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我与副局长的真实婚外情

作者:不详
之所以把这些故事都记录下来,是因为我和她随时都会发生意外,比如被堵在宾馆的房间里;被捉奸在床;一起出现在埃及的尼罗河边等等!

  我爱她,我们之间发生的感情故事都是我主动的,如果将来有人要怪罪的话,此文为证。她没有责任,如果硬要找出一点来,只能怪她的乳房长的太好看了。

  第一次见到她时是三年前,当时她是分局的副局长,我是市局的联络员,我比她小5岁,她是我认识的少妇中最性感漂亮的,我是她见过的男人中最大胆无耻的,第一眼就被她喷薄欲出的乳房所吸引了。

  我们故事就从那个夜晚酒醉之后开始了。

  她是基层干部中最可笑的副局长,因为她连编制都没有,我们是共和国的公务员队伍,但她却只有一个农民身份。能当上副局长的原因众说纷纭,有的说是因为她老公公非常厉害,中央主要首长接见过三次,是当地农民的领路当家人,权倾一时,富甲一方,而她就是他的二儿媳妇;有的说是因为她长的太漂亮了,而局领导又好色,所以就————;还有的说这样的故事发生在我们这样一个社会里太正常了,三陪女都给当法官,农民为什么不能当公务员、副局长?

  但她什么都没有说,我眼中的她文静、优雅,除了口音较土外(但她很少说话),身上所有装饰都与时尚接轨了——浪琴手表、LV手包、GUCCI的休闲鞋、名牌套服。

  她有一头漂亮的长发,一双水晶般晶莹的双睃,我从见她第一面就读出她眼睛下面隐藏的不安和渴望,挺立的双胸在我眼前晃动着。

  那天晚上,我们第一次见面。

  在分局接待上级单位的晚宴上,我被安排在她斜对面坐着,透过微微张开的衣领,正好能看到她整个饱满的乳房,比一般中国女人都要大,象个小足球一样,灯光下,乳罩的蕾丝若隐若现。

  晚宴气氛热烈,作为东道主她非常客气,优雅得体,性感迷人,频频敬酒劝酒,极尽地主之谊。同桌的市局机关领导们都在想办法接近她,主动进攻找她喝酒,英雄一样把一杯杯酒灌进自己的肚子里,再用双关语和黄段子掀起更大的高潮。

  我彬彬有礼,尽可能地保护她,她在给我敬酒和我回敬时,我都让服务小姐把她杯中的酒尽可能地倒给我。我把绅士风度、文人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每次四目相对目光对接时,我都硬硬地不把目光移开,我几乎整场都在偷偷盯着她,在酒精刺激下我眼神里流露的是挑逗、是热望、是一个男孩子看到性感女人的邪恶目光。我就是想在这个晚宴上,调动起我的全部精力智慧和魅力,希望她能注意我,注意到我的眼神,注意我对她的每一次细微地关心。在一次次的视力拼杀中,她明显地感觉到了我的目光中的无礼和内心的真诚,她开始脸红了、她开始慌乱地不敢和我对视将目光迅速移开但又立刻闪回、她开始在人群中用眼睛余光锁定我。

  我相信就是那个晚上,我们都在相互对视中读出了渴望与好感。都在想,为什么我们没有早一点认识,都在想应该发生一点什么。其实男女一见钟情就是这个样子,一个眼神就知道被俘虏了……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