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忍住,就有快感

  忍住,就有快感

  ————N次看见网恋的眼泪后终于写下

  太阳觉得,月亮很美好。

  月亮觉得,地球很不错。

  地球觉得,星星很飘渺。

  星星觉得,太阳很伟大。

  网上的GGJJ说,那个DDMM很有妹力。

  月亮说,可惜地球不是我的。

  地球说,可怜太阳不是我的,

  星星说,可叹太阳不是我的。

  网上的GG说,你不是我的,

  网上的MM说,那个蟀哥是别人的。

  我只说,快感是我的。

  当禽流感呼呼地串过一片片村庄,倒下一片鸡鸭。

  当情流感缓缓地闯过一片片论坛,GGMM集体中弹。

  我看雁无伤的诗时,我的脑袋里想着,这么轻盈的字,究竟从什么样的人心里流出来,一定是比赵飞燕还灵动的人儿。她立在我的心尖里,拨动我的心弦,于是我跟着她走遍西陆的论坛。

  我看青苹涩涩的文字时,我一直想,这样娴熟滴洞察人心的人儿,究竟是什么样的青春女子,写出席蓦容诗里那逝去的青春。她让我想起所有昨天红着脸拒绝的约会和看完偷偷撕掉的情书,于是我跟着她混在沙漠绿洲。

  我看通通笨蛋的长句,在晕头晕脑叹起自己的无知时,会想,究竟是什么样的男子,在这写这些比菲句还难看懂,比十四行诗更无情节的句子,打进我的心里,于是我开始认真的开始试着理解他味同爵腊的长句,试着理解骂人为笨蛋的男人的心态。

  我看雪乡梅源的那些历史悠久的记述和简短的评论,会探寻,什么样的一位老人,会选择在释放心情和故作高深,试着理解以一种洞察世态的心情上网的心态。

  我看见卧夫的那些充满生活经历的叫骂和排斥,会想,什么样的风霜刻在他的脸上,什么样的生活静静淌过他的身旁。试着理解以一个大男人的心态看待女性。

  我看佳人渺写的小说和夫浅自恋的文字,会想起,究竟什么样的人有这样自恋自满的倾向却又这样急切的表白与不知所云的ID。于是我继续写这样的文字,试着想知道自己上这个网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所以上坛坛折腾的GGJJDDMM都如我般的,会有天马行空的感想,为什么有些ID只出现过一次,就再也不来,有些网名,总是让人想起夜晚和黑暗,有些马甲总是杀气腾腾,有些棉袄总是温暖人心。

  每个ID后,都有一段鲜活的人生,有一个满是新奇的世界,它们是如此吸引着我们,让我们流连忘返,让我们驻足观看。

  于是,我们中有些人试着伸出手去,想拨开那片叶子,想打开那扇窗户,想开启一条通道。想邂逅一位梦中的人儿。

  所以,天上白天有星星,会有月食,会有日食。GG会在网下会见MM。

  QQ加了,MSN上了,ICQ聊了,TS通了,易话通看了,短信发了,电话打了,心事聊了,未来共同展望了,过去一起回忆了,面见了,发现:文字轻盈的,体重与文字轻盈程度成反比,名字好听的,长相与名字成反比.感觉上沧桑的,与实际中的幼稚程度成正比,表面上正人君子的,其实满肚子坏水.好不容易喜欢的一个,又让自己给吓跑了.满意不了了,开始麻烦了,最后失恋了,难后伤心了,失恋的文章上首页了,低迷过后,于是又泡网了。

  结局A类,有足够的勇气,那就期待下个男(女)人会更好吧,认真的总结经验,学会识别菌男五十招,辨别霉女100法。。当然,不否认,长此以往,有可能会有二情相悦的,这在概率学里有点微妙,毕竟彩票都有人中500万大奖哪~

  B类,流伤心肉麻的眼泪,发誓不碰,可是不久又再一次进去循环。

  C类,如果再没勇气点,就像我吧。意淫,有底线的意淫,就像对那些买不到的衣服,到不了手的好书,尝不到的美味。在心里可以默念一万遍。过了一阵,就自然有更好漂亮的衣服,更到不了手的好书,更尝不到的美味,代替原先的那些美味。过了不久,你会发现,忍着不吃,比吃了更好,吃了就没了,忍住了,会一直挂在那,永远不会变成挂在嘴角的一粒饭,涂在墙上的一抹蚊子血。你就是他(她)的床前明月光,你就是他的红玫瑰,多好的意境呀:)

  SO,如果没有强壮的心脏,超高的情商,那你就忍住吧,忍住也会有快感。

  写本篇有点突兀,纯因为又看见了许多B类网友的眼泪,我太受不了了,这类贴子,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过阵我想他(她)自己来看,都会受不了,当初怎么就流了眼泪。

  不是为心脏强壮,有网恋爱好的A类网友准备的。

  PS:本贴举例纯属狗腿,如同雷同,暗合我意^-^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