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潘金莲

  不是我说,很小时候我就初显色狼的潜质了。那时候我七岁,刚读学前班,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搬着家里的凳子去上学,还是坐在自己习惯的墙角,我看到小梅白花花的屁股了。严格点来说,是每天都能看到的,但是今天小梅的屁股看起来格外地白,格外搭眼。以前她的屁股总是脏兮兮的,有种在碳灰上故意抹了几下的样子,但那不是在碳灰上的结果。事情是这样的:大家应该知道,我们七岁也就是一九九零年或一九九一年的时候,国家一切还是相当落后,所以大家的生活条件也就可想而知,所以农村孩子的条件就更加可想而知,吃的东西不怎么赶的上,该补的AD钙啊什么的一样没有;所以那时候七岁孩子的智商就大抵相当于现在三四岁的孩童智商,所以上学前班和现在的三四岁的孩子上幼儿园一样。其实不是真去上学的,是父母全当让人家带孩子的。我们上学前班什么也没学到,大部分时间都是那个所谓的老师其实是一个应该有十六七岁的小姐姐陪着我们玩耍,我们在上课的时候扭打成一团,闲暇时间经常去那个叫做娃娃坡的地方玩耍,时常的践踏,那地方现在已经是很厚的一层尘土。但只能在那里,一个是因为那里离我们学校(说是学校,其实就是一个废旧的祠堂)稍微近点,二是老师怕出不安全事故,不能跑的太远,所以只能在那里玩耍就这样,那块地方就成了我们儿童时代的乐园,小梅就是在那里经常把自己雪白的屁股折腾脏的。小梅五岁,穿开裆裤,屁股总是显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尽兴玩起来她就坐在那厚厚的尘土里面了,磨啊磨啊的。也就这样小梅经常是屁股不干净,我很少看到她干净的像白馒头样的屁股,也因为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在那里玩耍的。

  

   很显然,小梅今天是洗澡了的,屁股就是不一样,很有弹性和手感的那种。我试探着去触摸,谁知道,她把头转过来笑眯眯地看我一下就又转回头了,看来她是不反对。但是我也只是想摸摸,没再想别的,只是想摸摸。我停下来了,小梅就转过头来不高兴的样子,好象我得罪她了似的。没想到她比我还色狼。我立刻晕的不行。

  

   不光是小梅穿那种开裆的裤子,几乎那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是那样的,只是我们男生的那地方没什么看头,不是皮肤粗糙就是大便后没弄干净一派屎黄的颜色,像极了夏天六月份的小麦。这是我认为的,也不一定,兴许有些女生喜欢看,就像我们喜欢看她们那里一样,这个应该就叫异性的魅力吧。其实话说回来,班上的其他同学也是不怎么看的,从来没看到他们像我一样贼眉鼠眼,我认为不是他们不想看,只是他们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好处,也就是说,他们没我成熟,一个字,嫩。对于她们的屁股我只看小梅的,其他人的屁股不是面黄肌瘦就是乌七八糟我一点兴趣都没有,而小梅不一样,她屁股成了什么样子我都愿意看,我把这个归结为小梅生了一张俊俏的脸蛋。所以事实是这样的,我不是看屁股的好看与否,我是以貌取屁股。你看,那时候我就开始注意女子的姿色了,还行吧。

  

   现在,我已经茁壮长成一个十八岁出头的小伙子了,没什么特别的只会意想天开。比如,在夏天的时候,看到一些穿的花枝招展的女同学,我不会去注意她们衣服与身材是多么地和谐搭配,我就想着说那些花花绿绿的裙子底下到底是怎样的一种风景,想着想着就想的发呆,眼睛直钩钩地看着她们那地方,直到她们走后,过来几个老太太样的老师才罢手,文雅拉着我逃离现场。我不光是想,还把这样的想法告诉给我的现任女友,问她说我可以找个机会揭开看吗?她听了就揪着我的耳朵说,你这人也太实在了,想想就行了,干嘛还让人家知道呢?看来她是生气了,我耳朵比已往疼了很多,她也丝毫没有松手的迹象,其实我也知道她只是当时地生生气罢了,她不是那种嫉恨的人。她就是文雅,我的现任女友。因为这点我才接受了她的爱的,这样我可以不至于扼杀自己的那一点爱好,还可以得到一个女子的芳心,我觉得这是一桩不亏的买卖。的确,当时我就把那当买卖的。我经常给她讲我和小梅的那些事情,把她气的面红耳赤我还是讲,我认为这是我的业绩,是别人所没有的,没想到这样好几次,我终于惹火上身把文雅气走投入了他人的怀抱 。故事还得往下讲,这是我一惯的作风,就跟女朋友还得有,还得拈花惹草一样。可能这辈子也改不了了。

  

   我给她是这样讲我和小梅的那些事情的:先是向她疏通了一下思想免得她以后转不过弯说我瞎编。我说,其实我和小梅就是武大郎和潘金莲的现代版。原因有下:

   1.小梅总是那样的妖娆,双眼生辉,酥胸微露,樱桃小嘴,皮肤白皙,S型曲线极具诱人,简直就是潘金莲在世。

   2.我身高不足160厘米,体重达惊人的180斤,胡须拉碴,没有男人样,绝对可以理解为武大郎的孪生兄弟。

   3.不知道是爷们娘们谁的问题,给家里没能添上第三口人,武潘夫妇也是如此。

  

   事实上我这些故事都是瞎编的,因为我那时候只有十八岁,更别说我和小梅的以前了。但是我乐于讲故事,我更喜欢文雅在听我讲故事听的入了神双手拖腮那可爱的迷人样。这个时候文雅就是我心中的白雪公主,尽管她相貌平平。而在文雅来说我就是一名不虚传的色狼,用她的话就是色到家了。她说她喜欢我这样的。

  

   故事开始了,文雅安静了。

  

   宋肃宗年间,潘家是有名的名门旺族,逢人都朝着潘老爷和潘夫人作揖问好,还说句小姐可好,他们甚是高兴连连点头说好,好,不怎么淘气。这时候,小姐还在夫人的肚子里面,应该有三个月大了。

  潘老爷是江南一代出了名的好人,洪涝旱灾的时候,他就把自家的粮食拿出来救济灾民。只是潘老爷相貌说不上丑陋,但身高让人不敢恭维。说的不好听点,就是一个侏儒中的小巨人,身高不足143厘米。他的好心让他娶了一房如花似玉的媳妇,那姑娘是王老汉的二女儿。王老汉因为生病需钱医治,王姑娘就跑道潘府求助潘老爷了。潘老爷自然是通达情理之人,就给她钱让她回家先去给爹爹医病了,钱是花了,王老汉还是没能保住性命。是一种当下要命的病。潘老爷收留了王姑娘,他叫王姑娘给家里做点活计。其实潘大人是想收留她的,才这样做,要不然他知道她是不愿意的。没过多久王姑娘就成了潘老爷的夫人,不是潘老爷打的如意算盘,这个是王姑娘愿意的,因为她认为潘老爷为人不俗,可以帮助大家做很多事情,由于自己的原因四十多了还没娶妻生子,她就自己提出来说做潘老爷女人。她想,她要好好照顾这个世上少有的老好人,潘老爷激动的泪流满面。他们很是恩爱,没多久夫人也就是王姑娘有喜了,这对自己来说当然是好事情,潘老爷又激动地哭了。说实话,按潘老爷的家财万贯,要是要谁家女子他能得不到呢,只是他不愿意,他不想强迫人。

  

   孩子生下来,娇小可爱,那双眼睛着实像极了王姑娘那双濯濯生辉的眼珠子。不是虚说,当年王姑娘可是方圆100里少有的尤物,所以她情愿嫁给潘老爷的时候,潘老爷哭的伤心也是情理之中。有了孩子以后他们一家三口更是幸福至极。

  

   不则一日,潘金莲已经是一十一二岁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潘金莲就是潘老爷和王姑娘的女儿。这孩子更是长的水灵呢,才十三四岁已经成熟的宛如一个少妇,胸前的那两块东西更是让人喜爱,喜爱到都有想上去啃几口的冲动。她那么小就能穿戴上成人的肚兜了,时不时还有吃的紧的感觉呢。她的屁股比起她娘来是有过之而不及。但是潘金莲有一大爱好就是喜欢和家丁们玩一些低级也有点染黄的游戏,她的爹娘多次因为这样的事情数落过她,但没有丝毫效果。他们给她取名金莲是希望她象莲花一样不同,外表朴质,内心高洁。潘老爷并没有因为金莲是一女儿家而不疼爱,相反更是关怀备至。

  

   潘金莲和家丁们是这样玩游戏的:潘金莲也就是小姐说,小顺子,我们玩色子,看谁点数大,输了的那个就脱一件衣服。小顺子自当从命,谁叫人家是他的主子呢。潘金莲就是命不好,三下五除二就给小顺子脱的只剩下一片肚兜在胸前挂着了,说是肚兜,在潘金莲身上穿着跟没穿一个样,因为她那玩意的确其大无比,罩都罩不住的样子。他们还是接着玩,潘金莲一玩起来就活蹦乱跳的,那地方也是一上一下,好象退潮涨潮一样。小顺子是一男仆,看到异性当然是有反应的,没有反应那还不正常呢,他就直钩钩看着潘金莲脖颈以下肚脐眼以上那地方像应人的话一样上下抬头。潘金莲意识到了,说,小顺子,你看什么呢,现在别看,有种你赢了我这件;实在赢不了的话我们先玩等不玩了我脱给你看。小顺子答道,小姐,小顺子不敢,不敢。他们就又玩了起来,但是这次好象风向转了一样,潘金莲开始接连赢了,她也眼看就要把小顺子的衣服赢的剩下一条内裤了,哦,忘了,潘金莲也有内裤的,失礼失礼,小顺子不穿肚兜的,古代那些男人也穿肚兜其实是不真实的,我看过春宫图。小顺子求饶说,小姐我们不玩了好吗?老爷夫人看到了小人担当不起。别废话,我们谁先光了就算游戏结束,潘金莲气愤地说。最后玩了很久他们都没有分出胜负,原因是他们每次掷出的点数都是一样的大,所以潘金莲也就没有达到尽兴刺激的目的。潘金莲没有食言,说,小顺子,你过来,不玩了,不玩了,今天真是见鬼了。说着就把自己的那片肚兜准备揭给他看。这时候,潘老爷来了,说,你们在做什么呢,小顺子忙吓的不知如何事好,潘金莲说,爹,女儿突然觉得身上有跳蚤在乱串,叫他帮忙找找。这件事情才这样做罢。潘老爷走后他们立刻穿上刚才折腾下来的一件件衣裳。

  

   其实这样的事情是很多的,那天小顺子穿了一件露出腋下的短衫,潘金莲愣是说要数数他下面有多少毛,小顺子自当还是尊从。结束以后小顺子的胳膊像定了型一般,老是指向天际很久才放了下来。

  陆一凡,你说的些什么啊。我正讲的思绪乱飞的时候,文雅突然撞了我一下说,你怎么这样啊,好歹人家也是个女孩子就是形象再不好你也不能这样糟蹋人。她是很生气了,她还说这些都是我编的,她扭头准备走,我说,你怎么了嘛,我的男主人公也就是武大郎西门庆还没出现呢?你怎么就走啊,她说,陆一凡我们就这么完了,我知道你坏,但是不知道你这么坏,你去死吧。就这样文雅抛弃了我,我心里空虚的寂寞。

  

   现在我又经别人介绍结识了一位低我一年级的妹子,这个不是我对文雅的报复,我不想报复任何人,我只是觉得寂寞。你看,我现在就一个人坐在操场的单杠上看着那些赤着身体大汗淋漓打球的小伙子们,卖力啊。旁边站着一些姑娘给他们加油助威,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而我呢,我究竟是想着我的文雅还是想着将来的这位妹子,我不知道。很多时候,当我不知道想什么的时候时光已经从我身边溜过去了,而我脑袋剩下的只是空白的空白。我只能用想故事来充饥,实不相瞒,前些天我还想过我到底给文雅种三个孩子还是四个孩子呢。现在文雅就弃我而去。可见,故事是迟早会给现实摧毁的。但是我依然热爱想故事,讲故事这个勾当。我现在被太阳晒的快阉了,我开始想象那位妹子该是怎么样的一位妹子呢?

  

   1.依然有硕大的乳房,不逊色于任何人的屁股。肌肤有美好的质感。

   2.留滑溜的头发,头发长的要足够遮住脸,我看到她的时候是用头发把脸遮住的,这样让我有想象的空间,挺浪漫的感觉,然后她回过头来给我一种不小的打击。其实是一还行的恐龙。

   3.第一眼看了要让我觉得足够风骚,起码比文雅要好点。我一直认为文雅走不是因为不喜欢我,她是觉得自己不够达到我的要求,引咎离开的。所以这个一定要风骚。风骚。

  

   我真的不行了,口干舌燥,我总是用想故事获得的那一点开心慰藉自己枯萎的心,现在是“急火攻舌”啊。我一下子就从双杠上摔了下来,眼冒金星,想着这次轻则脑震荡,重则植物人。但是我还没放弃想象,我又想着说这会她也该来了,我都等了大半个小时了。我抬起头向她们宿舍那边看了看。我已经站起来了一下子又撞的坐地不起,原来她已经站在我身边了。她一定看到我刚才如神仙般快活然后从上面掉下来的情景了。气煞我也。

  

   她出乎了我的想象,她应该是怎么样的一位美人啊。白里透红的嘴唇,毫不逊色于双眼皮姑娘的单眼皮妹妹,眼神给人一种深沉空洞的感觉,个子不高,我比不上。尤其是她那看上去都很是舒服的小手,立马让我想起满月的婴儿。我用了两秒钟验了一下货,说实话,我是开心,但是我也莫名其妙,就觉得这样一个女子怎么能看上我这个整天做白日梦的家伙。我正想着,她已经说话了,你好,你是陆一凡吗?我连忙点头。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她的声音就是黄鹂在唱歌。我真是艳福不浅啊!她又说你好有名气呀,他们都说你是才子呢,说你能写出从头到尾都充满温馨但是最后又能让人莫名落泪的童话;说你能把历史人物写的让人捧腹大笑。我有点害羞地说哪里哪里,她就说,这里这里,我们就都笑的似的。

  

   没过几天,我就和她好上了。她说她不喜欢帅的,帅的一般华而不实,她说她就喜欢我,就喜欢才子陆一凡,喜欢我的文字,故事。现在,我们坐在艳阳高照的草坪上体验着夏日温柔的阳光,她倚在我的怀里很是幸福的样子。我想起我先前跟文雅也有过这样的动作,我也想起我跟文雅讲的那个故事了,我问她说,现在给你讲个故事吧。她立刻起来,双手拖着腮帮爬在了绿油油的草坪上了,我又想起我给文雅讲故事时文雅的姿势,简直如出一辙。

  

   潘金莲慢慢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潘老爷和夫人开始给她张罗着说谁谁家的公子才学出众,仪表堂堂,但是潘金莲还没想那些事情,她总是想着玩,和那些家丁们打成一片。

  

   停,停!她打住了我的故事。怎么开头就是这样,没有我熟悉的从前从前很久很久以前那些话啊。我给她如实说了,我说我是给她也就是文雅讲到这里了,所以要接着讲,讲完了,我要记录一下凑成一篇小说。她才明白了,我也答应她以后给她把前面的那些补上,但是她可以放心这不影响她听我讲故事,实际是听我瞎编。

  

   慢慢地,潘金莲便和家里一个叫西门庆的人眉目传情了。当然这个是年龄使然,她是在玩耍的闲暇时间突然感觉自己对他有意思的。西门庆是潘老爷在路边捡到的。他看到西门庆的时候西门庆已经嘴唇发干,面目狰狞,嘴里好像呜咽地喊着,狗官,狗官。潘老爷给他买了吃的,然后让他在自己家里打杂,所以西门庆也就活下来了。之后西门庆给潘老爷说,那时侯他嘴里的确喊的是狗官,狗官的,那些狗官霸占了他娘,他爹气不过就一头撞死了。他又说他一定要读书考上功名,让那些狗官不得好死,让那些被欺凌的百姓得到伸冤。孩子,别哭,别哭,你想读书,老爷让先生教你,只要你有这个心有这个出息就好,就好,说着潘老爷也掉了几滴泪水。那年,西门庆十六岁。

  之后的日子里,西门庆一边给潘家做些事情,一边刻苦读书。他想,如果不做些事情的话,老爷的爱戴自己还确真有些愧疚了,所以他就这样坚持着,潘老爷为这事情也说过他,但是他没有听。西门庆除了为潘家打理一些事情以后大部分时间就用来读书了,《四书五经》之类的书籍西门庆早已烂熟于心。西门庆从来不和潘金莲一起玩耍,不是不想,他只要一想到爹娘之仇不共戴天,想到潘老爷对他如此之好,他不能让他失望,所以他就只有读书的心思了。闲暇时间,西门庆也注意了一下这个美丽绝伦自己见面要叫小姐的姑娘,顿时间语塞了,潘金莲的妖娆一下子把他的魂钩去了一大半,但是他立马就又想起别的来了,他想的是如果自己功名考取,潘老爷一定会把小姐许配给他,一定会的,所以他就又埋头读书了。为了抱得美人归,为了父母的血海深仇,为了除报安良为民请命,西门庆更加刻苦用功的读书了。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西门庆在十九岁那年中了探花,一下子成了一个有名的人物,潘老爷见了都要礼数一翻。但没有想到的是有些事情在这三年里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直接割断了潘金莲和西门庆的幸福。

  

  潘金莲在西门庆十六岁那年的时候也已经是一十三岁或十四岁的姑娘了。古时候,女子谈婚论嫁较早,潘金莲正是这个年龄。我也说过,潘金莲这个时候还是和那些家丁们玩在一起,只不过行为动作方面稍微有点收敛。这不,那是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春天的早晨,潘金莲叫小顺子和自己到外面的街上玩了,那时候女子是要笑不露齿,挪着现在竞走的那种步子,前脚和后脚是不能同时离地的,没有重要的事情一般也是不应该出户的,更别说到街上去疯玩了。但这些对潘金莲丝毫不起作用,她这次就是和小顺子趁其他人不注意爬墙出来的,出来了可把潘金莲大开了眼界,她看着那些商贩捏的糖人觉得有意思;自己便来买了吃,现做的,立马把潘金莲的樱桃小嘴烫出一个泡来;看唱皮影戏的道具皮影觉得好玩,自己便夺了过来,谁知一下子撕成了两半,主人没的好说,他们都知道这是潘老爷的千金,潘老爷平生对大家可是好着呢。就是想说,也都把怨气咽到肚子里面了。

  

  又是一天,潘金莲趁着大人们不注意叫着小顺子和自己出去玩了,这次就碰到了自己平生劫难的参与者武大郎了。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潘金莲出来玩的时候刚好没吃饭,没玩一会身上就冒虚汗感觉累的不行,她便招呼小顺子去买馒头去了。本来是打算下馆子的,走到门口潘金莲看到店小二突然打了一个其大无比的喷嚏,喷嚏顺势掉在了碟子里,溅的菜汤四起,真是恶心的人不行,更别说下肚了。这样,她才命小顺子去买馒头了,相比之下,馒头应当能好些,小顺子就去买了。潘金莲吃一口,停顿了一下;再吃一口,又停顿了一下,就这样好几个来回,小顺子吓的还以为馒头有什么问题呢。潘金莲最后说,真是太好吃拉,她生下来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馒头,味道甜而不腻,口感爽而不涩,嚼在嘴里的劲道筋而耐嚼,正是可谓天底下最好吃的馒头了,不,应该是天底下最最好的美食了。我认为,馒头好吃可能不假,但要说是最最好吃的美食应该是值得商榷的,潘金莲这样说可能是因为自己一直住在家里,山珍海味惯了,所以给点粗粮,她觉得新鲜吧。事情之后,证实了这个馒头在那时候可能真的是最最好的食物呢,因为武大郎在馒头上面做了手脚。

  

  武大郎身高不足160厘米,脸上横肉斑斑,刀疤像坐在茅房里面极其显眼的大便一般竖在左脸庞,吓人着呢。这在当时是很难找到老婆的,和潘老爷的德行差不多,但潘老爷还体爱民情,最后感动王姑娘终于了了娶妻生子之愿。但武大郎呢,他只是一个穷的叮当响的卖馒头的人而已,他也想娶到媳妇呀,他是男人啊,正常的男人,所以只能计娶,不可直言,要不,就是八十岁老太太守寡多年寂寞难耐的少妇也不会应他。现在女子找男人看的相貌身高想必是从那时侯就有了母题。

  

  武大郎暗中知道潘老爷有一个如花似玉的千金,可畏女子中的尤物。所以武大郎便有了宏伟的理想:取老婆就要取潘金莲这样的老婆,孩他娘一定要是潘金莲这样的人物。他买通了潘金莲的随身侍从小顺子,就是在这天,小顺子去买馒头的时候,专门找了武大郎的店铺,武大郎给他顺手拿了早已准备好的那十个馒头。潘金莲一口气吃了七个,其实她本来是没有这么大胃口的,今天可能遇到怪事情了。确实是遇到怪事情了,武大郎寻访百家药铺买了一种类似于春药药力但不是这方面功能的药物,他把药拌在面粉里面专门为潘金莲准备的。这种药是一种无色无味不是毒药但事实上可能比毒药要可怕百倍千倍的依赖性极强的旷世奇药。服者茶饭不思,食欲大减,必须得食用与这种药物相参合的事物,否则比中了情花之毒还难受百倍。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来会打洞,潘金莲继承了她娘王姑娘的美德,她委屈给了武大郎,其实话说回来,这也是自己为了保全性命。每天看着这个站着没自己坐着高的人她觉得恶心,但这个人雷打不动的是她的丈夫了。她难过的泪眼汪汪,她想着情郎西门庆。起初的时候,潘金莲凭借自己的抵抗力还能耐些时日的,但是不久她就不行了,她屈服了。潘老爷当然是知道了事情的内幕,他寻访大家名医都不能诊断出小姐中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怪毒,所以只能把潘金莲许配于武大郎,毕竟他只有这么一个女儿,有总比没有好。

  

  哇哈哈,好玩,好玩。一凡,算你厉害啊,故事叫你能讲成这样,呵呵。那下面应该是西门庆来个英雄救美,把潘金莲抢过来?我笑了,我觉得有时候女子真的比男子要天真的多,我只是冷笑,没让她看出来。我说你先别急着盖棺而论,听着吧!其实,事实就是这样,当一个人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能力能呼风唤雨的时候,他就已经忘记了他的初衷了,我不只说的是西门庆,我说的是生活中的大众,无人幸免。我想起了文雅。

  

  潘金莲在和武大郎过上以后,基本上没有让武大郎近过身的,虽然他们在一张床上睡觉。但每次睡觉的时候,潘金莲都是给床中间安排着一碗水的,她和武大郎约好了的,如果水打翻了,那么你以后就别想着见我了,我自刎给你看。这个是潘金莲得以保全自己的方法,按她自己的话说,她要把自己奉献给西门庆哥哥。潘金莲整天从二楼的窗户望向远方目力所能及的地方,她想,西门庆也该回来了。其实在武大郎心里这样已经是很好了,每天可以看到潘金莲梳妆打扮,和自己睡在一张床上,就算潘金莲不给她笑不搭理他他都觉得这是一种幸福,他只是这样的幸福着,其实他还有一个心愿就是,看哪天潘金莲心情好,和她说说给自己传宗接代的事情。

  

  西门庆中举归来早已经把潘金莲忘到脑袋后面去了,他先是把欺凌自己爹娘的那几个狗官给办了,当然是不能没凭没据地办的。这几个狗官缺德丧尽,方圆数十里,个个百姓都对他们嗤之以鼻,所以这个时候,碰到一个本地方中举的人以后,都把自己多年的冤枉事情说了出来,这样,西门庆不费吹灰之力就帮爹娘报了仇。唯一遗憾的事情就是砍头的时候自己没有操起大刀。之后,西门庆就成了这里的活包公了,他活的也开始自在了。

  

  树大招风,人怕出名。西门庆也这样,老百姓都知道西门庆和潘金莲的往事,他们也知道潘金莲现在是武大郎的女人,他们就给西门庆另说了几个别家的姑娘,西门庆都婉言谢绝了。百姓们认为西门庆西门大人可能对潘金莲情深似海念念不忘,其实啊,这个时候西门庆已经是怡红院的常客了,潘金莲?他晓得是谁家姑娘。从西门庆为民除害以及他的光临频繁,西门庆还获得了理想的花费,每次的花销,怡红院的妈妈桑都是给最底折扣八折。就这样,西门庆每天除了打理完衙门的事情以后就醉生梦死的泡在怡红院了;西门庆通常要的都是上等的酒上等的女子,他觉得自己是大人啊,不是别的其他下人,要是喝那种劣质的酒打下等的炮西门庆认为是自降身份,他才不干呢。就这样没多久西门庆便开始完完了,我说的完完是西门庆丢掉了自己的乌纱帽。事情是这样的,西门庆只是一个县衙的衙门老爷,朝廷给的俸禄一点也供不上西门庆挥霍的。你想想啊,西门庆一个月的工资是三十两银子,而西门庆一次怡红院的开销是六两银子,这样算的话,西门庆一个月只能去快活五次,事实是西门庆一个月有三十天就三十天在里面有二十九天就二十九天在里面有三十一天就三十一天在里面,而且一天可能不只一次,这样的话,西门庆的钱是哪里来的呢。原来西门庆也已经早就有了问题,他开始私自给老百姓加赋税了,百姓叫苦连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西门庆中探花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看来人是变化的何其之快啊。

  

  西门庆慢慢逛不起怡红院了,朝廷对他多少有了些警觉,如果顶风作案那是傻瓜的行为。就这样西门庆放慢了搜刮民脂民膏的力度,就这样西门庆也没有了去寻花问柳的银子,银子跟不上了。起先的几次,西门庆还凭借自己的名声和妈妈桑的熟悉赊了几次帐,西门庆都不敢给人说,要是说西门庆吃花酒赊帐这是够丢人的了。没多少次,妈妈桑就开始叫西门庆结帐了,她觉得不保险,西门庆这几天开始喝普通的女儿红叫院里生意冷淡的的红月了,据说红月可能染上病了。妈妈桑就说,西门大官人啊,小姑娘家做的是小等买卖,你这样赊下去小店恐怕……妈的,不害臊,你都满脸褶子了还小姑娘呢。西门庆说,怎么了,怕我耐你不成,大人有的是银子,不过这几天手头有点紧。妈妈桑连连点头,跟吃了摇头丸一样。事情是这样说了,但是西门庆这次完事以后还是没出了那怡红院的门。几个壮汉把西门庆挡在门口问了个明白,西门庆说现在没,想怎么着,那几个人齐声说,万紫千红总是春,少了一分也不行,顺便就朝西门庆奔了去,这下子可把西门庆整了一个三级残废,西门庆是书生出身,哪能经的起这般对待。之后,他们便把西门庆那玩意切了,还说叫你以后吃免费的午餐叫你祸害良家妇女。呸,你们都配称妇女,是不是还要 立个牌坊啊。他们把西门庆仍在了大道上之后,衙役才把老爷抬回了家去。

  

  祸不单行。西门庆在遭到这一劫以后没多久,就给朝廷摘去了头上的乌纱帽。西门庆伤养好以后才意识到自己的小弟弟没了,他汪汪地哭了一场。这天,他一个人仓皇地走在人迹罕见的街道上,哭的厉害,那王干娘才给西门庆沏了杯茶润了润喉咙,他看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潘金莲了。那天,天上飘了好大好大的雪。西门庆在看到潘金莲以后突然笑开了脸,好象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他们互相说了一下自己这三五年的日子,之后两人就互相拥抱着哭了,旁边的王干娘也哭了。但这事情又有点不好,潘金莲现在还是武大郎的女人,这样是有伤风化的,所以他们只能私下幽会,幽会的时间里,他们总是尽自己最大的能量满足彼此,潘金莲可是忍受了好几年的性压抑啊,所以更是猛虎非常。他们总是不怎么有前奏,就直奔主题了,每到这个时候,西门庆总是借故推脱,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什么的,事实上是自己力不从心。潘金莲就嘟着嘴一边去了。

  

  潘金莲情深义重为了西门庆情郎杀死了武大郎,这样没多久自己也跟着走了,她是毒发身亡的。潘金莲不知道的是西门庆早已经不是了以前那个西门庆,这个时候西门庆没了县衙老爷的官职,没了小弟弟,心里没了自己,看到她时候掉眼泪是自己到了末路,自然使然。西门庆在抱着潘金莲的尸体的时候,嘴里念叨着说,比目鱼,水中荡,逍遥自在自成双……鱼儿不知离别哭,人到离时痛断肠!”我想,那一定是最花痴最动情的离别。这样以后,西门庆便遇到了毫不讲理的武松,把自己的小命搭上了。武松不知道他哥哥武大郎是多么可耻,他是一个烈性子的汉子。

  

  我说,怎么样,唯诺,是不是另有一番滋味,她撇了撇嘴好象不满意似的。反正她最后还是笑了,说,我算是服了你了。我又说我和小梅就是这样的,只不过,小梅喜欢上了别人,在我还读书的时候,小梅就已经和别人结婚了,投入了别人的怀抱,小梅初中没毕业就去南方打工了,是在我读大一那时候结婚的,她打电话叫我回去参加婚礼我没去。

  

  唯诺也和我拜拜了,她说我胸无大志,江郎才尽毫不现实。我又陷如空虚的寂寞。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