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FOREVER LOVE

 “轰……”的一声响,汽车倒塌了,爸爸妈妈死于这场车祸。记得当时好像是一个比我大几岁的男孩把我拽出去的,我才没离开人间。


  可我发现那个男孩时,他已经死了,那是他的魂魄罢了,我拉着他的手回了家,家里只有年寿已高的奶奶,听到噩耗,奶奶差点晕过去。今年,我十四岁了,他说他也十四岁了,快十五了,他说他叫做雨轩,之后,他就和我一起上学,玩游戏。


  他是个音乐天才,拉小提琴的高手,弹吉他的他称得上是教练了,所以从小就教我这些,每次学校有什么晚会什么的,我就弹着吉他唱着王力宏的≮kiss goodbye≯:每一次和你分开/深深的被你打败/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痛苦难以释怀/每次和你分开/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一曲终了,总是会有很多女生给我献花。我想她们把我当男生了吧!也对,看看自己,一身休闲服,一双白球鞋,一个棒球帽,长长的头发被我硬塞进棒球帽,和剪短的没什么两样的。怎么看都是一帅小伙子,没人知道我是女生,因为我奶奶对老师说过,不让她公开我是女生的秘密,免得影响学习。所以我有很多男性朋友,更离谱的是,女生们一个劲儿的给我写情书。我郁闷死了!


  直到有一天,学校的典礼上,我仍然是原来的一身打扮。可有个哥们儿准备从后面把我吓一跳,谁知一不小心碰掉了我的帽子。一瞬间,我留了十七年的头发,从上至下,像瀑布般地流下来,所有在场的同学都目瞪口呆。我流利的把头发盘到了帽子里去,给了他们一个蒙娜丽莎的微笑,他们再次目瞪口呆,特别是男生。因为他们万万没想到他们的老大居然是个女的,在此解释:因为我比他们强,无论是哪一方面,打篮球,或是弹琴,下棋,我都比他们做得好甚至打架都是。所以他们要我做老大的,为这事我还向雨轩撒娇来着呢!


  再看看我们的班长泽雨好像明白了什么的笑了笑。我发现雨轩在门口,我看向雨轩,雨轩示意让我过去,我快乐的飞奔而去,留下一脸厄然的同学们。


  我想起来了,我知道泽雨怎么没有惊讶的表情了。那天,我改了装扮,穿着件带蕾丝边的白色碎布裙,辫着辫子垂在胸前,一双小白帆布鞋,牵着雨轩去逛街,雨轩用法术恢复实体才能和我一起逛街,我玩得好开心,恍惚之中,我好像看到了泽雨正在用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当时在那之前他怀疑的喊了一句:“流年?”我和雨轩同时转过头去。雨轩说:“你同学吧!”我看到了泽雨,泽雨死死的盯着我,我怕他认出我,便使用了只对雨轩才有的笑容,然后拖着雨轩走了,“流年,你喜欢他?”“嗯?怎么会问这个,我刚刚对他笑只是为了让他不怀疑我,因为,在学校,没有人知道我是女孩子。根本谈不到谁喜欢我。”我喜欢你的,心想。


  “什么?没有人知道你是女生?”


  “对啊!你没看到我一天到晚都是男生打扮么?”


  “哦,原来是这样啊!”


  “因为我爸妈出事后我就转学了啊!那里没有一个人认识我的。”


  “哦。小鬼,你那天八成让他们吓坏了吧,下次去学校就恢复女孩打扮吧,还是女孩打扮得好看。”说完雨轩在我脸上轻轻啵了一下。我愣了,我第一次被男生亲呢!脸刷地就红了。


  雨轩说:“早点睡吧!明天还上课呢!以后就恢复女儿身吧!”


  “嗯!……


  之后,我看见他给我在床头放了一件天蓝色的上衣和一件白色裙子,微笑地睡着了。


  次日,我穿着那套衣服,没有带帽子了。去了学校,刚到学校我还在想怎么样处理我的性别问题呢!我一进教室,所有同学都开始鼓掌,我愣了愣。


  我说:“你们干嘛呢!”


  阿哲跑过来说:“欢迎你啊,老大。”


  “啊?”


  “你们怎么认出我的啊?”


  “老大你这么漂亮,这么有才,我早就知道你不是寻常人,啊﹋”


  “怎么了?”


  “泽雨,你白痴啊,我好不容易和漂亮的老大说说话,你就这样。”


  “……”我沉默。


  “不用,阿哲你继续”我亦开口道。


  “老大,你怎么这样漂亮呢?”阿哲在我身边凑着我的脸看,我一个劲儿的翻白眼。


  “唔…哇…”阿哲又开始嚎叫了,泽雨把他的脸推到了数尺之外。


  “呵呵……”我笑了起来。


  没过多久,我交到了很多新的女朋友。最好的是陈琪。


  有一天我一个人在音乐教室里把雨轩叫出来,要他今天送我回家,正当我说话时泽雨进来了,他指着我旁边的雨轩说:“你在和谁说话呢?”


  “你……能看见……”


  泽雨摇摇头说:“不,我只是觉得你有时特阴狸。”


  “哦。﹋”


  “流年,做我的女朋友吧!我喜欢你。”


  “不要。我有喜欢的人了,我要好好爱他。”


  “是吗?是那天和你一起逛街的么?”


  “嗯……”


  “他真幸福。”


  这时,我手机响了。


  “喂,哪位?”


  “流年,快来××路××号的那条小巷子来,我们遇到麻烦了。陈琪被打了。”啊依哭着说。


  “我就来,等着。”


  我用1分钟换上了休闲服,拉上泽雨就跑,说:


  “泽雨,赶快给兄弟们打电话到××路××号的小巷去,我先去救陈琪了。”


  我不顾泽雨在后面叫我飞奔在路上,消失在黑夜里。


  到了那里,我看到了那些人,我跑上去喊:“陈琪。”


  “我在这儿,流年。”陈琪坐在旁边,他们一起的男生在那里打着。


  我上去就是一脚说:“丫的谁TMD打陈琪了。不想活啦!”


  被我踢中的人飞出了十米外,顿时,所有人都停了下来。其中一个比我高出大半个脑袋的男生走到我面前,这个人像极了雨轩。


  正当我发愣时,泽雨他们跑了过来,泽雨也愣了,其他的人又与另外的混混扭成了一团,泽雨说:“这不是那天和你一起逛街的人么?”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你问他不就行了。”


  “你是雨轩吗?”我听得出我声音是颤抖的。


  “你是谁啊!”像雨轩的兔崽子说。


  “MD,问你是不是,你说是或不是就得了,哪来这么多问题。”


  对于面前的这个女孩,他不知怎么说。


  “我是想说,你怎么认识我弟弟的。”


  “你弟弟?”


  “是啊,我叫雷禹。我弟弟叫雨轩。可不幸的是他在三年前的一场车祸中成了植物人。”


  “……雨轩,你出来啊!”我的脸己经被泪水打湿了。


  “雨轩,我好怕,我怕我不能控制自己。”


  雨轩出来了,用法术显了身,跑过来抱住我说:


  “不怕,不怕,乖,流年,没事了。”


  我转过身搂住雨轩开始哭。我做事总是那么惊人,他们又愣住了,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在泽雨他们面前哭过,可今天却哭他比谁都吓人。二是因为弟弟突然出现,哥哥吓着了,并且这时候雨轩还只是个魂魄罢了。


  “哥,现在爸妈都好吗?”


  “好,很好,你不是应该在医院么?”


  “厄,我过一段时间就回去。”


  “好。早点回来哦。我们走。”雷禹带着帮兄弟走了。


  “嗯。”


  “雨轩,你回去后会忘了我吗?”


  “怎么会忘记你呢?我会忘了老婆吗?我会娶你的。”


  “就你贫。”


  “要记得哦!”我又说。


  这天放学后我和往常一样回家,想到雨轩会娶我,我心里就特高兴,以至于没看见红灯,这时朝我开来一辆小车,忽然听见一阵叫喊:


  “小心,流年,小心。﹋”


  “砰﹋”我被撞飞了,然后晕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雨轩在我旁边,我动了一下,雨轩醒了,说:


  “你在想什么啊,车飞过来都不知道,为了不让你受伤,我动用了所有的法力,所以我要走了。”雨轩身体渐渐透明。


  “不要走。”


  “那我们说好,再遇见你时,我会唱≮唯一≯。”说完,雨轩彻底消失了。


  因为那次打架之后,阿哲和陈琪走到了一起。


  几年后,我们都参加了工作。这星期我收到了一份喜帖,是阿哲和陈琪的,上面的结婚照很美。听说泽雨有个未婚妻呢!


  我一到达那么,他们就欢呼:老大来了,老大来了,弄得都朝我看,郁闷死了。我跑上去把阿哲才梳好的头一阵乱捣,然后笑了起来,陈琪则又帮他把头发弄回原样,我拍拍阿哲撅着嘴巴的小脸蛋说:“以后对陈琪好点儿。要不然对你不客气。”


  “那肯定。”


  看到泽雨穿着新西服还蛮帅的呢!泽雨跑过来向往常一样把手臂环在我脖子上,我并没有反抚,我说:“丫的,你那漂亮新娘哩?”这时,一个漂亮女人向我们走过来,看了看泽雨放在我脖子上的手说:“你就是流年?我老公经常提到你呢!”MD还没和你结婚,你叫啥老公厄!”我想。


  她伸出手说:“你好,我叫琳琳。泽雨的未婚妻。”


  我打掉她的手说:“不用了,流年是我的名字,你知道这个就够了。”然后,我对泽雨说:“这里闷得慌,我去找陈琪了。”


  “泽雨啊!你就和琳琳好好聊,我不当电灯,我还给陈琪当伴娘呢!”当晚,我还唱了一首孙燕姿的≮我的爱≯


  绕着山道/走得累了/去留片刻/要如何取舍/去年捡的/美丽贝壳


  心不透彻……我的爱/明明还在/转身了才明白/该把幸福找回来/而不是各自缅怀/我会在/沿海地带等着潮夕更改/等你回来/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唱完后,陈琪哭了,我怎么哄都止不了,然后自己开始哭。陈琪说:


  “你还爱雨轩吧!”


  听了这个,我哭得更凶了。然后陈琪把我抱住一起哭。


  我说:“陈琪,你说我还能见到雨轩吗?”


  “能的,能的。”


  就这样,又过了几个星期,不知是从哪儿来的一张音乐会请柬,我去了。


  台上有个青年的声音让我很熟悉,他唱着王力宏的≮Forever love≯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己/我越来越爱你/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才了解自己/未来这些日子……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我只想用这一辈子去爱你/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曲终,青年对着话筒说:“我还有一首歌要献给在场的流年小姐。”


  我的天空多么新晰/透明的承诺/是过去的空气/牵着我的手是你/但你的笑容却看不清/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从前的愿望己全都给抛弃/最近我无法呼吸/连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两个世界都变形/回去谈何容易/BABY……我真的爱你/BABY我已不能多爱你一些/其实早已超过了爱的极限。


  我呆呆望着眼前的这个人。他已经从舞台上下来走到我面前,半跪着对我说:


  “流年,嫁给我,好吗?”


  “雨轩,真的是你吗?”


  “别哭啊!小鬼。”


  “我哭了?”


  “是我,我回来了。”雨轩站起把我一把搂进怀里说。


  “我嫁给你。”还未说完,雨轩低下头将他的唇印上了我的。


  最后,我不说大家也知道了吧,我和雨轩牵着手走到了那红地毯的尽头。耳边响着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完)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