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你说你爱上性虐待

从学校的操场到我的住处大概只有两百米,每天清晨我都能看到很多年轻的生命在这个活动场所不停地展示着他们的活力,偶尔我也会随着他们跑上那么一两圈,之后就会站在自家的阳台上不停地喝水,好让自己能有片刻的冷静与回归。

   有时候就在想,也许自己还是学生的那个年代是快乐的。

   我是一个大学毕业快两年的漂一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漂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就开始停了下来,也许是害怕了那种没有家的感觉,尽管如今的家也是我花了每个月大部分收入而租住的房子,但我觉得有个地方能让自己合法地居住就该是幸福的,所以每天我都在屋子里有上很大一部分时间来装点,挂上一副画或者漆一面墙。

   我的女朋友是我租房子的这个学校的老师,她每天忙碌地从屋子里走出,而后一身粉尘地回来,回来后对着我说一些她的学生又发生了这样或者那样有趣的故事,每次我都认真地听着,好让她所描述的故事成为我下一个灵感的创作,可惜了,她很反对我写文字,尤其是深夜里我的思维最为跳跃的时候,她总是会说:你再上网老娘就阉了你!

   我相信她是能做的出来了,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打扫卫生的时候,她看着我站在板凳上擦灯罩,竟然狠下手来,一把抓住我的命根子,看着我痛苦的表情她得意地大笑,那个时候我猛然地意识到自己是不是找了一个有性虐待倾向的女朋友,这个想法虽然是那么一闪而过,却留下了长长的挥之不去的阴影,这导致后来我们的性生活里,我很害怕她的手。

   从此我们之间有了一种奇怪的规定,我禁止她用手抚摸我的下身,所以我们做爱的前戏也就越来越少,发展到后来就成为了一种动物的直接进入,这感觉很不好,有时候我们会问彼此,是不是在一起久了,就会变成两个机械的动物,没有分手的原因只是因为习惯了,而做爱是完全本能的。

   其实我还是很爱她,但同时很害怕她的那一双手,一双我认为对我充满了敌意的手。

   而我依旧在清晨里看着外面的年轻生命对她说是不是我们该结婚了!

  她没回答,依旧在那么忙碌着,我想也许她还在重新考虑,毕竟对于爱情这个东西,我们渐渐淡了,似乎每天回到家只是因为彼此会有一个约束。

  那天她回来后告诉我说他们办公室的一个老师被抓了,我问是怎么了,她说是强奸了女学生,我说真他妈的恶心,女朋友没有和我一起痛骂这个人,想想也是,刚刚认识她的时候,提到性就那么尴尬,而现在也变化到我要怕她的地步,不能不说人总是成长和进步的。

  那天晚上女友突然问我:你觉得强奸会很刺激吗?

  我摇头的时候她提出了想玩强奸的要求!

  第一秒我愣住了,确实我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快两年的时候再强奸那是什么感觉,第二秒我用被子裹好了自己,第三秒她把身体靠近了我。

  我把手放在她的胸口上,和平时一样,她推开了!

  我抱她的时候她开始反抗,我乖乖地准备转身睡去。

  她狠命地踢了我一脚说:要都是你这样,这个世界上还有强奸吗?

  确实,我很反对强奸,人类发展到今天,本就不该有强奸的事情存在不是吗?

  但是她的坚持和鼓励也的确激发了我的一种本能的好奇与冲动,我开始翻到她身上,开始拼命地撕扯她的衣服,她努力地反抗着,并轻声地喊着不要。

  那感觉奇怪的不得了,我开始撕扯她的内裤,那条内裤是我帮她买的,撕的时候我有点害怕要撕坏了,那是一条不便宜的内裤。

  但是她在我身下的感觉刺激了我的神经,没有考虑很多,我的手自然地拉下了她的内裤,猛然间她翻手给了我一个耳光。

  猛然,我又愣住了。

  接着她做出很害怕的样子,我也很自然地还了她一个耳光,接着就开始完成强奸的步骤,拉下内裤进入,而后听着她似乎不愿意却很享受的表情。

  我们开始用不一样的性方式开始了。

  她的表情那么让人发狂,瞬间我开始了解原来变态有是一种调节。

  我们开始尽情地享受着关于另外一种方式的美丽,她的美丽也在瞬间升华,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她,是一个我想征服的她。

  时间记录了整个过程,等到我翻身平躺下来的时候,她开始蒙上被子小声地哭起来。

  怎么了?我轻声地问。

  她又笑了,说是要演完全套,接着她不解地问我:强奸的时候为什么要反抗呢?

  确定,我是惊讶大于一切的,我惶恐地望着她问她是不是她遇到了就不会反抗,她没回答,我却知道了答案。

  原来人都开始解放了。

  爱上一种不平常的性方式,她变了,完全地在我心中变了。

  之后的生活我们尝试各种让我惊讶并让我兴奋的做爱方式,猛然地有一天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之间少了很多,很多属于爱的东西在流逝。

  我说我要出差的时候,她问我是不是会想她?

  我点点头,接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愿意回到这个我们的家,不知道还是否愿意已经变了的她。

  上了火车,她发来短信,说真的很爱我。

  那一刻,我的手突然间颤抖了,原来我已经不再爱她,窗外人流窜动,人们匆忙地忙碌着,我看着人群,想着也许夜色降临,他们也有不一样的冲动,我双手合十,祈祷希望他们不要迷失在性虐待的世界里而迷失爱情的本身。

  车开动了,我知道这个时候不可能躺它停下来,就好象流失的爱情,已经无法站在月台等待回归的人们,一切突然都那么冰冷。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