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俗世红尘四章经之债,非还不可

 他的老婆,经常给他戴绿帽子,让他做乌龟。那天她喝了点酒,就春心荡漾起来,拉住一个小后生,往房间走去。
他是个软弱好欺的男人,他不敢与她斗。
她经常在他的面前,与别的男人打情骂俏,甚至是干那事。昨天,她还引诱一位秃顶男人,问他是不是想讨她的便宜,吃她的豆腐。
任何男人,都是她的心肝宝贝,就他不是!似乎他是外人,而所有的男人,才是她的丈夫。
他的胸中,气愤得很,胆子,却窝囊得很;心痛得很,又老实巴交得恨,真是可怜得很!
哪天有个卖猪肉的来他家,他老婆欢颜笑语地迎上去,轻吐舌尖,亲他的脸。他差点气晕过去,他们却在那里调情。

房内传来他老婆的淫叫声,他捂住耳朵,蹲到大门口的台阶上。
“这贱货可真是风流快活,我男人的尊严,全都给她玷污了。我要你死!”
对,要她死!他猛地站起身,跑向厨房,“咚!”地一声,他跑得太急,脚下踩滑,跌倒在地上。
“死娼妇,我睡的床,你敢和别的野男人去躺。”
他摸摸后脑勺,苹果大的一个胞,痛得他整颗脑袋,几乎都麻木起来。他老婆正与那后生躺在床上,寻找快乐的源泉、和生命地奥妙。
峡谷间溪水泉涌,两座青山地震似的来回晃动。他知道,他老婆的桃源洞,一年到头,如处梅雨时节,刻刻滋润;两座青山永远摇荡在别的男人的臭嘴之下。
他悄悄地走到床前,眼前的“风景”令他怒不可恕。当即举起刀,狠狠地砍向那后生……
“这才是个男人!你今天终于有种了!”
她推开死在她身上的尸体,狞笑着走下床,找块布擦擦身上的血迹。
“想杀我吗?来吧!”他看着她手软了,心颤抖了。
他转过身准备走出去,她顺手抓过桌上的一把水果刀,凶猛地捅进他的后背心。
“为什么要……”他想问,可肢体麻木了,没有感觉,血液也似乎没有温度。他掉转头,看着她那长扭曲地脸,她重重地把他推倒在地下。
“最毒妇人心,你不应该对你的老婆手软。你今天觉醒过来,懂得杀人,难保有天你不会狠心将我也杀了!”
他软弱地闭上双眼,灵魂被蒸发,化成“烟雾”,在“冷风”的摧残中,变成“雨珠”,落进地狱……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