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潘金莲新传


在遇到武松之前,我从没想到我会爱上一个男人,我一直不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后人都说我淫荡,下贱.可我也不是生来就这样的.想我本是花容月貌的清白少女却要被张大户那头肥猪吞食,我宁死不从!结果张猪头一怒之下倒贴银子把我送给了卖炊饼的侏儒武大郎.
如果张大户把我送给的是一个无恶不做,变态的恶魔,小女子也许会选择自行了断,一了百了.可面对丑陋不堪却善良,木呐的武大郎,我却无处发泄心中的怨恨.武大对我很好,象供观音菩萨一样的供着我,小女子服软不服硬。唉,日子就这样过过了。
其实我跟武大从来就没有过夫妻之实,他在我面前总是唯唯喏喏,卑颜躬膝。也许在外面一直受人欺负和自身的缺陷造成了的吧。那些街痞混混老喜欢捉弄他,把他的烧饼担子放到高高的石凳上,武大从来不生气,拱手作揖的央求别人放下来。这些武大都受了,可架不住那帮人整天价的叫唤:“好一块羊肉,倒落在狗口!”因此,我们就搬离了清河县,到阳谷县租房居住了。
可是有一天,武大郎这个“衰神”竟然抖起来了身高也好像变高了些,:“娘子,我二弟回来了!二弟来看我们了!”
“嚷什么嚷!”我撇撇嘴.心里想,瞧你那样,你兄弟也好不到哪去!我懒得理他,背过身去装没听见。
“兄弟,这是你嫂子!”武大揭开帘子拉着后面一个壮汉兴冲冲的介绍.只听见一声:“嫂子,请受礼!”武大接着一句:“娘子,这是咱二弟!”我转身斜眼一忘,顿时惊呆了!
哇!好魁梧的男人,大概183公分左右,浓眉大眼,英姿勃勃!我没有念过什么书,找不到更贴切的词形容.只知道有一个词语叫“一见钟情”的,四目相对时,我顿时有了一种天荒地老的感觉,平静的心湖犹如被谁扔了一块石头.
曾听别人说:情窦初开的爱情是初恋,是最难忘记的,可我苦思冥想也不知道我这样算不算爱情,想到以前在张大户的姨太太那听到什么爱啊情啊的,风花雪月的呤诗作对。可是我没念过多少书,更不会做诗, 所以我一直认为,我的生活没有爱情!
可自从武松走后,我有点相信是爱情了,整天吃不好,睡不着,脑子里尽是武松的影子,多少次梦见依偎在他那宽阔温暖的胸怀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感,醒来发现身边却是丑陋不堪的武大郎!多少个寂寞的夜晚,我泪湿衣襟......
终于有一天......

“娘子,娘子!”武大把烧饼担子扔在天井里扯着喉咙喊:“二弟回来了,二弟回来了!二弟成打虎英雄了!”
是武松,武松回来了!我喜极而泣.揭开帘子,门外站的不正是武松!看到面前的男人,我真搞不懂:一个娘老子生的两兄弟,怎么会这么大的差别?想想我那三寸丁谷树皮,三分像人,七分倒似鬼,如果有武松这样魁梧的男人做老公,即便此刻死了,我也心甘情愿!
“叔叔,今天我要为你接风,一醉方休!”我亲切的招呼武松,“嫂子生受了!”武松客气的回礼。英雄帅哥当前,我无法不激动!当下准备了酒菜,三人同桌共饮,想我以前在张大户家是陪酒丫头,千杯不醉,武松更不必说了,海量!只苦了武大早就人事不知,醉得跟死猪一样溜台子下去了.
一转眼两缸酒都见了底,我的舌头有点大了,想想跟着武大东奔西走的讨生活,不由满腹的委屈:“想我凭的命苦哇,自从嫁给你哥哥,吃他忒善了,常被人欺负,如今清河县都呆不住了,若得叔叔这般威武,谁敢有半点不敬?”
有道是酒动真情,话一说开一发不可收拾子,其实我也是多情女子,只是红颜薄命,我一阵梨花带雨,万般委屈,饶那武松这般血性男儿岂能招架得住?他那厢也是千般怜爱,万般呵护:“嫂子,以后我不走了,保护你!”“真的?”我不敢相信。“真的!”武松信誓旦旦的表示。那一刻我再也控制不住,万分感动,醉意俨然地倒在武松怀里,醉眼朦胧中,我分明看到武松眼中犹如一团烈焰,在熊熊燃烧,他的目光里有心疼,有怜惜.酒让我们彻底疯狂了,我们被彼此的情绪感染着,伦理常规算什么狗屁!只要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即使下一刻死了,也心甘情愿!那一瞬间,时间都停止了转动!我们象野兽一样疯狂的搓揉着对方,恨不得把彼此融在一起!
激情过后,武松看了一眼醉在角落里的武大,衣裳不整的自己,还有满面桃花红的我,理智突然复位,羞愧难当!当下狠抽了自己N个耳光,随后就收拾行李,都没等武大醒来就狼狈逃窜掉了.
武松走后,我天天再想,他还会回来吗?都说武松是个铁骨铮铮的男人,他说的话可算数?一年过去了,武松没来,第二年有过去了,武松还是没出现。我衣宽体瘦,茶饭不思……
渐渐地,我已由开始时的思念转为怨恨!懦夫,我恨姓武的!不是说爱一个人没有错吗?为什么我们不能相爱?这种无法投递,无处发泄的情绪天天逼迫着我,我觉得自己快疯了!
那一天,我百无聊赖的收窗子,不小心打中了下面一个路过的官爷,后来才知道他叫西门庆.人称西门大爷,是个风流多金的主.
西门庆仰头一看,怒颜即刻变笑脸,狎媚的问:“娘子,凭什么打我啊?” “喜欢打你就打打你了!”我妩媚的横了他一眼,关上了窗.

后来西门庆来找我,我问:你来做什么?
西门庆:听说娘子惯会风月,特来会会.
我:凭什么?
西门庆:凭我人帅,银子多!
后来一切顺其自然的发生了,一个多金的猎艳男人和一个寂寞空虚的女人,各取所需罢了.
后人说武大是被砒霜毒死的,其实不然,是气死的.我们每天在武大面前上演全武行,想那半身不遂的矮子,整天价的看着自己的老婆白白的跟别人云雨还淫声浪叫,不气死才怪!
武大死后,我跟西门庆更是无所顾忌,其实我并不爱西门庆,他只是我空虚时的填充物,每次他在我身上挥汗如雨的时候,我都把他想像是另外一个男人.有一次我们激情正酣,我突然忘情的喊着武松的名字!“什么?你喊叫什么?” “我想武松!”我妩媚的笑 。“贱人! ”西门庆恨恨地骂,我依然笑,好像有谁说过女人是会想像的动物。此时的我觉得武松就在我身边。西门庆恼羞成怒,当下就开始没命的打我,用鞭子抽,用牙齿咬!直到他打累了.可鼻青脸肿的我还在笑,而且还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食髓知味,于是每次我都会喊着武松的名字,我不断的告诉西门庆,我想念武松,我爱武松.然后每次都不例外的“享受”西门庆“淫妇” “贱人”的辱骂和殴打,我有一种自虐的快感!
该来的早晚会来,那些觑窥我的人早已造谣说是我害死的武大.我一点也不想解释,我对这个故事的结局,早有预料.当武松提着单刀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正悠闲的喝着酒.其实我早等着这一天了,而在此之前武松已杀了西门庆。
“叔叔来了!坐.” 我给武松倒上酒,“我敬你!”
“为什么?”武松幽幽的问,我知道他是问我跟西门庆的事情。
“因为我寂寞!”
我自管自顾,一杯杯的喝着酒,很快我就烂醉如泥,我媚眼轻姚,浪笑:“我知道你是来杀我的,嘻嘻。”
武松一脸的尴尬,不知如何作答。我仍笑:“我不怪你,只求叔叔答应我一件事。”武松嗫诺着,无言以对。看到武松难受样,我有掩不住的开心,我喃喃,犹如耳语:
“我想死在你怀里 ”
“为什么? ” 武松跳起来问道.
我一字一句,轻笑:
“因为,我爱你.......”
也许喝多了的缘故,酒气上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拼命忍住,我提醒自己,我是贱人,贱人是没有情的.
武松把刀刺进我胸膛的时候,我听见有人在唱:
心有多孤独 爱有多么苦 让我断了气 铁了心 让你送我走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
武松"哐啷"一声任刀滑落地下,默默搂过我飘飘欲坠的身躯,吻住了我已逐渐失温的嘴唇,咸咸的,原来是他夺眶而出的泪.......
最后一刻,我笑了,我终于明白,武松是爱我的,杀我,不是不爱,是因为无奈.如果有来生,让我爱你......
我心满意足的倒在我心爱的男人怀里,笑嫣如花......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