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我的第二次初恋

———— 我跟她解释说,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拿着这朵玫瑰在这里等着你,只可惜等到玫瑰枯萎后才遇到你。虽然这玫瑰已枯萎了,但,我等你的心未曾动摇过。希望这朵枯萎的玫瑰能代表我的心!



第一章 爱了,恋吗? 1 早就安排好的邂逅



“嗨,帅哥。”背后传来一声清脆的招呼声,同时我也感觉到有人拍着我的肩膀。

我下意识地转过头,看到一个高挑的女生看着我。

她看到我转过了头,就冲着我调皮地眨了眨眼,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就愣在那里。

本来想回应她一个美女,可话却卡在了喉咙了,所以我只好尴尬对她笑了笑。

“你好啊!”她很热情,这让我感觉好像欠她什么似的。

“你好。”我有些木讷,机械般地礼貌着。

我转过身面对着她,我这才发现她长得像一个人——我的初恋女友。“一个人吃饭啊。”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太像了,我看得有些出神了。

“哦,恩,你也一个人吗?”

“我是一个人,但我不吃饭,呵呵!”

“那你?”我有点奇怪,不吃饭也来排队。

“我来找你的。”

“找我?”我有些奇怪,“我不认识你啊。”

我仔细端详了她,确信她的确不是梦儿后,我更奇怪了。

“可我认识你啊,”她侧头看了看说:“到你打菜了。”

我回头看了看,前面的人都走光了,我上前打了菜,回头看她正东张西望的,我忍不住问:“看什么?”

出口才觉得有些唐突——关我什么事?

“给你找个座位啊,”她头也不回地说着,“差不多都坐满了,只剩角落几个座位了。走,到那边。?

说着就拉起我的手牵着要走,我一愣——因为我跟她素不相识,而她的行为却好像我是她男朋友。

我愣了就站着不动,她也只是轻轻地拉着,所以手一下子就脱落了。

“走啦,怎么了?”看我愣在那儿,她才意识到什么。

“不好意思。”她有点尴尬地说。

“哦,对不起。”为我害她尴尬而对不起。

“走吧!”我提醒还在尴尬中的她,她“喔”了一声就跟着我走。

“找我有什么事吗?”走到一个空座位,我边放下饭边问。

“坐嘛!”问完我就坐下,忘了请她坐,我赶紧示意她坐下。

“谢谢!”她没回答我,只是笑着说谢谢。

我只得又问了一次,她笑呵呵地说没事。

“没事?”我有点奇怪,都说无事不登三宝殿,那她为什么找我?

“肚子饿吗?要吃饭吗?”我怀疑她是没钱吃饭要用她的色相来骗吃骗喝。

“不饿,我吃了。”她回答得很认真,可能没料到我是怀疑她没钱吃饭才这样问的。

“刚好在这里碰到你,所以过来跟你打招呼。”

她说得好像跟我很熟似的。

“我不认识你啊,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一头雾水,就满脸惊讶地问道。

“呵呵,”她笑着,我也只得傻傻地陪笑着,“我看过你打球的,昨天下午,我还被你砸到。”

“哦,是你被我砸到的?”她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这才想起昨天下午在校队选拔赛的时候,被我的一个传球失误砸到的女生。

当时,我抢到一个后场篮板,由于我能眼观六路,所以马上看到了在前场的队友。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将球甩了过去——心想这是一个多么好的传球啊!

可惜球出了底线,我只得怪自己高估了队友的能力。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他弹跳再好一点或速度再快一些,这个球就不会出界,这个快攻就可以打成。

我们错失了这个机会却给了球一次机会,而且球抓住了这个机会。

它趁着出界偷吃了在场边的女生的豆腐。

那时我正懊恼着,又加之我们相距,所以我没能来得及向她道歉。........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