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我和四大美女抢驸马

乞丐风云

  “喂,左拳击,你可不可以给我买一部手机?不然我们联系多不方便啊,总得向人家借。”我厚着脸皮问那个超级大帅哥左泉熙。(我都是这样叫他的)

  “你要给我钱,我就去买喽。”该死的左泉熙坏坏的说。

  “不然我们去拣废品吧,反正是暑假,闲着也是闲着。”我这个主意还不错吧。

  “啊?要去你自己去,虽然现在被迫做你的男朋友,我也不会陪你的。”“你不陪我,对不对?不要后悔啊!”说着那起扫帚准备向左拳击打去,那家伙是不打女生的。“啊,我去我去,还不行吗?”哈哈,左泉熙终于被我征服了。^○^

  “喂,拳击呀,我这里有两身破衣服,你在往脸上弄些泥,我们就可以走啦。”我把那件又脏又破的衣服递给他。“不会吧,我怎么这么倒霉认识你啊。”左泉熙无奈地说道。

  …………

  “喂,君巧,这个要不要啊?”他拿着一张报纸问我。“要要要,这也可以卖钱的。”我看着他那样子,心里偷着笑。

  “喂,这双鞋要不要啊?”他捏着鼻子问我,“这个就不要了,不过你要想穿你自己可以要的。”哈哈,这个傻瓜。

  ……

  “我们今天挣了10元钱,我们的零花钱合起来有320元,最便宜的手机呢大概400吧,照这样算,我们在拣十天大概就差不多了。”我对左泉熙说。

  “啊?还要十天呀?!我晕。”ˉ-ˉ

  天上掉下个神秘号码

  啊,十天终于熬完了,那个公子哥也体会够了做乞丐的生活。我们的钱现在已经有500多了,终于可以买个手机了。

  “拳击,快和我去买手机吧。”我迫不及待地喊到。

  来到手机店,这么多漂亮的手机啊,可我只能买一个便宜的。咦,这个手机480元,外观也不错哦,就这个了。“拳击你看这个怎么样?”该死的左泉熙呢?他在那里看什么?我走过去,“哎呀,不就是个电话号码吗,你不用这么在意吧,从哪里来的啊?”“从天上飘到了我手里,你看这个号码,它好象在动耶~”“哎呦,你是不是发烧了啊?哪里有会动的字啊。我去买手机了。”“老板,就这个了,给你钱。麻烦你再帮我交50元话费。”

  一切完毕,“我们走吧。”我拉起左泉熙。

  “给我看看你那个号码,啊,我好晕啊,这个号码好神奇啊。”我的头好痛,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该死的号码

  “君巧,你醒醒啊。”是左泉熙在叫我,我朦胧的睁开双眼,那个号码在哪里?我发疯似的问拳击。“在这儿,你要干什么?”他递给我,我拿出新买的手机,拨通了这个号码,“喂,你是君巧小姐吧,这里是天堂……”“泉熙,你听听啊。”我像被吓傻了,紧接着,我再一次不醒人世。

  “这位小姐可真漂亮啊!”“真的比四大美女还要美呀!”……

  我在人们的议论声中醒过来了,这是什么地方?怎么人们都怪怪的?他们的衣服……啊,这是古代?泉熙,你在哪啊?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那个神秘的号码?

  “这位小姐,你的装扮违反了规定,官府命你跟我们走一趟。”一位官兵恶狠狠地对君巧说。

  天哪,我该怎么办?我可不想来到这个鬼地方,都是那个号码害的,妈妈呀,我要回家!我的手机呢?

  “大胆妖女,竟敢私自换装,不过看你还有点姿色,交给皇上处理!”这个该死的官府大人。

  巧遇四大美女

  “皇上,这就是那个女子。”一个小兵把我推倒在地上。“抬起头来让朕看看,恩,的确貌美如花。”皇上那色咪咪的眼神让君巧看了头疼“你就是皇上啊,有没有手机啊,我想打个电话。”“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哦,对了,忘记这是古代了,我怎么这么笨哪。“啊?没事没事。”咦?站在皇上旁边的不是四大美女吗?她们怎么给皇上当宫女啊?“你叫什么呀?”皇上问到。“君巧。”我回答到。“我要立你为妃子。你同意吗?”“啊?不行不行,我最多只能当个宫女。”“唉,好吧,为什么美女都不愿当朕的妃子呢?你看看朕的那些妃子,一个比一个难看。”

  就这样,我进宫当了宫女。

  “君巧姑娘,我是西施。”西施娇媚的说。“我知道我知道,我们现代人谁不知道古代有四大美女啊!我们可以做朋友吗?”虽然她们四个听的淅沥糊涂,但还是答应和我交朋友了。

  我认识四大美女喽!

  那不是泉熙吗?

  “皇上,又抓来一个和君宫女一样的罪犯。”被拉上来一个身穿现代衣服的男人。

  这个人怎么这么面熟呢?啊,是泉熙!“泉熙!”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来。“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那个现代人疑惑的问。“泉熙,真的是你啊?我是君巧呀!”我兴奋地喊到。“小姐,我认识你吗?”泉熙竟然对我没有一点印象。不可能的!“好了好了,现在不是你们叙旧的时候,把他拉下去,关进大牢。”皇上看见这男子英俊潇洒,嫉妒的不想看见他。“等等,我想让他做我的驸马。”这时昭君说话了。“不,我也要选他做驸马。”貂禅也说道。“我也要。”“我也要”四大美女都要求泉熙做她们的驸马,我怎么可以袖手旁观呢,:“我也要!”她们都好奇的看着我。“不如我们比赛吧,几轮下来,谁赢的次数多,驸马就归谁。”还是西施公平,“好,就这么办。”大家都同意。只是那个皇帝自己在那里生闷气。

  泉熙,你可一定要选我啊,不然回到现代我一定饶不了你!

  舞蹈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是舞蹈比赛,参赛人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跳各种类型的舞。

  第一个上场的是貂禅,她穿的简直就是一个仙女耶~,舞姿轻飘飘的,那些飘带也飞舞起来,美极了,我却偷偷瞄了一眼那个该死的泉熙,他好象不太喜欢这种风格哦,据我对他的了解,他很喜欢街舞的。

  后来的三位美女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把那些大臣们还有那个皇帝看的目不转睛,而那些柔美的音乐却成了我和泉熙的催眠曲。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穿着那身被叫做禁服的运动装走上来,放开了劲爆的音乐,跳起了最擅长的街舞。果然左泉熙精神了起来,而那些文武百官却在那里摇头晃脑,他们当然不会喜欢这种风格喽。

  舞蹈比赛结束了,四大美女都认为自己胜卷在握,却不知道泉熙怎么看。

  “我喜欢最后以为姑娘的舞蹈。”泉熙,你太棒了!他终于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我宣布,第一轮比赛,君巧胜出。”

  我好高兴啊!

  我不会啊!

  接下来的一轮是作诗比赛,谁在最短时间内做出好诗,就是谁赢。

  作诗?我该怎么办啊?我的文笔一点都不好,惨了。

  四位美女原来都是才女啊,做诗的水平一个比一个高,该我了,做什么好呢?对,就做这个经历了。

  “我和泉熙买手机,

  天上掉下白垃圾。

  害我来到皇宫里,

  看到那四大美女。

  竟然一起抢泉熙,

  还要一起把诗比。

  你说可气不可气!“

  哈哈哈~~干嘛要笑啊?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宣布这场比赛昭君赢。”

  啊?君巧,你不可以再输了!

  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这场比赛我要赢了,就可以得到泉熙了。所以我一定要加油!不过这场比赛我已经有99%的把握了,因为是比赛画画,我可是漫画冠军呢。

  第一个是西施,她画了一幅山水画,线条流畅,风景优美,像真的一样。

  第二个是貂禅,她画了一个绝色美人,和她本人还有几分相象。

  第三个是昭君,她画的是皇宫,金碧辉煌,气势雄伟。

  然后是我画的漫画,讲的是一个笑话,上边有皇帝和文武百官,自己看了都想笑。

  最后是杨贵妃,她画的是皇上,坐在龙椅上正在上朝,画上的他高大威武。

  结果终于出来了,可是为什么,我被排在了最后一位。冠军竟然是杨贵妃!虚伪!

  呜呜~~

  我抢到驸马了!

  看着心爱的泉熙马上就要成为别人的了,我的心好痛啊,可就在我悲痛欲绝的时候,泉熙突然说:“其实我本人喜欢的是君巧姑娘。”真的吗?我没有听错吧?!

  “为什么?难道我没有她好看吗?”杨贵妃不解的问他。

  “不是,因为我们不是一个年代的人,根本无法相爱。”泉熙镇定的解释道。

  “好,现在就给你们举办婚礼。”皇上急切的说。“不可以,我现在才十七岁,怎么可以结婚呢?我只是说他是我的了,可没有说要结婚呀!”我连忙说到。

  “好吧,不管你从哪里来,我们还是要尊重你自己的决定的,你们可以走了。”“谢谢皇帝大人。”

  可谁又知道那四个美女却很不服气呢,她们要干什么呢?

  我是现代人我怕谁!

  “喂,泉熙啊,你真的不记的我了吗?我是君巧啊!”“我当然记的,刚才在皇宫里,我是骗你的,不然我怎么会说我喜欢你呢?那四个美女都那么漂亮,你也不动动脑子。”泉熙笑了笑。

  “站住,君巧,抢走了驸马想走吗?”原来是四大美女追来了。

  “喂,四位姐姐,你们搞清楚好不好,人家可是自愿的,其实啊,我们以前就认识!”我傲慢的说道。

  “我们不管,把驸马还给我们!”说着拿剑朝我们刺来。“喂,拳击,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四大美女还会武功啊?”“我也不知道啊,先招架住再说吧。”

  这时天上掉下个纸条,上面写着:我是现代人我怕谁!说也奇怪,我和泉熙全身都充满了力量,这才把她们赶走了。

  终于回到了现代

  “是不是再拨一次这个号码,就又可以回到现在了呢?可是这里又没有电话,怎么打嘛!”我埋怨的说道。

  “咦?后面有一个”开“耶。123开!”

  …………

  “泉熙你快看,我们回来了!还好你没有被那四大魔头抢走!”我激动的看着周围。

  “什么四大魔头?我只不过是睡了一会觉,怎么就会被别人抢走呢?”泉熙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们刚才去了古代,你忘了吗?还差点把你给输掉呢。”

  “你瞎说什么啊?我们不是好好的呆在这吗?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你的。”

  “啊?那你那张纸条呢?”“我早就扔了。”

  啊!原来是一场梦啊!

  又见四大美女

  “君巧啊,你看,那四个女孩好漂亮啊!”该死的拳击指着那四个美女说道,恩?等等,怎么这么面熟啊?对了,这不是那古代的四大美女吗?不行,不能让她们看到泉熙,不然又该和我抢了。赶紧开学吧,开学就不用看到她们了。我乞求着,并拉着泉熙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喂,不记的我们了吗?我们好像见过面哦!呦!这不是我们的驸马吗?”其中一个挑拨道。糟了,还是被她们看出来了。“我们认识吗?好荣幸啊,能认识这么漂亮的妹妹!”这个该死的左泉熙,看到漂亮的就眼红,一点也不像宫廷上那个。“喂,拳击,她们就是我说的要把你抢走的那四个女魔头!”“真的吗?我倒真希望她们把我抢走耶~”你……找死!

  我连忙拉着泉熙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怎么这么倒霉啊!看来那真不是个梦!

(完)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