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真相》

  真相

  主人公:张千

  刘准

  黄老板

  客串:黄夫人

  黄老板手下

  张千弟弟张凯正

  真相开始。

  张千是一个普通的职员,天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有时还会有一些麻烦,幸好自己嫁给了个好丈夫,他叫刘准,有个美满的家庭,生活还过的去。但是,有一个人是她的心头旧患,就是他的上司黄家胜黄老板,因为,黄家胜是张千的初恋情人,当时他们很相爱,但是黄家胜突然扔下了张千,张千伤心欲绝,碰到了刘准,和他结了婚,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竟然是黄家胜的公司,所以,黄家胜对她很好,甚至对她动手动脚,今天,张千再一次的被叫到黄老板的办公室。张千慢吞吞地走进办公室,小声地说:“黄……黄老板好!请问……您找我……有……有什么事?……”黄家胜笑着,对张千说:“那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能把你怎样。坐啊!”张千坐了下来,黄家胜对她说:“我呢,今天来是想找你说点事儿。嗯……我想把你提到部门经理,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张千吞吞吐吐地说:“什……什么条件?”黄家胜拿起张千的手,说:“做我的情人!”张千站了起来转身就想走,黄家胜一把劲地抱住张千,对她温柔地说:“你放心,答应我!我马上去和我老婆离婚!”张千大叫:“不可能!我们俩已经完了!你不要再纠缠我了!”黄家胜还是不放手,越抓越紧,张千急了,用了防狼术,把黄家胜甩到一边,没想到,黄家胜的头撞到了办公桌脚,血喷了出来。黄家胜嘴张的老大,眼睛瞪着张千,像僵尸一样走向张千,走到一半,突然就倒下了,还抓住了张千的叫,地上血流成河,张千大声的尖叫,黄家胜的妻子冲了进来,发现黄家胜死了,发狂地冲向张千,拽着她的头发,拉呀拉,张千又急了,拿出兜里的小刀,“刷”的一下刺进了黄夫人的胸口,黄夫人倒下,张千又一次尖叫,这次昏了过去……一片混沌……

  真相经过(1)

  张千惊醒,原来是梦,张千舒了口气,但是这梦也太恐怖了!这时张千发现,旁边的位置,是空的,张千的丈夫已经连续5个晚上都这样了,早晨8点多出门,中饭不回来,晚饭不回来,连晚上,都不回来,想到这里,张千的心狠狠地抽了一下,这个梦是什么预兆么?张千想着想着,突然注意到了墙壁上的时钟,啊!已经7点半了!再不去又要受组长的责骂了!张千赶紧跳起来,衣服穿了1分钟不到,随便洗漱了一下,连早餐都没吃,就飞奔到了公司,不快不慢,正好8点整,但是组长似乎毫不放过她,故意把时钟调到了8点半,又是对张千一通臭骂,张千非常不服,但是又不敢吱声,毕竟组长也是上司嘛。张千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她一直在想做梦的事儿,完全忘了工作,组长走过来,发现张千在那里发呆,又是对张千一通大骂,张千也无所谓,因为她听多了。

  终于到了午饭时间,张千回到了家,没想到,丈夫竟然做在沙发上看电视,她欣喜若狂地扑向了丈夫,撒娇地说:“老公,我好想你啊!”刘准一把推开了张千,对她大吼:“不要那么肉麻,很恶心你知道吗?”说完把遥控器往张千那一扔,气呼呼地走回电脑房,张千自结婚以来,刘准从来没有这样对她过,她不知所措,眼泪划过了嘴角,接着,她就开始了强悍地哭泣。哭完了,就想睡觉,于是,她关上了电视,窝在沙发上,突然,电视打开了,张千很莫名其妙,又关了一次,再次窝上沙发,电视突然再一次地打开,张千有点害怕了,电视又开始了异常举动,开了关,关了开,张千越来越害怕,呼吸越来越急促,在一瞬间,所有的害怕,转为尖叫,全给发泄出来了,张千尖叫着,用枕头盖住头,刘准突然冲了出来,很冷淡地问张千:“怎么了?”张千说:“电……电视……自己……开……开了关……关了开……”刘准很不相信,对着张千一顿臭骂,最后把另一个枕头扔向张千,张千越哭越厉害了,刘准又火爆了,抓起张千,扇了张千一巴掌,打开门,走了出去,张千好想跳楼,但是她还是坚强了下来,她坐在沙发上,目光呆滞地看着一个地方。窗户玻璃上突然有了一个印记,张千走了过去,窗户玻璃上有一个字,那个字就是“死”!张千昏了过去。

  真相经过(2)

  张千醒了过来,不知怎么的,周围没有一个人,她穿上衣服,一步一步走向前,前面黑洞洞的,看不清楚一点儿东西,她越走越远,越走越远,一个人影缓缓出现,他是黄家胜,现在的他是一副憎恨的脸,手里拿着许多恐怖的东西,棍棒,锁链,铁烙。他走向张千,对她大叫:“你她妈的张千,给你那么多机会不要!今天我要折磨死你!”说完,黄家胜拿出锁链,绑住了张千的全身,拿着棍子打她,张千悲痛欲绝地喊救命,但是没有人,黄家胜又拿出铁烙要往张千身上烙,张千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劲,突然弄断锁链,拿起棍子,狠命地打黄家胜,黄家胜被打地支撑不住了,反手过来就抓住了张千,张千把铁烙抢了过来,往黄家胜的胸口烫去,黄家胜惨叫了一下,倒地。鲜血直流。张千又杀了他。混沌初醒。

  又是梦,一个恐怖的梦,此时已经下午3点,张千赶忙冲到楼下,突然看见一个和自己家遥控器很像的遥控器,她顾不上那么多,叫了辆QQ车,到公司。公司底下,张千急匆匆的,一不小心,撞到了黄家胜,但是张千并没有看到,黄家胜手里还拿着杯可口,结果一撞,全湿了,黄家胜的手下立马冲过去,抓住张千就是一顿毒打,黄家胜竟然也叫他的手下打,奇怪了!被打完,张千已经是衣衫褴褛,伤痕累累了,她也不去上面了,扔了包,一个人在街上摇荡着,突然,她看见黄家胜的夫人往对面走了过去,另一边的人是——刘准!

  真相结尾

  张千顿时明白了整件事情,先是刘准勾搭上了黄夫人,接着被黄家胜知道了,很是生气,但是拿那对奸夫淫妇没有办法,便找张千出气。而电视,就是刘准自己备了个遥控器,一关就开,所以才会出现前面的场景。

  张千越想越生气,她决定——杀了刘准!

  她开始了计划报仇。她先是把那个遥控器带回了家,回到家,张千一眼就瞄到了桌子上的那把水果刀,她拿起刀,藏进了衣袖,等待着刘准的归来,但是这次归来,是永久的离去。

  晚上10点,门响起了开锁声,刘准一进来就看到翘着二郎腿,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上,刘准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匆匆地走进了卧室,张千站了起来,杀气腾腾地走进了卧室,刘准的汗大颗大颗地落下来,张千发出了幽幽地声音:“去哪里了……”刘准战战兢兢地说:“去……去上班……”张千不再幽幽地说,把遥控器摆出来,凶狠地说:“我怎么看见你和黄家胜的老婆在一起?!”刘准恐惧后,表现出的是反抗,他也说出了事实:“好吧,既然你知道了,我就告诉你,我和丽儿(黄夫人的小名)是有关系,这与你何干?我知道你不会离婚,所以今天,我要杀了你!”说完用手掐着张千的脖子,张千拿出袖子里的刀,一瞬间,锐利的金属刺进了刘准的胃,刘准吐了一口血,倒下。张千不管什么,逃跑。

  第二天,邻居发现了刘准的尸体,警察根据指纹鉴定,确定是张千,于是下了通缉令。

  此时张千正坐着POLO车到了郊外,前面突然有人,一看,竟然是黄家胜,他拦下了POLO车,张千赶紧逃跑,黄家胜和他的部下追上来了,张千早有准备,她跑到远处,扔出了一个难得一见的手榴弹,顿时死伤一片,这还不够, 她拿出昨天带出来的水果刀,每个人都刺杀过去,连POLO司机也不放过。

  张千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逃,找到了一个易容术的高手,把她换了个脸型,易容术的高手死了,被张千杀死了,因为他是现在唯一一个见过张千原样的人。

  张千走到街上,突然,一个民警经过,那个民警是昨天的那个案子的办案人员,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张千的弟弟。张千的弟弟叫做张凯正,18岁就入了刑警大队,他对姐姐不是一般的熟悉,经过一番认证,他知道了——那个女人,就是自己的姐姐——张千。

  他迅速地跟上,张千走上了一幢高楼,走到楼顶了,张凯正也冲了上来,看见姐姐要跳楼,他当然大叫了:“姐姐!你不能死!”张千对着张凯正说:“弟弟,姐姐知道自己罪孽深重,无颜见人,姐姐没地方走了……”没等张千说完,张凯正就一边哭一边大叫:“姐姐!不!你杀了一个人,而且是在那种前提之下,只能判10年多的刑!”张千微笑起来,说:“到现在,前前后后我共杀了28个人,你觉得我能被判那么少么?我看把我处死,折磨死都死有余辜,姐姐也活不下去了,再见!”张千说完,便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这个时候,张千眼角飞出一颗晶莹的泪珠这颗泪珠狠狠地打到了张凯正的脸上,似乎是姐姐给他的某种警告。张凯正早以泣不成声,他冲到高楼上,看见自己的姐姐如蝴蝶般飞舞,如此优美,如此妩媚,这就是上天给张千的最后的美丽?这最后的美丽,是悲壮,是应得?是上天的眷恋,还是张千的心愿?大家应该很清楚了。张千落地身亡,这个案子结束。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