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GAY的午夜童话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的八、九点钟了。
站在宾馆房间的窗前,凝望着楼下行人如织如流的大街,我在开动脑筋想办法。
我想,在自己失去了全部衣物,且又赤身裸体的情况之下,如何能够不为人所知的,重新回到我原先的生活当中去哪……

昨天晚上,还是那家酒吧。我一个人,孤独的飘魂一样,寂寥无声地轻轻走进去。然后,又悄悄坐在了墙边那个不起眼儿的角落里。
因为不是周末,酒吧里的人气不算太旺。由此,激烈的爵士音乐也就震耳欲聋地响,在略显宽余的空间里肆意鼓噪着人心。吧台里面闲暇的服务生,随了这播放着的动感乐曲,下意识地摆动着自己的屁股,一扭一扭的。冷霜般的眼波还飘忽在每一位客人的身上,钩魂有术。且将那GAY吧的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
对于我,无论这音乐如何得尖锐、震荡、急剧,都难以驱散自己内心的那一份孤寂;无论这音乐如何演变为声电的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都难以突破自己内心的那一层隔阂。这就是现代都市人最为流行的“心病”,这就是现代都市人最为坚韧的心“包装”。
——堵不死,填不满的洞,还有着撬不开,扯不烂的壳儿。难啊!
再一次环视偌大的酒吧。昏昏的灯光底下,映照着的都是些颓废的脸面,空洞的眼神。
我熟悉其中一些人的身体,自然也包括他们隐私器官的尺码,或大,或小;我熟悉其中一些人爱床上的型号,或1,或0;我熟悉其中一些人的隐性习好,有喊的,有叫的,有药力十足,经久不倒的……然而,此时此刻,所有人的脸上都显露着清一色的陌生表情。
——玩过了,又有谁还会动真格的哪?
一切虚渺,一切失真,还到哪里去找寻什么永恒啊!没有看见自己面前杯子中的啤酒泡沫吗?一阵沸沸扬扬的热闹过后,逐渐趋于平淡,消失了。还有手中一截闪着星火亮儿的香烟,也在不知不觉中燃到了尽头。两个手指轻轻一掐,一捻,那烟蒂就努力翘着性感的屁股,立在象牙瓷的烟缸里面摆POSE去了。
——什么都了结了。就这么简单。
思前想后,又有酒的陪伴,自己真的就在不知不觉之中,打发了一段闲散时光。只是由于这晚间,企图以足量的饭菜与酒水,来填充内里无以名状的空虚。此刻,我的胃肠产生了异样的饱涨,还有那加紧了的排泄感觉,一阵强似一阵。稍后,我便起身离开了座位。
我沿着酒吧一条长长的过道,去往尽头的卫生间。及等走到了那门口的时候,才发现有两个上了年纪的反串演员,正在那里面洗脸上浓厚的彩妆。听到了我的脚步声,他俩一同抬起头来,冲了我略显友好地笑一笑。
“妈的!夜鬼。”我在内心暗暗地骂一句,没有做出任何的表情,立刻折回头来走。

由于内急强烈的缘故,我出了酒吧的门,径直奔了相邻的一座公共厕所。疾冲进去的时候,我对着胖乎乎的守门人说:“出来时再付给你钱!”那人扶一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点头应许了。
厕所里的灯光不算太明亮。我就于这份不明亮之中,努力翘着自己性感的屁股,秀一个“思想者”(法·罗丹)的POSE。我安安稳稳地蹲在了厕所的便池之上,解决着个人急需解决的“内部问题”。正是在这个时候,我嗅到了一股刺鼻的异味儿。我点一支烟。
在忽明忽暗的火机焰苗照耀下,我从厕所隔断内一处最隐蔽的角落里,发现一张写了字的“不干胶”粘贴纸。好奇心驱使我继续燃亮着火机,把那白纸黑字反反复复看了个仔细。只见那上面写着的是四句古典诗歌般的短话,“真心寻觅,同性伙伴;真情营造,午夜童话。”之后,还附注着一行类似于电话号码的数字。
尽管“真心”与“真情”这带有热度的字眼儿,同当前气味儿浓浓的环境极其不相符。然而,我还是仿佛从一团化不开的黑暗里面,看到了一束跃动着的焰苗,闪亮闪亮的。拼命地转动着思想的万花筒,于虚无之中变化着斑斓的图案。我相信今夜会遭遇一丝前所未有的光明;会遭遇一丝前所未有的温暖。它们足以驱散自己内心的那一份孤寂;足以突破自己内心的那一层隔阂。要知道,我已经寂寞的太久,渴慕的太久……
“喂!您哪位?”在毅然拨通了那个号码之后,我听到手机里面,传来了青春悦耳的声音,“您打电话找我有事吗?”顿时,一阵清风携带着足量的氧,将那焰苗转化为了熊熊的火焰。随了体内一股强烈的燥热升腾、弥漫过后,我更为自己先前那一份坚定的信心而狂喜。
我说:“我看见你留下来的电话号码了。”
“……”大段的停顿时间。
我又说:“那电话号码是你留的吗?”
他反问了我,“您是在哪家‘公司’看到的?”
我告诉了他说:“在酒吧附近的这一家呀!”
“噢!”又是大段的停顿时间。
然后,他问:“您什么意思呀?”
“当然是想见人了。”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他。
还是停顿。象是急于要看的风景,时不时地被障眼的云雾所遮挡住。随后他问了:“现在吗?”怯怯的声音,犹如从最远的远方传扬了过来。
“你正忙着吗?”我说。
“不,我有时间。”他说。
一不小心,竟然有一段奇缘从天而降,而且事情从开始起,就顺利地让人难以置信。因此,我几乎是裸着光屁股,从厕所的蹲位上窜起了身……
正当我撒着欢儿地要往外跑时,一个急溜溜的声音拦住了我,“哎!慢走!进门费。”我愣神的功夫,那守门的胖“眼镜”又说:“两毛钱,不多收你的。”
我一边数点着手中的零钱,一边大略地观察着守门人所处的环境。小小凌乱的单人床,一台“吱啦”作响的老式半导体收音机,长约三尺的剥漆旧条桌。桌面上还堆放了一大摞廉价的粉色卫生纸,预备着递送给入厕者擦屁股用的。这场景,我印象很深刻。
疾步走出厕所的大门,我立刻就感受到了夏夜的风,清清爽爽的,象是一个会撒娇的孩子,打着滚儿直往人的怀抱里头钻。
——多么美好的夜晚啊!不再多想,我直奔了路口那棵白果树的底下——我俩的约会地点。

片刻过后,有电话来。“我在出租车上了。”他先是这样地说。尔后,又无不担忧地补充上一句,“只是我们还不知道彼此的情况,是不是行事太匆忙了些?”
这算得上什么哪?我只用了一口气的时间,就竹筒倒豆子般地通报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年龄、身高、体重,以及隐私器官的尺码。这是圈子内的规矩,我懂。我还非常男人的,毫不介意地放弃了对他的询问。虽然我也很想知道。
一支烟的功夫。一辆猩红色的捷达出租车出现,并稳稳地停在了离我不远处的加油站门前。我飞步上前,热情地迎了过去。
借着路灯的光亮,我彻底看清楚了这人的本来面目。他,一个俊秀的男孩子,二十岁左右的模样。身着一袭白衣,从幽深的黑暗中走来,亮在了明晃晃的灯光之下。恰似一株突破了污浊,亭亭而立的水仙花。只是那被长长头发半遮半掩的眼神中,藏有永远也不能够解得完的忧愁。再近一些的距离看,这男孩更宛如黑色禁药耽美作品中的漫画人物,脱离了画面,悠然飘落在了我的眼前。
“嗨!”算是一声简单的招呼过后,他又说了见面的头一句话,“今天的天气挺好的。”
我笑一笑,应答了他:“是,挺好的。”还随了他的话语,真的抬起了头来,煞有其事地望一望天。
“你什么型号的?”接下来,他又切入了一个正式的话题,“1?还是0?”
“我,2。”我说。
“2?”他有一些疑惑,皱了眉,迎过脸来。“什么意思呀?”
“0的面前我是1,1的面前我是0。二者兼备呗!这个你还不明白?”随即一扬头,我就把骄傲的目光瞥上了高高的树梢儿。
“啧啧啧!看看把嫩(你)给能的。”极度“夸奖”的同时,他的口舌也学了老年女人,灵巧地咂出了一连串的响声儿来。紧接着,他又凑过来了身子,压低了声音说道:“这么说来,那你就是这个圈子里的恺撒大帝唠?!”一句恭维的话,包含了打趣儿的成份,不轻不重,犹如一阵清凉的小夜风儿,细柔柔地吹拂过来。
听罢了此话,我们二个人都垂下了头,双手也抄在了裤兜里面,脚碾着透过了繁密树叶筛下来的碎碎灯光,还各自笑出了声。
笑过之后,他又仰起了脸来,一脸严肃认真地告诉了我说:“今天晚上,你2怕是做不成了。”
我诧异的问,“你什么意思呀?”
“我们做3吧!”说罢,他紧紧地抿着嘴儿,强忍着自己的欢笑。
“什么是做3呀?我还没有尝试过哪!”我被调动起了一切情绪,迫切地追问着,“告诉我好吗?”
“如果您还能够接受新鲜事物的话,我们这就找地儿去。你我真情营造——午夜童话!怎么样?”他真的微笑了起来。其实,我看他的眼睛,除去了那一份忧愁之外,还闪烁着些须飘忽不定的东西,令人猜也猜不透。
“当然。”我始终是满心欢喜的。
“叫我小丛好了。”在得到我肯定答案的同时,他突如其来地对我讲出了自己的名姓。且又灵巧地一转身,异常关切询问起了我,“怎么称呼您哪?”
“祯。”

我们去了位于附近一座商厦顶楼,一家不带星级的宾馆。在那宾馆面积不大的大堂里,我们准备做入住登记。
“哎呀!”男孩一声惊叫,“来得匆忙,我的身份证没有带!”
“那用我的吧!”我说。
然后,他非常仗义地讲,“那可说好了,明天由我来结帐。不许抢。”
在上升的电梯里,他显露出了惆怅的表情。一声哀叹过后,他说:“要是让妈妈知道了,我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她非打死我不可呀!”空气骤然紧张、压抑了许多。我默默无语。
进到了宾馆的房间。一直的时间里,他再也没有开口说话,只是紧紧锁住了双眉,在灯光底下吸烟,一支又一支……
许久,他从一种沉浸当中猛然回醒了过来,扭一扭身子,看一看我。然后,手指熄灭了一个烟头,对着我说:“你,洗一洗吧!”
我顿一顿,还是听了他的话。我开始脱自己的衣服,并且将它们一件一件地仔细折叠好,摆放在了其中一张单人床上。
宾馆的盥洗间设在了进门右手侧。三脚两步走近去,我又弯弯腰,一把将自己的丁字内裤撸到了底儿,全部的身体也就此痛快地脱了个精光。突然,我回过了头,不放心地看了一下自己的衣物。
那个叫小丛的男孩瞬间有了反应,马上露出灿烂的笑脸迎过来,“我们一起吧!”
我没有支声儿,只用了眼神儿、微笑等细小的动作告诉了他,自己是不反对的。于是,他去了又来,再来的时候,已经褪去了全身的衣服。他就这样赤裸着身体,穿越了白色的浴帘,穿越了水的幕。仿佛是拥有了一个最久远的故事,我们俩的身体就紧紧地相拥在了一起,共同沐浴在了莲蓬喷头喷洒下来的细细水丝之中,如梦如幻。
少顷,他肉感的双唇带着水的温度,带着水的湿润,带着水的柔滑,缓缓地迎合了上来。好似一生的时间,都在期盼着这一时刻的到来,我们两个人的唇就牢牢实实地对吻在了一起。
当他的舌尖儿探头探脑伸过来的时候,我稍加用力就将那舌的全部,都吮吸进了自己的口中。彼此缠绕,彼此逗弄,彼此情咬。与此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他快乐的呻吟,在我的喉头间震动着,递增着。他那英俊的脸庞,更是因着过份的激奋,而变得紧张了起来。我浑身的血液,也在这一时刻被灼热、被燃烧、被沸腾……
水,不间断,依旧春雨一般,飘飘柔柔地喷洒了下来。他灵巧的舌,恰似那于溪流之中欢跃着的一条小鱼儿,痛快地脱离了我的口腔。挑逗一下我下巴上的胡茬儿,既而,又打着激情的水漩儿顺流而下。如此以来,撩动了我的颈,撩动了我的乳,撩动了我的脐……且一而再,再而三,使得我小腹的肌肉牢牢地绷紧,全身的能量都在向着脐周的那一团火热汇合、聚集,从而也激发出了自己一声声最深远、最长久的喘息、喘息。
一旦他将我那男性器官最敏感的前端部位,含在了自己温暖、柔软的口中。我所有原始的、狂野的欲望,都犹如深埋了的地火,立时升腾了起来。我的双手情不自禁地抱住了他的头,身体也就挣脱了一种无形的束缚,开始了一前一后地激烈运动。而他的嘴唇又更加深入地、完全地包容了我的阳具,一松一紧,一快一慢。因为我们是同性,熟知自己以及对方身体一丝一毫的感受、需求与反应。所以无须明言,彼此都能够在这性爱的过程中呵护有佳。
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终于,我一步一步地攀缘上了快乐的颠峰。随了喉头一声声地呻叫,随了胸部一次次的起伏,随了身体一阵阵地抽搐……那些乳白色的、包孕着生命的粘稠体液,喷射到了他的脸上,喷射到了他的肩上,喷射到了他的胸上。之后,又在水流的作用下,眨眼儿间就不见了踪影,消失的一干二净。
随后,没有来得及擦拭湿漉漉的身体,他又牵了我的手走出来,站在了一张床铺前。彼此的搂抱不间断,彼此的爱抚不间断,彼此的热吻也不间断。及等身上的水分,被重新燃起的欲火所完全蒸发,他又猛然将我掀倒在床铺上。
这时候,小丛含一口温热的水,贴着我极其敏感的体肤“逍遥漫游”起来。行到我颈项的时候,他的双唇又撮成了婴儿的吃奶状,一下又一下地吮吸着我的颈,吮吸着我的肩,吮吸着我的耳后部位。高超的技术,在做得到滴水不漏的同时,一方面可以使人能够听得见那口中“咕噜咕噜”的水声,一方面又可以使人能够感觉得到那水的温热,水的柔滑,水的润泽。
我高高地仰起了自己的头,置身于了这醉生梦死一般的境地。我也将他的身体紧紧地揽入了怀中,迎着他那十足的激情,火热的唇,深深地吻了下去。随即,他的口唇又将那水拢成圆溜溜的球形状,沿了我的颈项下滑。来回经过了我的双乳之后,又直至向着那神秘的腹股间进发。我们往地下沉,我们往天上升,我们徜徉在五湖四海,我们忘记了人间的悲伤苦痛……
“要知道,这仅仅是做‘3’的第一式。”小丛迎过来他绯红的脸,轻柔柔地对着我说。
之后,他又分别含了冷热水,交替呵护着我的阳具。这是做“3”的第二式,名为“激情冰火”。接下来,还有更为刺激的第三式,就是含了跳跳糖,对阳具进行了又一轮妙不可言的“动感风暴”。
待一切慢慢地平息。小丛温情的手始终抚慰着我的体肤,他说:“你需要完全放松休息了。来!让我带你进入今夜的最高境界——‘午夜童话’。”我看见了,那是一个只有巴掌大小,由玻璃制成的扁体瓶子,里面盛装了满满的红酒。在微微灯光的映衬下,瓶子透射着诱人的琥珀色光。小丛他呷一口瓶中的红酒,以口代盅递送到了我的口中。我在享受了激情的三式之后,却在悄然无声地接受着那令人心醉的“午夜童话”。
人困屌乏。渐渐的,我睡了过去……

我沿着酒吧一条长长的过道,去往尽头的卫生间。及等走到了那门口的时候,才发现有两个上了年纪的反串演员,正在那里面洗脸上浓厚的彩妆。听到了我的脚步声,他俩一同抬起头来,冲了我略显友好地笑一笑。
“妈的!夜鬼。”我在内心暗暗地骂一句,没有做出任何的表情,立刻折回头来走。
过道的两旁是若干间包房的门,一扇又一扇。我一抬头,不经意地发现了其中一扇门的标示牌上,赫然写着“夜鬼”两个字。自己方才还明明有“夜鬼”骂出口,唇上湿润润的唾液痕迹,还没有完全来得及干透。怎么就会有如此地巧合哪?是我先前无意中的所见,还是我内心所想的体现?混乱了的思维,象是手掌之中的一摊液态汞,有着一种拢也拢不住的感觉。
我急忙转移视线,再去看一下对面包房的门上。那里简单明了地写了“王子”两个字,让我看得格外地出奇。站立的时间久了一点,那门也就自动地打开了。走进去,我发觉里面依旧是普通酒吧包房的样式,只是在一面空闲了的墙上,另外又开出了两扇门。门上方的标示牌上,也分别写有“健壮”、“体弱”的字样,这俨然是摆在了我面前的两种选择。我毫不犹豫,伸手推开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之门。不想,往后还是屋里有屋,门内有门。我就这样一路地走下去,而且永远是择优而入。
——有什么不对的吗?欲我所欲,人之常情。
直到最后的一扇门。我看见了在那门的外面,是一栋内向封闭式的古老合院。有高大厚实的外墙,阻隔了外部世界的嘈杂喧阗。只有一道道光,一道道无声无息的光,透过一方“四水归堂”的天井直射进来。它既有日光的灼烈,又有月光的莹莹,非梦非真。那些光焕无穷变化的同时,亦剥离了一切物象原有的色彩,光照之处,无不泛着炽白、刺目、失真的亮泽。
院落中。我的梦中男孩无语,安静地站立在那儿,任长发飘飘,一袭白衣也清风飞扬。他风流倜傥、英俊洒脱,且又是一副孤单、无助的样子。更宛如一株不可亵玩的芦苇花,轻轻一触,散了,花絮也要纷飞在风里……
我,立在包房的暗处,静静地向着院落中观望。但见那似乎比我更加真实的白衣男孩,抬一抬头,逆了光,直直仰视着天井以外的空间。尔后,他又慢慢舒展了自己的胳膊、腰肢。一招一式,恰似一种乘风归去的姿态,只是久久地飞不走,飞不走……
他是我的憧憬,他是我的希望。我要用自己的“真心”与“真情”,去为他插上一双会飞的翅膀。我也要借助于那升腾的风力,跟随了他去爱的国度,去爱的天堂。
正当我撒着欢儿地要往外跑时,一个急溜溜的声音拦住了我,“哎!慢走!进门费。”我愣神的功夫,那守门的胖“眼镜”又说:“两毛钱,不多收你的。”
我一边数点着手中的零钱,一边大略地观察着守门人所处的环境。小小凌乱的单人床,一台“吱啦”作响的老式半导体收音机,长约三尺的剥漆旧条桌。桌面上还堆放了一大摞写了字的白色稿纸,预备着递送给入厕者擦屁股用的。这场景,我似曾见到过。
我好奇地探一探头,看到了首篇的大字题目为《别说GAY的情感你无所谓》。(欲知该文详细内容,可用百度搜索)待我再回过头去看一看,发觉自己方才曾经走过的那一扇扇的门,只不过是厕所里一个又一个粪坑之间隔断的门。
“不瞒你说,令你格外中意的 GAY,上帝至今还没有造出来哪!”对着我的惊奇目光,那守门的胖“眼镜”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语,似是古希腊智慧的贤哲。
——梦醒了。

勉勉强强地睁开一双昏花的睡眼。借着盥洗间里透出来的灯光,我隐隐地看见了那个叫小丛的男孩子,正在收拾起我的全部衣物。
——他在做什么?我想起身去阻止,我想起身去问他个究竟,却发现自己的唇舌与四肢,都不能够自由地动弹了。惟有剩下来一小团浮云般的思维,尚可以模糊不清地动来动去。
瞥见我清醒了过来,小丛他并没有露出一丝慌乱的神情。他反倒丢下了手中收拾着的衣物,镇静地走了过来,又一屁股坐在了我的床前。“别害怕!”他说,“休息几小时之后,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说罢,一只冰凉滑腻的手,如同伏行的蛇一样,缓缓掠过了我赤裸的小腹。接着,小丛还说,“其实,你的体形真不错,我很喜欢。还喜欢你漂亮的脸蛋,还喜欢你坚韧不拔、巍然屹立的小弟弟……”于是,他开始了放肆地嬉笑,笑声琅琅,却又骇人心骨。同时,那只不老实的手,又在不怀好意地拨弄起我的性器来。
“噢!我应该告诉你的。”小丛似有醒悟,便又郑重地对着我说,“你身体所有的这一切,我可是不想在短时间内全忘记的。我已经用数码相机,全都给你忠实地记录下来了。”那手还在紧握着我的命根儿,揉来揉去。我则是一条垂死的鱼,奋力挣扎。
“事情就此了断的话哪!我可以保证彼此相安无事。如果你还有其他的想法,非要分出个青红皂白,非要查出个水落石出,那我也绝不会阻止你。不过,你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到时候,你一定会成为各大网站的‘曝体’明星。另外,你的家人、你的邻居……”小丛炫耀地晃一晃手中拿着的,从我钱包里抽取出来的一张身份证,“你的家里人,还有你们家603户之前所有的住户邻居,他们统统会收到你今夜留下来的最精彩的照片。”
“噢!这可不是我内心里想做的事哟!”小丛弯下了腰,重重地拍着我的脸,“可人儿,我只打算自己一个人好好地欣赏。你懂吗?”
歪一歪脑袋,再一次借了光,小丛又将那身份证仔细地看清楚。然后凑过来,把嘴附在我的耳朵上,他轻柔柔地说:“不要怨恨我哟!怪,也只能怪你自己。都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还相信午夜童话。你自己说说看,你有多傻B啊!”
一切碎了。清冷冷的月光如同破裂的银片一般,撒泼在了地上,让人再也无法整合,让人再也无法收拾。还有那梦想的羽翼,也被残酷地折断,“扑拉拉”不能够去腾空飞翔。一个充满了神话般宁静,彼此相知相慰的银色世界,也就这样地远去了!
无情的现实中。青色的脸面,狰狞的笑容。以及那一瓶周身泛着琥珀色亮泽,曾经勾起过人无限欲望的红酒。“这东西不伤身的,只是需要你再睡上一小觉儿。”小丛还在说。我张口欲言,却在悄然无声地接受着那令人心碎的“午夜童话”。
一滴,一滴,又一滴……

——梦,真的醒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的八、九点钟了。
站在宾馆房间的窗前,凝望着楼下行人如织如流的大街,我在开动脑筋想办法。

附注:《GAY的午夜童话》一文系根据作者永远的蝙蝠先前的多篇文章,进行尝试性地编纂而成。全部文字均为个人独立创作。特此声明。

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错的文章。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