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同人女和同人狼的故事

  话说同人女集中营极为平静的一天--这么写往往是不平静的开始--居然爬上了一个男的!而且明显这个男的比众同人女要BT(变态)得多,因为他的ID--直接叫"同人狼"!

  靠!"同人女"这个ID还空着呢!虽然这里集中的是一帮BT的同人女,但几乎都把罪恶的嘴脸掩藏在"飞雪"、"扬花"一类的美丽的名字下,这条狼真是影响坛容!

  集中营里也不是没有过男的,不过都是发发广告或骂骂同人女一类,均得群女暴K一顿并PIA(踢)飞。

  我跑到聊天室向24小时在线的管理员大姐打报告,大姐却丢还回来一个花痴的表情外加一句酸话:"别骂我的狼狼。"

  还"狼狼"?

  这条狼怎么有这么大的魅力?

  去翻他的帖子,发现他发了N张COS照,从孔拉德到不二王子再到妖狐藏马等等等等,凡受同人女青睐的应有尽有,而且那个COSER--他说是他自己--帅极,害的集中营成了血海--鼻血--造孽啊!

  同人女集中营那张粉红色砖墙背景看起来是那么坚不可摧,怎么会破墙而入这么一条狼?

  初次与狼交战是在聊天室。我进去的时候,发现所有的女生--都恢复性别了--在跟他搭讪,而他真的成了一条高傲的狼,以最高傲的姿态不理人。

  我想我是唯一一个不搭讪的,于是他放弃那些花儿,来理我。

  "嗯,魇晴,挺好听,可惜分不出男女。"

  "我既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而是同人女为什么要分辨出来?"

  "第三性?"

  "第三性!"

  这人真是缺乏常识,谁都知道同人女乃掩藏在女人表皮之下的第三性嘛!

  "那我们同人狼呢?第四性?"

  "喂,你是人吗?还性别?"

  由于能跟"同人狼王子"聊天语气还这么嚣张,魇晴在众女的怒火与讨伐声中被超BT的管理员大姐PIA飞。

  第一战,魇晴败。

  第二战。

  我不容易才在茫茫图海中找到了一张保鲁夫拉姆的睡衣COS照,一高兴附了一小篇同人问:

  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保鲁夫拉姆了吧!

  他死时,有利其实没有伤悲。

  不如说,有利其实是最伤悲的。

  他不喜欢单人床,那张躺四个人也嫌大的床,尽管曾经他那么渴望。如果这个渴望的满足需要以保鲁夫拉姆的死去换,那么……

  他没有再想下去。因为他打开门,看到了他的保鲁夫拉姆,粉红色可爱的睡衣,碧绿而忧伤的眼眸(COSER的姿势),浅浅的微笑。于是有利潸然泪下。

  你……终于回来了呢!

  我不过是小睡了一会儿,怎么了,有利?

  有利抱住了他,吻他……

  他看到了星光,他的保鲁夫拉姆化作了星光,漾明了整个房间。

  有利,知道你爱我,就足够了呢!

  知道吗?一颗星星就是一份思念。保鲁夫拉姆把他的思念的星星挂到了有利一抬头就能看到的地方,所以有利不必思念,所以有利不必伤心。

  自以为写得一般,谁知道跟贴量极高且加了精(虽说都是冲着图来的,COS版一般没爱看文的),哼,我魇晴可是同人文版斑竹啊!哦呵呵呵呵……自鸣得意的我看着跟贴,没想到不知什么时候升级为COS版斑竹的同人狼跳出来煞风景:呵呵,省略号那块保和有不会XXOO(就是……生命之源的那个啦)了吧!魇晴你略了干吗?没经验?

  我暴跳:废话!魇晴我可是CJ(纯洁)少女一名啊!你要是想知道找个BL(男同性恋)受一下试试嘛!PS:我看你不是同人狼而是色狼。

  在线的狼:……

  第二战,狼举旗投降。

  PS:BT的管理员大姐在“她的狼狼”的请求下把对我的惩罚T_T由撤ED降为禁发贴3天,并在众女的强烈要求下作了道歉。

  没天理啊!

  ……

  由于我仅孤军,虽奋战,犹失败。直到……

  同人狼向我求婚,还弄了个论坛置顶。

  魇晴:啊?

  BT的管理员大姐高举“支持”的旗帜,并呐喊助威:魇晴你一定要加油啊!把狼狼留在集中营!敢拒绝我封你ID!!!

  众女:真可惜狼狼的豆腐让魇晴吃去了。

  某只狼:(奸笑)“啊”什么“啊”?答应就是答应,不答应就是不答应。

  魇晴:我……我……

  众女:(光火)魇晴!!!

  在所有人的逼迫下,魇晴只得同意。于是乎,不出一天,各种讣告飞满天,大致分三种:

  第一是写给我的,哀悼我入狼腹,不知以后我的文是否CJ依旧抑或见不到了。

  第二是写给同人狼的,哀悼他与每隔三天必大打他一次的“女友”结婚,并估计我要天天打他了,再并且估计不用几天就要被我打死了。

  第三是写给自己的,不甘心看着狼狼被抢宣誓自杀。

  我大喊:STOP!!!谁要那只狼我拱手相让并感谢万分!

  同人狼发上文一篇——我还是头回知道他也会写文:

  当他被拒绝时,他没有流泪,因为她流泪了;

  当她拒绝他时,她流泪了,因为她没有看到他的泪;

  于是他们失之交臂。

  知道吗?那时,他们之间的距离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所以亲爱的,当我告诉你我爱你,不要拒绝,哪怕只是一次考验;所以亲爱的,当你拒绝我而我没有流泪时,不要放弃,请相信我对你的忠贞不渝。

  末了,还添一句:魇晴,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众女作花痴状(可参考浚达)。

  魇晴:我吐!你是我的,我不要;我是你的,才怪。顺道说一下,我拒绝你不是考验是讨厌!

  在线的同人狼(我开始怀疑他和管理员大姐一样24小时在线)发上一张泪眼婆娑的大眼男孩,但我相信,网络另一端的他一定笑翻了。

  三天后,同人狼发上新的COS照,是《水果篮子》中草摩林雨的婚纱样,外加一张一个女孩COS小保蓝军装照,说是送我的结婚礼物,他穿婚纱,我打扮成小保样。

  魇晴:抱歉,狼,我连保万分之一美都没有。

  同人狼:(无奈)我说老婆,为什么我发什么帖子你都要煞风景啊?

  众女开始劝同人狼跟我“离婚”。

  同人狼:我对爱情忠贞不渝!(作石头状坚持)

  魇晴:拜托,我到底有什么值得你追的啊?

  同人狼:第一,你是唯一不送到嘴里的;第二,你的脾气是最可气的;第三,你的头像是最可爱的。

  魇晴暴揍同人狼。

  众女没有介入,于是魇晴获得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胜利!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