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男生宿舍的女鬼

上大学时住在四号宿舍楼。据说四号楼以前是女生楼,这一点得到了证明,我们刚搬进来时这床架上还贴着小纸片呢,上面写的都是女生的名字,估计是楼管怕她们抢铺位打起来,贴上纸条让她们“对名入床”。又听说,有个长发飘飘穿白衣的漂亮美眉因为失恋自杀于宿舍,从那开始这个楼就“闹鬼”,女生们不敢住了,纷纷向校长投宿,有的甚至直接搬回家了。学校决定让男生住进来,男生胆子大、阳气壮,不会有事的。我们就是倒霉的一届,最先入住鬼楼。
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所以我不怕,所以我高高兴兴搬了进来,睡上铺。宿舍一共四个人,两个游戏狂,一个大帅哥,还有我。这个大帅哥又高又帅,迷倒了不少无知少女,女朋友也是日新月异,我们都叫他“花公子”。“花公子”睡我对面下铺,经常弄个帘子挂着,神神秘秘的。下铺一面靠墙三面要是挂了帘子整个一独立王国,“花公子”就是这个独立王国的国王,即便是晚上卧谈,他也是“垂帘听政”。另外两个游戏狂人基本上天天晚上去网吧,所以一般情况下,宿舍只有我和“花公子”两个人,显得冷冷清清。
宿舍有鬼的传闻也被证实了,因为那天夜里我回来的很晚,楼道里灯早熄了,只有楼道尽头的窗户洒进一片惨白的月光。我小心翼翼的走着,耳边总有低沉地呜呜的声音,像风声,又像女生的哭,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我不怕鬼,我怎么会怕鬼?我只是有点紧张而已。离自己的宿舍越近越觉的有女生在哭泣,在低低地哀号,像要拼命呼喊却被捂住了嘴巴,凄惨的声音…不会吧,这种声音怎么会从我的宿舍传出来?难道宿舍有鬼?难道那个女生就是在我宿舍自杀的?呸呸呸,自己吓唬自己,也许是“花公子”在看电影呢。我晃晃脑袋,再仔细听,没有声音。幻觉!我安慰自己。走到宿舍门口正要敲门,那声音又隐隐地传来,似有还无,在耳边飘荡。我急忙敲门,想赶紧回到宿舍上床钻进被窝。“花公子,花公子,快开门。”我边敲边喊,屋里一阵稀哩哗啦的声音,穿衣服?给我开门你穿啥衣服?“你今天不是不回来了吗?”我说“你干嘛呢?别废话,快开门。”吱呀一声,门开了,黑暗中闪出一张惨白的脸,我吓了一跳,进门,插门,开灯,“不要开灯了。”低沉的声音,不像“花公子”平时的语气啊,一股寒意从脚底升上来。我摸索着上了床,没脱衣服就钻进了被窝。今天晚上好黑啊,哦,拉上窗帘了。啊?窗帘?我们宿舍哪有窗帘啊?我的上牙和下牙开始紧密接触起来。“花公子”的脸色怎么那么白啊?说话声音怎么那样啊?还有,哪来的窗帘啊?我越想越觉得今天不对劲儿。
声音!声音!女鬼的声音!那压抑的呼喊的声音,似乎还夹杂着什么在撞击的声音,有节奏的,一下,一下,一下,是地狱的使者一步一步走来?还是女鬼在用她的头在不停的撞墙?我不知道,我觉的那声音离我越来越近,似乎就在屋里,就在,“花公子”的床上!我把被子掀开一条缝,隐隐看见“花公子”的床在动,伴着那节奏在动,能听见他的喘息声,他一定做噩梦了!他梦见什么了?在奔跑,在喘息!“鬼压身”?听人说过,夜里睡觉有时会觉得有东西压在身上,全身没有一丝力气,连一根手指也动不了,想喊也喊不出!眼睁睁看着同屋的人想喊他们帮忙也做不到,似乎整个躯体已经死了,只剩下灵魂还在挣扎…我小声叫他,“花公子?花公子?你怎么了?”床不动了,却有一声女人的惊叫传来!我惊了一身冷汗,完了,“花公子”中邪了,女鬼上身了。据说那个女生就是因为男友花心才自杀的,所以她专找花心的男生,报复他们。这“花公子”是有名的花心大萝卜,一定是女鬼找上他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把头蒙得紧紧的,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不知过了多久,我听见门开了,“花公子”出去上厕所了吧。我再次把被子掀开条缝,借着月光看着门口。门开了,“花公子”进来了,我只能看见他的一双脚和那大号拖鞋,啊?他…他…他后面还有…有一双小红拖鞋,小红拖鞋跟着进来了!他还不知道!“引鬼入室”了,哎呀,我看见小红拖鞋跟到“花公子”床边,竟然上床去了。“花公子”的床又开始晃悠悠的动起来,依旧有他的喘息和女人的压抑的低声的呼喊或尖叫……
第二天我问“花公子”昨天怎么了,做噩梦了吧?“花公子”说没有啊,睡得很好啊。
“没做噩梦你折腾个啥?弄得床吱噶吱噶直响!”
“我折腾得床响?你发烧了?昨天晚上我睡得很好啊,一觉到天亮。”
“什么?你?你没起来上厕所?你…那…红拖鞋,你…”
“什么啊?什么红拖鞋?你看鬼故事看多了吧?”
“……”
我看错了?幻觉?
学校水房和浴池挨在一起。这天下午我去水房打水,刚出水房门口就看一双红拖鞋!没错,就是那天晚上看见的那双!“鬼呀!”我差点把水壶扔了。抬头一看,是个挺漂亮的女生,一头乌黑的短发上面还带着水珠儿,刚洗完澡出来,穿的小红拖鞋正往女生宿舍走呢。噢!这么回事啊!小子艳福不浅啊,还给我装算!我那天晚上真不该宿舍,当了一晚上二百五十度的大电灯泡!小子还骗我,找他算帐去!
我气势汹汹的回到宿舍,看到“花公子”正在对着镜子梳妆打扮,这小子又要去勾引纯真少女了!我放下水壶这就要跟他算旧帐,突然我就一句话也说不出了。我看见,“花公子”的背上有一个女生的影子,长发飘飘,冲我嫣然一笑……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