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流氓医生 - 1

 这个世界本奇妙的很。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站在灯火阑珊的地方冲你低眉浅笑。

  你带我回去,好不好?

  什么?我一扭头,嘴巴马上圈成了“o”状,口齿不清的说,您是跟我说话呢吗?

  我这脑袋瓜子现在不大好使,刚破天荒的下了五瓶蓝带。破天荒是说我的酒量奇低,纯粹是沾酒就醉的那种人,而且,酒吧里面乱七八糟的音乐和着光怪陆离的灯影深深的麻醉了我的神经,大脑皮层的灵活度也就剩下平时的十分之一不到,让我还能闻见了香气袭人。

  美女,你跟我说话呢?我的嘴巴不受大脑控制的说道。这让我惊讶不已,用老康的话说,叫做辜负了党和人民对你丫的培养。看来,酒能乱性所言不差。

  带我走!这回我可是清楚的确定了她说话的对象是自己,因为,说话同时,一个又香,又甜,又温柔的躯体整个就倒在了我的怀里。一个正值青年的生理发育无比正常的男人,碰巧喝的连舌根子都直了,又碰巧他刚经历了失恋的怅然,我几乎想都没想,带上她走了。

  第一次泡吧就带了个美女回家。当老康听我讲起晚上的艳遇经过,一百二十个的不信。你是说你那天真的带了一美女回家?同样的问题在问了二十三遍后,老康终于相信了,艳羡的恨不得一口把我吃掉。

  说起来,我现在也不大相信。当天上午,四环边上的一个茶楼里,婧子郑重的照会我,说断了吧,你这人,他妈的没一点安全感。于是,柔情蜜意了三年又藕断丝连的两年的一段感情被她画上了句号。分手不需要理由的吧。我一个人怔怔的坐到了人家打烊,足足喝了十壶菊花茶,只是不想一个人回家,给老康打个电话,没人接,我才看见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这孙子早搂着姑娘睡着了。

  我站在天桥上,路灯淡淡的,前后左右就只有一个盲流,他冲着天桥下撒尿,看见我上来了,眦牙一笑,黄白相间,我突然觉得自己其实也很想撒尿。哥们,正郁闷呢?三里屯喝酒去!盲流冲我一乐,提起他的行头走了,刚转过了路灯人就没影了。我心中一动,去喝酒吧。

  我一只路灯,又一只路灯,一个路口,又一个路口的,从西四环步辇到了什刹海,据说,这边的酒吧不关门?有间平淡生活的酒吧,和海岩的小说同名。我想,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吧,进了里边才知道其实一点儿也不平淡,原来不象酒吧倒象是一迪厅。重金属的音乐震耳欲聋,旋转的霓虹灯眼花缭乱。我大大咧咧的叫了五瓶蓝带,那黄毛的服务生一脸新来的吧的神情,爱搭理不搭理的,我鄙视之……

  你丫醒来就看见一美女躺在身边?

  恩。

  一丝不挂的?

  呵呵。

  特漂亮,貌若天仙的那种?老康咬着牙说。

  还成。当时,我还真吓了一跳。

  忘了带套了吧?丫的也不怕艾达(AIDS)淋病梅毒尖锐湿疣?

  不是,咱是干啥的?能没这点觉悟?

  你丫不会是怕人家粘上你不走吧?美女粘着你,美的呢,你!

  也不是,我一睁眼,就特内疚,觉得对不起婧子了。半天工夫,才反应过来昨儿已分了,又特安然……

  你丫天生一个贱人!老康恶狠狠的替天行道。

  我哈哈的笑了,看来染色体中没准真的有个贱人的基因,说道:不过,这姑娘还真不错,像那个詹佛尼。洛佩兹。

  谁?像谁来着?老康急急的问。

  詹佛尼。洛佩兹,屁股值两亿美金的那个。

  你丫想美女想疯了吧?后来呢?

  喂?喂?手机突然没电了,我悻悻然的挂上电话。老康是我大学同学,哥们,一块玩乐住一个宿舍的,毕业工作也在同一家医院,又住同一宿舍,后来,这厮被一姑娘看上了,就拾掇拾掇搬外边住了,我也乐的一个人住两个人的地方。

  本是和老康打电话支个招什么的,现在?想着做也做了,世界上本没有后悔药,即便是真有买的,买不去买还真是个问题。我傻傻的坐在床头,方才仔细的打量起来她的样子。不同于婧子的冷艳,她的眼角眉梢会闪烁出成熟女人的风情万种。她把自己包在我的被子里面,满不在乎的伸出来半截子小腿,白生生的发亮,那只玉足,玲珑剔透,那紫色的指甲是那么的诱人……

  我都看的呆掉了,要不,再犯一次错误?一时间,内心中又掀起了激烈的斗争。突然,嘤咛一声,吓了我一跳,她却似专门和我开了个玩笑,人并没有醒,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一嗜睡美女。我口干舌燥,不由的吞了口吐沫,她翻身的时候,胳膊一摆,露出来半抹酥胸,红色的文胸若阴若现的,我连连摇头,女人是老虎,快跑!

  女人是老虎,主任就是狮子了。再不出去就得迟到了,怕的不是扣奖金,也不是被领导批评,而是主任找你谈话。主任从不批评谁,他是院党委书记,善于做思想工作,是革命电影里当军队政委的料子。上回,老康要和一姑娘约会,向主任请事假,主任也没说不允许,随便闲聊了几句就开始跑题了,从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说到三个代表……最后,老康从主任办公室出来,已经是两个小时后,早错过了约会时间。这厮一脸哭丧跑的比兔子还快……

  结果,第二天上班时候,有人脸上多了两道血印伤疤——约会迟到,让美女多等了半个小时,不但事黄了,还被人家留了点纪念,时下流行野蛮女友。主任是什么也不知道,还一脸和气的问老康事情怎样了什么时候喝喜酒,后者牙根都恨的直痒痒。

  自始,科里的兄弟姐妹都不敢迟到早退没事请假,有一句话流行于整个医院,叫做:宁可半夜鬼上身,只怕主任找上门。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