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性冷淡那年,她遭遇男妓

  

              引子

  有这样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女性性冷淡的发生率约为30%-40%,也就是说,每三个女性就有一个性冷淡。据全国妇联发布的最新调查中结果:目前中国有近六成的职业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性冷淡",而受访的女性们一致强调:我并不是不爱自己的丈夫和家庭。这种现象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让相关的专家感到了无比的忧虑。"性冷淡"危机,像噩梦一般,影响着女性的生活品质……

  (一)

  林美姿开始害怕下班,怕见丈夫,怕和他吃饭,睡觉。刚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害怕睡觉,怕他靠近自己的身体。后来,躲避起他的眼神。他不肯放弃,一次次地尝试。毫无疑问,丈夫杜明明是个强壮的男人,男根和外表一样粗犷。他把她按在沙发上,在浴室里,在地毯上,努力探询她的身体,她打不开,一点也无法湿润。终于去向医生求救,被确诊为性冷淡。林美姿近乎绝望了。

  她第一次就是给了杜明明,在他那肮脏的单身宿舍里。他的臭袜子味道和难闻的下体味道一起朝她侵袭过来,而他们的婚期已至,她也找不出抗拒他的理由。任凭他粗鲁地撕破她的白衬衫,那粗胖的手指伸进她的内衣,揉搓她的幼嫩乳房,把她的乳头捏得那样疼,她叫出声音来。而她的呻吟刺激了他下一步的动作,他摸索着她下面已经湿润的洞穴,他说:“不要挣扎了,亲爱的,你的身体告诉我,你想要!反正我们拿了证了,早该做了。”她闭上双眼,终于认真来完成她生命里第一次交欢。

  不知道是谁发明了交欢这个词语,在那进进出出的动作里,林美姿实在找不到一点欢娱,反而是疼痛。第一次是肉体的疼痛,血水染红了杜明明那被揉皱的床单。那样多的血,杜明明却高兴极了:“亲爱的,你是处女啊!处女啊,我寻到宝啦!这个太出乎我意料了,我爱死你了!”然后他再次朝她进攻,男根比前次来得更凶猛。她双手撑在床上,尽力分开两腿,叫喊着,咬破了嘴唇。她求他停止,他不管。她没有选择,这个是她的未婚夫。

  她渐渐无法确定自己是否爱他,爱也并不重要。他现在是她的丈夫,他有求欢的权利,她有迎合的义务。她不是新派女子,不会指控他婚内强奸,只好迎合。用润滑剂,涂抹在阴道,像在治疗她的伤口。他要求她岔开双腿,他用手指帮她涂抹,一点点,他在幽兰色台灯下圆睁着眼睛,面目狰狞。他进去,她呼喊,每一次呼喊都加大了他进攻的力度。

  她看着他沉睡的样子,他嘴角竟然流涎水,他的手还放在她的跨间。她暗自落泪,对婚姻没有了任何希望。而她,是不会离婚的。她30岁了,岁月催人老,她已经不再年轻。她事业有成,是一家公司的公关部主任。她很漂亮,丈夫杜明明很魁梧。他们有房子有车子,只是没有孩子。人人都说:“美姿啊,再有个孩子,你们的日子就锦上添花啦!”

  真的吗?这杯茶是苦是甜,只有她知道。她的阴道像是被喷了农药般,已经无法开花。那里无法开花,生活哪里还会姹紫嫣红?

  (二)

  林美姿也年轻过,也曾是个懵懂未知的孩子。她生在南方一个小镇子,父亲是木匠,母亲是家庭主妇。她小时候印象最深刻的是老有男人打上家门来,声讨父亲和他们的老婆勾搭。母亲竭力去维护父亲,说自己的丈夫如何老实。可男人一走,母亲就和父亲撕打在一起。过不久,他们就和好如初。母亲对小小的美姿说:“没办法,我挣不来钱,也生不了儿子。你和你姐姐长大了,一定要挣钱,那样男人就听话。”

  姐姐先听了母亲的话,去海南当了妓女。美姿考上大学,再不愿意回那镇子,在城市里留了下来。同样是一个家里的女人,一样的凄凉,只是凄凉的方式不同。这样的境遇,导致美姿对男人很厌恶,这是她性冷淡的根源。而她没有对医生和丈夫说,医生以为她是器官性的性冷淡,而丈夫以为她有了外遇。她无力争辩,觉得一切都苍白,如她不再盛开的生殖器。她的父母和姐姐,对她是一种耻辱,她选择远离他们,开始自己新的生活。

  她大学里一直没有男朋友,上了班,到了25岁,才遇到杜明明。他帮她很多,对她来说,他比她那委琐的父亲要好太多,她一度认定了他。哪里想到,天下的男人总是差不多的。

  男人,是女人一生最大的敌人。

  在这样的时候,她的姐姐林美丽出现在她居住的城市,还带着林美丽的男朋友朝阳。她去机场接姐姐,脸上是无奈。杜明明说:“姐姐来了,你应该高兴啊,别苦着脸,像是谁欠了你三百万。亲爱的,高兴点!来,让我摸摸你的小脸蛋!”她本能地躲开,终于说出口:“我姐姐是只野鸡!”他笑道:“开什么玩笑,傻瓜!”然后他边开车边隔着她的衣服摸她的乳房,一脸坏笑。她扭头竟然落下泪水,他没发现,那泪水就干了。

  姐姐很漂亮,一件黑色紧身的无袖连衣裙让她风情万种,姿态优雅,一点都不像只野鸡。后来她对杜明明说自己是做服装生意的,他也相信了,和她大谈生意经,两人倒投缘。她身边的男人——朝阳,黑色T恤,深蓝色牛仔裤,挎着李宁运动包,很阳光的脸蛋,一直在笑。这个男人很适合笑,这是林美姿对他的第一印象。他和姐姐混到一起,可惜了。

  他们一起去吃饭,朝阳一定要买单,杜明明也要买。两个男人推着拉着,还是林美丽掏了钱。林美丽悄悄问林美姿:“你猜朝阳是做什么的?”她猜不出,她姐姐说:“我的同行呢。”

  同行?一个男妓?原来这样的男人干着那么丑恶和羞耻的工作,亏他长着那样白净的脸蛋。

  那个晚上,林美丽和朝阳想到林美姿家里住,被她拒绝。隐约中,她觉得这对男女进到家里,会出大问题。

  大问题出在一个星期以后,林美姿推开房门。沙发上的场景她永生难忘:姐姐林美丽反身在沙发上趴着,她的乳罩解开了,挂在她脖子上晃荡,露着大半个粉嫩的屁股。丈夫杜明明的三角裤褪到一半,双手撑着沙发准备向姐姐跨下进攻。姐姐脸红红的,乳头也娇俏地挺立着。丈夫则半闭着眼睛,仿佛没有听见自己的妻子已经开门进来。

  (三)

  林美姿说:“对不起,打扰了。”接着她回房间。外面那两个人是什么表情,她已经不想去管。五分钟后,杜明明来道歉,林美丽早走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是难以自持。”他几乎跪在地上了,双手抱头,呜咽着。

  “不用说这些,是我没伺候好你。对了,你付钱没有,她是个妓女,婊子。和她干是要钱的。难道是她友情赠送?”林美姿没有表情。

  “求你,你打我,好吗?打死我吧,求你别这样说——”

  “那要怎么样?我能说什么呢?你和我姐姐搞到一起,也算是看得起我家里人,照顾我的了。”

  “她先勾引我的,她说她喜欢我。”

  “喜欢你什么?喜欢你粗鲁而强壮,和她男朋友风格不同?她倒是什么味道都想尝试,她想过我的感受吗?”

  “不会有下次了,绝对!”

  “呵呵,感觉好吗?和我姐姐干?”

  杜明明敲打着自己的脑袋,一再呼喊着:“我错了,我错了!”

  林美姿转身去拿包,离开了这个已经很肮脏的家。车钥匙在杜明明那里,她只好打车。司机问她去哪里,她问:“哪里最乱?”

  司机笑着说:“小姐,你发烧呢吧。”

  她恼怒地下车,把车门狠狠地关上。一转身,看到已经换上白色棉布衬衫的朝阳。

  他笑着,他说:“我都知道了,男人和女人就这样,就这么一回事情,你不要在意。我们是干这个的,你看不上眼。你要是讨厌我,我可以走开。不过,美姿,你不要乱跑。”

  林美姿全然不顾自己身处人来车往的大街,向朝阳扑过去。

  他们拥抱在傍晚绚丽的彩霞下,像一对失去音信很久的恋人。

  他们,也许早该相遇。

  在酒店的房间里,林美姿终于湿润了。她干涸已经很久的花朵居然在朝阳的挑逗下重新绽放了,而且湿润得一塌糊涂。朝阳轻柔地抚摩着她的嘴唇,吻着她通红的耳垂。她撑在窗台上,把自己衣服解开。他抱到上了窗台,开始脱他的裤子,露出小但坚韧的生殖器,那样美好的器官,一点也不肮脏。她竟然忘记那是进入过无数女人身体的器官。她求他要了她。

  荒唐到了极点,可是刺激到了极点。

  她等待着他的进入,他却忽然放弃了。他说:“不,我不能玷污你。”

  林美姿跳下窗台,蹲下身子,双手捧着他美好的男根,用舌头轻轻舔着,如同在探索一座秘密花园。他再次勃起,终于把她按在地毯上,缓慢地进入她的通道。

  她的花朵,被他浇灌,一片春色,关也关不住。

  (四)

  林美姿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她看着沉睡中的朝阳,一阵心疼。放了一千块钱在枕头边上,就悄声穿衣服走开。

  还是要回家,不管怎么样,家还是要回。这次推开家门,丈夫和姐姐倒是坐得端正,神色严肃地看着她。

  她说:“怎么了?我不就是和朝阳上床了吗?大家都一样,现在公平了。告诉你,杜明明,我的性冷淡被他治好了,真是好消息。不过在你身上估计还是行不通,呵呵。”

  林美丽大声地说:“美姿,朝阳是个鸭!”

  她笑着:“放心,我给钱了。你要是没别的事情,你可以走了。”

  杜明明说:“好了,我也要和你好好谈谈,姐姐先回酒店吧。”

  林美丽有点不解地走开,剩下夫妻两个,各怀心事。林美姿第一句话是:“这下公平了。”

  杜明明无语,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好。许久之后,他说:“我爱你的,这你知道。我们不会离婚吧。”

  她摇着头,她是不会离婚的。儿时的记忆让她对婚姻很迷茫,尤其是父母之间的纠葛。她发誓要最美好的婚姻,所以她会竭力去维护。只是对朝阳,有了一种身体上的迷恋,不知道该如何做。但是杜明明如果不再违背婚姻,她也不会。杜明明刚刚当上科长,为了仕途坦荡,肯定比她更在乎他们的婚姻。

  另一边,林美丽和朝阳的对话,在酒店房间的大床上。

  “朝阳,谢谢你啊,让我出了口气。”

  “呵呵,那个女人真是不错,细皮嫩肉的。”

  “我就是恨她,为什么她就该上大学,人模狗样地当什么白领金领,我却是当婊子的。”

  “不过我看得出,她在乎她的婚姻,不然也不会拿钱给我了。”

  “反正闹也闹了,我们也该走了。我断定,她会很想念你和你的小鸡巴的,哈哈。你呀,天生是当男妓的料,就该是只鸭!“

  “那你呢,还不是只鸡。”

  林美丽翻身爬上朝阳的身体,用手摆弄着他的男根,亲吻着他的肚脐眼,一路吻上去,细密而轻柔。朝阳抓着她的乳房,心里想的却是林美姿,他的枕头底下放着那一千块钱。他决定要把钱还给她,而且是不能让林美丽知道的。

  云雨过后,他只觉得空洞。空得没有了这肮脏的躯体,连原本足够的丑陋心灵也被腐蚀。这一单买卖,他的任务是诱惑林美姿,报酬是5万。

  姐姐花5万和她的身体来破坏妹妹的婚姻。

  (五)

  咖啡厅里,两杯蓝山,桌上放了不厚的信封,里面是一千块钱。

  “美姿,原谅我,还有你的姐姐。这完全是一出闹剧,而我竟然也兴致勃勃来参与。当时我并不知道你这这样感性的女子,你对婚姻的态度让我汗颜。”

  “不,你还是拿着吧。我这样才心安,才没有出轨后的不安宁。毕竟你是——是男妓,不是我的什么情人。我和你,就像男人逢场作戏一样,找个小姐来寻欢作乐。”

  “美姿,真是这样?你真的这样好。或者对你,这样也好。”

  “还有,在姐姐面前,你就当我不知道你们的阴谋,让她也高兴一下。说实话,这么多年,她也不容易的。”

  “难得你肯体谅她。”

  “可是,谁来体谅我呢?”

  “美姿,要是我愿意呢?下次我单独来找你呢?”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你们去机场,我不送了。公司里很忙,我抽不出身。”

  林美姿站起来,朝阳一把抓住她的手,她的小腹竟然涌上来一股热浪,她又要湿润了。可是她挣脱出自己的手,她说:“我和杜明明打算要个孩子了。”

  她真的没有回头,自己先离开。朝阳眼角湿润了,终于落下两股清泪。

  性冷淡那年,她遭遇男妓,竟是一场阴谋的开始。而经过这一切,她对世间的肮脏已经免疫,她的性冷淡已经好了。

  她在屁股下垫了很高的枕头,兴奋地迎接杜明明的进攻。她需要一个孩子了。

  望着丈夫那粗大的男根,她想到曾经有一根小巧的生殖器进入过自己的身体。而那一切,已经是久远而淡漠的了。

  毕竟,她太忙了。这一年,她的任务是买辆新车子,还有怀孕生子。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