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处女非处女

当你初看到这个标题时,很多人会去猜想:这篇文章的作者是男还是女?我想让大家知道的是:只有女人才能更了解女人的故事。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身材高挑,外貌出众,装着时尚;在家里是父母眼中懂事,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在朋友眼中是讲意气,从不跟人争吵的好伙伴,在亲戚眼中是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令人羡慕的孩子。如果你不了解她,你会觉得这样的女孩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她也应该得到幸福。她的纯洁无暇,天真烂漫甚至会将同性折服。

  听说别的女人怀孕,她会惊叹:悲哉!悲哉……让人觉得她很理智。

  她有自己的男朋友,是个子比她矮许多的一个漂亮男人。不知道的人会以为她的男朋友一定是个大款,了解的人才明白,她的男朋友其实是个无赖,好吃懒做,不学无术,脾气暴躁,做事冲动,“常把我要弄死你”,“我也杀了她……”这样的话放在嘴边。你肯定特别不明白:这样的女孩再怎么样也没有必要找这样的人做男朋友啊!一定是疯了、傻了!

  有人或许会稍微想一想问:“这男人是不是有恩于她啊?”或者“她对他有特殊的感情?”其实都不是。她对他没有太多感情可言,虽然她是个爱情至上者。起初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这个看上她的小无赖,那会想到改变这样一个人比改变希特勒还要有难度。当时他的表现也确实令她感动。你要明白:无赖有时候比正常的男人更温柔!跟皇帝的新装里的小男孩相比,这个世界似乎更多了些能一眼看透事情真相的人,也更多了些敢说真话的人,何况他又不是什么至高无上的皇帝。一般人都是这样想的!可现在却是残酷的!她当初选择她的时候,她身边没有一个朋友阻拦,更令你惊讶的是:她身边的朋友怕他的火暴脾气,就在她决心要跟他分手时,他们都居然拦住了!设想一下:如果每个女人都这样唯唯诺诺的话,真怀疑“妇女解放是那来的?”古人怎么会留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这样的语句。她口中,她的朋友数量众多、家世显赫、为人大方,但当她要跟着他搬出大学的集体宿舍去同居时,又是一样的没有人拦着!我真不知道她的人生算是幸运还是悲哀?!一步一步……她不仅仅使自己没有了退路,还牵连了她的家人。她不想让自己的父母知道自己的处境,这不仅仅是因为怕父母担心更是因为她不想破坏自己在父母心目中的好形象。他也就是抓住了她这个弱点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胁她,她也就步步退让,使自己一步一步无法自拔。即使这样,在人们面前她也装的很开心、很幸福。

  有一天她终于用另一种方式离开了他,她去外地上学了,身无分文的他是没有办法去找她的。我跟她初见面时,她显的很轻松也很快乐。但噩梦并没有远离她!他每天晚上准时上网去查她的手机通讯单,一一对照询问不同的电话号码的主人,要求她即使每天上午上课,也必须想他两次以上,表现就是一定要给他打两次以上的骚扰,而且中间必须要间隔一定的时间。做为她同桌的我觉得:他实在是可笑到了极至!这样的智商只陪上幼儿园。

  没有办法!她一直都这样做了!有时候我真是佩服她。我在想,她每天都这样违心的做着自己根本不愿意做的事情,心里的苦还不能跟别人说,有这样意志力的女人什么事情做不了啊!我也纳闷:她怎么就没有决心去跟他跟分手呢!?我鼓励她借这个不在他身边的机会跟他分手,她也这样做了但很遗憾:我们失败了!她起初也很坚决,我想她一定可以分手成功的。但事情的发展使我明白,事情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在电话旁边我听到他的叫骂声:“我真怀疑:你做掉那孩子是不是我的!”说实话当时我真是晕了啊!做为她的朋友,我帮助她的过程中,她居然没有跟我说实话,可能她对我还不够信任吧。也是第一次我听到了她的哭声,毫无掩饰,哭的纯粹、哭的悲伤!我想她是真的伤心了!自己三年来付出的一切不仅没有得到回报换来的却是对自己的诽言,还是出自于一个自己那么迁就、那么委屈地跟着的这样一个男人!哭过、喊过后,我们俩形成了默契:谁也不再提起这件事情!也是在这段时间里我知道了他俩之间不为人知的事,他的妒忌之心使得他曾经因为她跟别人发短信而要去杀了那个她发短信的人,她怀孕后做了人流,他以此事为借口威胁她,如果离开他,他就去她家把他俩的事情告诉她的父母。他不允许他跟别的男人说话,打电话,说话,甚至她去到一个地方都不能先给自己的爸爸发信息,得先给他发。如果你是她,这样的男人不会让你发疯吗?也正是因为这诸多的理由,到现在她都无法逃脱他的魔掌。悲哀!

  如果你是个女人,你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感情,请离开你身边的他;如果你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是想证明什么或者得到什么,你休想!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无赖,别怕!其实他连杀你的勇气都没有,因为他连自己活的决心都没有;如果你真心爱你身边的那个男人,别急于委身于他,尽管那张纸对相爱的人来说无所谓,但没有那张纸,即使你们很相爱也不一定幸福;如果你是个女人,请你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如果你现在有心爱的人,在爱他之前,请你学会如何爱自己!

  如果你是个男人,你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对你说:如果你爱一个女人,除了“爱”这个字的书写符号和语音外你给不了他爱的内涵,你就别去招惹她;如果你真的爱她,何必急于在得到那张纸之前去探索她?往后的人生你不会腻歪!如果你想寻找一个好女孩,光看外表是不行的,要用自己的大脑去思索;如果你是个无赖,就别去计较女人的那层膜是否安好,她们是因为你们才成了那样的;如果你是个男人,请你上进、完善自己,那样你才有得到你心爱的女人的心的资本!

  如果你是一个男人或者女人的朋友,看了这篇文章,我想对你说:如果不想让自己活的那么悲哀,就先别让自己的朋友活的那么可怜!该伸手时就伸手、该张口时就张口、该惹人时就惹人,是朋友他们就一定会理解你,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现在虽不是“大道之行,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的大同社会,但也不是“社会混乱不堪,人人自卫,盗窃横生的世界”。别活的那么自私!即使不为了别人着想,为了自己心灵的那份宁静!

  在此我向我的朋友表达我深深的歉意!为了你自己、为了更多的女人,我想我有必要说真话,让周围的人一起去思考。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可以传递一下,我想了解你们的看法。谢谢!

(全文完)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