!(作者:“别听这小子在这里胡说加八道,我靠,班级里一共就四十个人,他次次考四十名人家不经常找他就怪了。”话音刚落,突然背后微风乍起,好奇的转过头一个斗大的拳头的迎面而来,作者应声倒地口吐白沫、浑身抽搐。抖了抖手,主角自语道:“哇!脸居然比我的拳头还硬,皮真够厚的。”随即又改口道:“写的你的书去吧!下次再插嘴我K死你。”)
 终于原本已经快接近疯狂状态的老王拿起一旁的杯子喝了口水继续道:“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了,晚上放学之前交一份检查放在我桌子上。”
 走出办公室,我飞快的跑到厕所,看了看四周没人,在耳朵里扣了扣了顿时两个耳塞落入了我的手中,顿时深深的喘了口气:“幸亏有这个宝贝,不然今天耳朵里可真的要长茧子了。”
 回到教室死党林卫正欲离去,谁知刚见到我立刻愣住了,随即一只手捂着嘴另一只手拍着肚子,身体不停的颤动,我真想给他一脚,“你小子,想笑就笑就出来吧!憋的那么吃力干什么?”
 深呼吸了几口林卫故意拉长声音摇头叹气道:“唉!天烈,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多伤兄弟的感情啊!我刚刚是强忍着泪水而激动的浑身颤抖,之所以忍着完全是为了不让兄弟你看了更加伤心啊......”
 吹,继续吹,天上的云的咋都变成牛了呢?”为了更加的配合林卫我边看着天空边学着他把声音拉的老长。
 “靠,我要真的有那么大本事早不知道飞到哪去了。”闹了一会后林卫停下来道:“行了,说正经的,平时你小子去了办公室回来都是垂头丧气的,怎么偏偏这次回来这么精神,难道你BT了,和原本正好相反,现在越被骂心里越爽了?”
 一脚将林卫踹飞“晕!你这也叫说正经的,你才BT了呢!想知道为什么不?哈哈...你大哥我现在可有一套绝世武功秘籍,可保证你从此将不再受老王那不传之秘JJWW神功的影响,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今晚先去请哥们搓一顿,然后随便给个百八千的,哥们一定将此神功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你,怎么样合算吧!”
 从地上站起来,林卫用鄙视的语气道:“还以为你小子要说什么正经呢!想不到说的竟然比我还贱,行了到底怎么回事啊!老王这次又跟你说什么了?”
 “我一句也没听到,倒是站在那里站了两个小时让我不爽!”
 “一句没听到?这叫什么意思?”林卫显然对我的回答不是很理解
 “所以我才说嘛!我现在有一套绝世武功可保你从今往后对老王的JJWW神功不再有所顾忌。”说到这儿我故作神秘,“靠近点,大哥给你看点东西。”
 待林卫看到我拿出的两只耳塞后一翻白眼,“还以为你小子真学了什么绝世武功呢!耳塞这东西如果戴了被发现就死定了,恐怕当今世上也就你冷大侠敢在老王的眼皮子底下面不改色的故作听讲状态了。”
 哈哈...承蒙林兄夸奖,小弟那么点所谓的绝技在您的眼前也不过就是雕虫小技罢了,倒是林兄我看你刚刚欲要起身离开教室,不知所为何事啊?”
 谁知林卫一听当即拍腿大叫不好,“我靠,你小子可害苦我了,昨天好不容易才将六班的那个林MM搞定,碰巧今天是她生日,而她们班的那几个女同学准备今天在她家里为她举行一个生日派对,我现在正要赶过去给她送礼物呢!说不定今天晚上就是我林某告别的处男的关键时刻了,被你刚刚那么一拖说不定就来不及了,今晚不能陪你了。”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两百块朝我手里一放,然后飞一样的闪出了教室。
 我对着远去的林卫伸出中指大叹道:“有异性没人性,不过好在人性只没了一半,看在两百块的份上就算了吧!”圣宇学院是浩海市里比较有名的几大学院之一,它结合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圣宇学院之所以能够成为名列前茅的几大学院之一是因为它的教学方式很特别,它的内部对学生的管理还是很松弛的,平时每天只上两节课,其余的时间全部都由学生自己安排,你混水也好、你摸鱼也好,只要你能够在每次的测试考试中达到学院所定的标准,并且平时惹的祸没有导致很严重的后果,那么在这个学校里你就已经是一名很合格的学生了。
 我对着远去的林卫伸出中指大叹道:“有异性没人性,不过好在人性只没了一半,看在两百块的份上就算了吧!”圣宇学院是浩海市里比较有名的几大学院之一,它结合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圣宇学院之所以能够成为名列前茅的几大学院之一是因为它的教学方式很特别,它的内部对学生的管理还是很松弛的,平时每天只上两节课,其余的时间全部都由学生自己安排,你混水也好、你摸鱼也好,只要你能够在每次的测试考试中达到学院所定的标准,并且平时惹的祸没有导致很严重的后果,那么在这个学校里你就已经是一名很合格的学生了。
 想想自己当初以优秀的成绩的考入圣宇,后来因为那几件事搞的现在一落千丈,还真是天意弄人呢,仿佛自己天生就是个倒霉的命,不过也好在圣宇学院还有一点做的还不错,无论多么差劲的学生,学院都一定会让他读完所有的课程然后从学院里毕业了才可以走,所以现在自己不就是个例子吗?反正已经进入学院十大放弃名单第一名状元的级别了,所以我对学习也就不抱什么太大希望了,谁知就是这样的自己,林卫却依然愿意和自己交朋友,还成了死党,想到这不由内心有些惆怅,大叹原来我也是一感性之人呐!
 ......
 不知不觉的夜晚已经来临,但对于浩海市这个被政府列为四大不夜城的大型都市,白天和黑暗的区别不是很大,不过如果你到市区中央的许愿塔上看看的话,浩海市的夜景真的是一大看头呢!
 走在灯谜街的大道上,望着成双成对的情侣从身边擦身而过,我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林卫那小子现在怎么样了?
 这时突然前方传来一阵哭声,抬眼看去一个小男孩正坐在地上双手边揉着眼睛边轻声抽泣,我刚准备上前将其扶起,这时一旁的玩具店里却小跑出来一位妇女,她上前将小男孩从地上抱起,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乖!不哭了,都叫你别乱跑了,这下摔着了吧!过会妈妈回去做你最喜欢吃的鱼给你吃好不好。”说到这里小男孩果然不哭了。
 望着破涕为笑的小男孩和妇女离去的身影,我此刻心里静有了一种莫名的伤感,我的父母在哪里呢?都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本来自己被一个好心的养父给收养了,并且一直对自己很好,只可惜的是养父自己有一个女儿,而那个千金大小姐处处跟我过不去,好像就怕我把他老爸给抢走似的,谁知道就是两年前的今天那位好心的养父因为身患不治之症,终于撑不下去而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后来自己也因为那个臭丫头的排挤,被迫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也许那个家除了养父之外我什么留恋都没有了,不过仔细想想自己能够从小一次次的化险为夷并且长这么大还真是一个奇迹呢!
 静静的想着自己从小大的经历,竟然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大海边了,浩海市之所以名字里带着一个海字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整座城市就是沿海而建立的,望着浪花一次次的拍打着岸边,我拿出刚买的酒猛灌了一口,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声:“快看天上有流星耶!”
 顺着周围其他人的眼睛观看的方向朝天空望去,果然此刻一颗火红色的流星正以惊人的速度从天空的那一端极速向浩海市的方向飞来,不少情侣兴奋互相闭着双目双手放在胸前,看样子应该是在向流星许愿吧!
 再次猛喝了一口我站起来对着流星大叫道:“都说流星能够实现人的愿望,我冷天烈今生今世只求你一件事,别再让我这么倒霉了......”本来我的酒量就是出名的三杯倒,终于在大叫了之后向身后的沙滩上一躺竟然就睡着了,一站在不远处老者声音颤抖道:“魔星降世,魔皇再现......”
 就在所有人还在继续观赏着天空中的那颗流星时,火红色的流星却如水滴入海般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中,此刻正在熟睡的我若是睁开眼来必定会吓一大跳,在我的周围无数的红色光点慢慢的增多,仿佛星星一般围绕在我四周的空中,不一会突然迅速的聚拢到一起,渐渐的一个人型显现了出来,随着光芒不断的消失,一个头扎羊角辫、脸蛋红扑扑身穿紫色衣服的可爱小女孩站在了那里,她好奇的看了看周围,随后走到躺在沙滩上的我身边,手托着下巴不停的盯着我的脸打量着什么,许久终于冒出一句:“原来这就是十七岁的老爸啊!跟想像的不太一样呢!看来老爸十七岁之前真的逊的可以哦!”刚想伸出手将我推醒,随即又收了回去,“我如果就这样把老爸弄醒恐怕说破了嘴他也不会相信的,嘿嘿!有了。”
 迅速的看了看四周,确定暂时没人后,用手在空中画了几个圈子,瞬间一道红色的光芒从指尖射出,在前方几厘米的地方停下,然后慢慢变粗,应该是说形成了一个圆形的门在不断的扩大,终于扩大到在能够进入一个人的大小时停住了,她用手朝着睡在地上的我轻轻一勾手指头,我整人竟然悬浮在了空中,随后朝门里一指我立刻被送了进去,就在她也进入后,红色的圆形门迅速的合拢直至不见,如果不是刚刚沙滩上还留下我喝完的酒瓶子,又有谁敢说刚刚这里躺过一个少年呢!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