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她叫你:老公!那我又是你的谁?》

 全世界只许我一个人叫他"老公!"我是不是很霸道   吵架,表说:分手算了!   ( 一 )   和他吵架,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分手算了.可等到自己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发觉如果真的和他分了,那将又是多么的可怕.我不能身边没有他,我对他的依赖,不光光是物质上的那么简单.更多的还是精神上的.我喜欢被他疼,我不肯吃饭时,喜欢看他皱起眉头,大声吼我的样子.每次回想起来,都要幸福上老半天.西西~~~我也是凡人.跟其他小女人一样.喜欢被自己爱的人呵护着.同时,我也是个霸道的女人,每次我们通电话,都要我先挂才可以,不然,我肯定会烦到他举双手投降滴   虽然我们都深爱着彼此,但过日子嘛,难免有磕磕碰碰的.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我承认我是个很小气的女人,有一次,一个女人打电话给我老公,听口气,挺贱的.居然还叫我老公叫老公.哼~!那两个字全世界只许我一个人叫!现在居然有了第二个人叫了,而且还是个女的.居然还叫的嗲声嗲气的.顿时我一肚子火~~我压着火,继续听着,老公不知道我就站在他背后.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要偷听他们讲话的.我只是帮老公端了杯咖啡过来.但女人都很敏感的.我刚想离开,突然听见老公说:"这样吧~!我不会给你钱的.明天我帮你交200元手机费.以后你别打过来了.我现在已经结婚了.^^^^^^^!"后面的我已经听不清楚他们讲的什么了,因为我快气疯了.妈的,居然老公要给别的女人交手机费.他是要找死了么?还有那个贱货也真不要脸.居然还要钱~~~~想到这儿,我扭头就跑出去.老公还在和她讲话,似乎没发现我.   我哭着,跑到大街上.拼命地挤出一丝微笑,冲进移动营业厅~~拉了老公的通话记录单.拿着单子,我双手是颤抖着的,天,一天他们居然有3个电话联系.已经这样持续3天了.她到底是谁??我一定要弄清楚!  ( 二 )   也许是自己太过天真;太过自信了;也许这只是个巧合而已拉.或许是自己太过多疑;太过计较;太过自私拉!找了一大堆理由.但终究还是说服不了自己.女人就是这点不好,拿得起放不下.如果有选择的话,发誓下辈子一定不要做女人了......   晚上,我早早的就回家了,打扫好房间.为他做了一桌他爱吃的菜.大概5点钟左右,听见他开门的声音.还没等我走出厨房,他就冲过来从背后揽住了我.那双大手再熟悉不过了.我喜欢被他这么抱着,但今天.却怎么也找不到那种幸福的感觉.难道仅仅8个小时,就疏远了我们的距离.还是因为,我今天太累了的缘故.不然就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来安慰我现在的心理.其实,理由早就有了,只是自己不敢承认罢了:就因为那个电话;就因为那个女人叫了他老公!此刻我才发觉自己有多么的小气.我发觉自己好委屈.我已经很尽力的做个好妻子了.每天除了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剩下的就是拼命的工作了.我丝毫不敢松懈,因为我们要努力挣钱,为了以后宝宝能过的好点.不再像我们小时候过的那么艰苦.   :"老公,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我像往常一样平静的随便找了个话题.   :"想老婆了唄!嘿嘿~~~"朝我做了个鬼脸!!!   :"哦!吃饭吧."我仍然很平静的回答.   :"恩恩,老婆,今天怎么做这么多我爱吃的菜,呀呀,,,,,口水都流出来了~~~"他顺手拎了一只香螺放进嘴巴里,我递了根牙签给他.示意他别拼命吸,要用牙签挑!   :"没什么,就是想让你吃的好点儿!"我有气无力的回答着.   :"11111......听你这口气,好象这是我们的分手晚餐一样!.....   :"对,就是分手晚餐,我们结束了.你去跟她过吧!......   眼泪又不争气地下来了.晕,老天,不是都跟自己说好了么,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激动.就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也许那天是自己听错了,可现在这些话都跟放屁一样.一点用都没有.我控制得了自己的行为,但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和心!   :"什么啊?你是怎么了?我到底做错什么了?啊?老婆,你不能乱说啊,我去跟谁过了?....."他居然装做若无其事的说.   :"你昨天和她打电话的时候,我就站在你背后,而且....而且你们这几天都有联系.你说,那女人是谁?为什么你要给她交电话费?为什么她会喊你老公!   ( 三 )   :"晕!你昨天都听见了?我....我...."!他结结巴巴的像要解释着所发生的一切.但话只说了一半又咽了下去.   :"怎么了?你心虚了,是不?为什么不说完?是不是没话说了,做了亏心事,没理由解释了?......"我情绪很激动,大声的冲他吼叫着.   :"不!老婆,你听我解释,我发誓,我跟她现在真的是没什么!"他轻柔的说着,看得出他此刻很难过.   :"什么叫现在没什么,那就是说,过去有咯?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我,哼~~!!如果你当初告诉我的话,我死都不要嫁给你.你这个大骗子,大坏蛋~~~........"我几乎把自己会骂的话,全用上了,真后悔平时怎么不多学点儿.真是骂死他也不解恨.   :"好了,好了,别生气好么?我说,我说,现在我就全告诉你,别哭了,好么?老婆!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好心痛!"他替我擦掉眼泪,理了理我零乱的头发.   :"不听,不听.我不要听你的解释.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用手堵住了耳朵.使劲地摇着头.女人就是这样任性,这般傲气.先前很迫切的想知道经过,现在却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我站起身,开始收拾衣服,是的,这日子,我没法过了,他不是都承认了么,他跟那女的是有过去的.总之,我受不了了,我得离开他,离开这个家.他这个大骗子.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说,我是他的第一个女朋友.我晕,男人说起谎话真的比吃饭还容易.   一阵电话铃声悄然响起.他看了看号码.没有接.其实,我虽然没看见那个号码,但我知道是谁打来的.他为难地看了看我.我给了他一个台阶下:"你去吧!我没事的.我知道,你老总又要你跟他出去应酬了!放心去吧!"   是的,我就是这么霸道,就是这么任性.老公只可以我一个人叫!!!大家看了,不许笑话偶!   他还是听话的出去了,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再一次无声的哭了......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决定离开他,离开这个我住了5年的家.   哼!以后你再也用不着瞒着我和她联系了.我祝福你们!不,我诅咒你们!   我沮丧极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老公居然也会欺骗我,我越想越气.所以我决定一辈子都不要回来了.我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我要忘了他.哼,居然还说什么:"他就是白纸上的黑字---可以让我一目了然!"简直就是放屁~   晕,我现在该去哪儿呢?回老妈那肯定不行.我不想让老妈多操心.去朋友那儿吧,又怕她笑话我,刚结婚一年就闹得离家出走.哎~~~到底去哪儿呢?有了,去同学OO家,她跟我从小学一直同班到高三,我们也是从小玩到大的.今天就去她那儿了.   我背了个包,拿了手机就往OO家赶.   我都半年没见过OO了,不知道她现在过的怎么样了~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便到了她家.是OO来帮我开的门,我们的关系如同亲姐妹.OO见到我,很是吃惊,因为我从来不会在晚上来找她的,而且这一次又是这般的狼狈不堪.当她很着急地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时,我的眼泪就又不自觉的下来了,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跟她解释所发生的一切.我只是默默地哭,她拉我进来,让我先去洗个热水澡.我乖乖地照做了.后来,OO什么都没有问,她只是让我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事明早再说.   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手里拿着遥控器不停的按着节目上下键.好久了,似乎还没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看的节目.为什么?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难道只是因为身边没有了他.还是因为自己太过傲气了,而他却一个电话也没打给我么?还是因为天都黑了,而他却一点讯息都没有.不知道,也许是自己想的太多了.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他晚饭吃了么?我这是怎么了,只不过是短短的24个小时而已.为什么一想到他心就会痛呢?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么?是的,是自己太过计较了.他都说了,跟她真的没什么的.而我为什么就不相信他呢~?难道是自己不爱了,不再爱他了.想着想着,眼泪就不争气的下来了,恨自己真是没用.怎么就这么懦弱呢?长这么大了,只为这个男人哭过.和他分开的1年零3个月里.不知道因为他流了多少泪!   想着想着,心痛到了极点.下床倒了杯开水,吃下了早已准备好的止疼药.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看着屏幕上显示出那烂熟于心的号码.眼眶又湿润了.是他打来的.接还是不接?我犹豫着.任凭那好听的铃声想着:"爱过才后悔,想要用酒来麻醉,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爱不能再沉睡,是^^^^^"最后还是接了他的电话. "老婆,睡了么?"他沙哑的说着.   "没,你喝酒了?"   "恩,老婆,我想你!"   "............!"我无声的哭了.   "老婆,你过来好么?"他也哽咽了.   "不了,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88~"没等他回答,我就挂了电话.   心好痛,晕的,刚不是吃了药了么?怎么还是痛,止疼药没有用.他的话在我耳边回荡着:"老婆,我想你!老婆,我想你!^^^^^^"   其实,老公,我又何尝不在想你呢?只是,我不说罢了.又是一个不眠夜~~   在OO家住了3天,在这三天里,我过的挺充实的,虽然没有了他,但我一点都不感到孤独,因为有OO陪着我.她一会儿带我去爬山,一会儿拉我去逛商场.真是累死我了.OO只是想让我开心起来.所以我和他之间的事情,她一个字都没有提.   身边没有他,我一样睡的舒服,西西~~还做了个美梦呢!我梦见我和他有了个可爱的宝宝,我们一家三口在桃林中摘桃子.   梦中的宝宝长得跟他几乎一模一样.一张国字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就连眼珠子都跟他是一个颜色:冰绿色的.平时我跟他吵架,老骂他----绿眼鬼子!我也问过他,大家同样是中国人,为什么他的眼珠子是绿色的.他总是诡异的冲我笑笑,然后一本正经地说,我跟你说,你千万表跟别人说哦~~,他的答案简直让我晕倒:"不知道!" 宝宝刚学会走路,还不大懂事,而他却戏弄了宝宝----他把坏的桃子给宝宝吃,正好被我看见了.于是,我和宝宝拿起桃子就往他身上乱扔!砸的他大叫着求饶.我们正打的起劲呢,忽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让我回到了现实!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开了门,倒!站在门口的他让我清醒了好多,我晕,他怎么找来了?我知道了,肯定是OO出卖了我.....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关上门,赶他走.但他的速度还是比我快了一步.不过,他只进来大半个人,还有一小半被我关在门外...   "老婆!啊啊啊,,,我的手~~~~~^^^^^"手被门夹住了,冲我大叫着.   "倒!这次反应怎么这么慢,以前你都能躲过的呀~~"我赶紧开了门.帮他看了看刚夹住的手.呀!还夹的不轻呢,又红又肿的..   "还说呢,还不都是因为你!你一个字都没留就离家出走,我急得反应迟钝拉."看他的样子像是挺委屈的.   "切,少来这一套拉!我都说过了,以后再也不回家了!"我背对着他说.   "老婆,你不要我了?"他走过来,一双大手从我背后拦住了我.他的下巴搁在我的肩上.本想挣脱他的怀抱.可我没那么大的力气.他抱得我好紧.   两个人就这么默默地站着.许久,他在我耳边轻轻地说:"老婆,跟我回家吧~家里没有了你,我整个人都空了!"虽然声音很小,但每一个字都说的很清楚很真诚.   还没等我答应,他就自作主张地把我往汽车上拽~   "等一下拉,我衣服还没拿呢,而且还要跟OO说一声的!"我边说,边打开车门.倒~~!!OO都帮我准备好了,正微笑着朝我走过来呢~!   "好拉,什么都不要说了,我全明白,小两口闹别扭,打是疼,骂是爱拉~~回家好好过日子吧!"OO边说边把我的行李往后备箱里塞.然后砰的一声关上车门!   而我居然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他就发动汽车了,我只能搁着车窗和OO挥手而别了.那一刻我的眼眶又湿润了.那一刻我也想了好多  虽然和他回家了,但经过上一次的事情,我感觉和他的关系总是怪怪的.我不许他碰我,因为,我开始不再相信他了.我们之间有了一层隔膜.大家心理都有数,但谁都不想把它捅破! 俗话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的.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希望我和他还能回到过去,还能回到从前.毕竟自己还是爱他的,不然我也就不会跟他回来了.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拉!    转眼半个月过去了.我也和他摊了牌.我做出了一个连自己都难以想象的决定,那天晚上,我早早的就回家了.他正好也在.他居然冲我笑笑.可我总感觉那笑容背后,似乎隐藏着我莫大的心酸. 我和平常一样,放好洗澡水,(以前,每天都是我放水,他洗浴缸的.)但和平常不一样的是,我洗好澡并没有喊:"老公,洗澡了拉."以前我都是这么叫他的.他总是懒洋洋的应一声:"知道了(发宝!),等下,等我看好<<今日好新闻>>的.他喜欢叫我"发宝".他很少叫我名字的."发宝"是我们这儿的土话."但今天,无论我怎么努力,却仍然叫不了口,一切进入无言阶段.我洗好澡后,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打开我的电脑.以前我从不在晚上上网的.可这一次,我破了例.他看在眼里,,没有出声.自己往浴室走去. 他洗好了.我关了电脑,我说,我们谈谈吧.他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默默的躺着,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视机.我跟他说,:"其实我早就不爱你了,我爱上了另外一个男人.我们是在网络中认识的.我感觉到他比你好.至少,他比你在乎我."其实这是我预先想好的谎言.我不是为了试他.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骗他,我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变态.因为这么说,我心里会感觉很舒服! 他就这样边看电视边听完了我的话.他沉默了5分钟.然后终于开口了.他说:"既然这样,那我们就离婚好了.不过,我想跟你说的是,我对天发誓,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我出去就给汽车撞死.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相信我呢?如果你还是不信任我的话,那就各走各的路好了.你不是有情人么?你去跟他过吧.房子,车子你别想要.你一个人走了拉倒.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还有,你一旦出了这个门,就永远也别想回来了.明天我就把"她"带到家里来.!". 听了他的狠话,重重地给了他一个巴掌.我整个人都要摊了.其实,这不正是自己想要听的结果么?生活这么久了,难道自己还不了解他是什么人么?他是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错的.他永远都是对的.他就是这么霸道. 记得当初,我爸妈因为嫌他年纪大,死活都不同意我嫁给他.他就是这么霸道的跟我父母死缠烂打的. 听了他的话,我又哭了,晕,我怎么这么没志气呢?哭能解决问题么?都跟自己说好了,不管他说什么话来刺激我,都不许掉眼泪.可我还是做不到,还是输给了眼泪.眼泪滴在他的衣服上,我喜欢穿他的睡衣,大大的,挺舒服的.哎!算了,真的走到这一步,那就好说好散吧,何必弄的这么不可开交呢!我擦了擦眼泪,强装笑脸跟他说:"那这样吧,明天咱们就去把红本子给换了.你放心好了,就如你的愿,我连你都不要了,我要钱又有什么用呢?等我走了后,你就把那"婊子"带回来吧!".他说了句:"哼!我才不会带那"婊子"呢.如果我跟她真的有什么,我就是畜牲.要带也会带个比你好的,比你年轻的.比你漂亮的."我超晕:"妈的,你就带个蛤蟆回来也不管我屁事!" 说完,我就蒙在被子里睡觉了.也不想跟他烦.其实我哪睡的着啊!他把电视机控制好时间.也睡下了.他睡在左面的床边上,我睡在右面的床边上.本来我想跟他分床睡的,可家里只有一床被子,没办法,只好将就一个晚上了.心想,等明天就会好的.我要离的他远远的.再也不要看见这个讨厌的人. 可已经立冬了,天气有些冷,加上一条被子两个人拉来拉去的.真是冻死我了.可我宁愿挨冻,我也不向他靠拢.半夜,突然觉得不冷了.我还以为自己做梦呢.他翻过身来紧紧地贴着我.我使劲地推了他一下,我想把他推过去,可我努力好几次,都失败了.他好重.我推的他动都不动.我没放弃,又使劲推了一下,他谜迷糊糊地嘟哝着:"老婆,你干嘛推我啊!好冷哦!".我轻轻挪开他的手,打开了空调.不一会儿,就听见了他那异样的鼾声.他把我抱的紧紧的.我知道他是假装睡的.那呼噜声也是假的.我转过身来依着他,眼泪又下来了.那是这辈子只肯为他一个人而流的泪.黑暗中,他替我吻干了那滴属于他的泪. 这半个月中,我是痛苦而绝望的.我相信他这些天肯定也想了好多!   在OO家住了3天,在这三天里,我过的挺充实的,虽然没有了他,但我一点都不感到孤独,因为有OO陪着我.她一会儿带我去爬山,一会儿拉我去逛商场.真是累死我了.OO只是想让我开心起来.所以我和他之间的事情,她一个字都没有提.   身边没有他,我一样睡的舒服,西西~~还做了个美梦呢!我梦见我和他有了个可爱的宝宝,我们一家三口在桃林中摘桃子.   梦中的宝宝长得跟他几乎一模一样.一张国字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就连眼珠子都跟他是一个颜色:冰绿色的.平时我跟他吵架,老骂他----绿眼鬼子!我也问过他,大家同样是中国人,为什么他的眼珠子是绿色的.他总是诡异的冲我笑笑,然后一本正经地说,我跟你说,你千万表跟别人说哦~~,他的答案简直让我晕倒:"不知道!" 宝宝刚学会走路,还不大懂事,而他却戏弄了宝宝----他把坏的桃子给宝宝吃,正好被我看见了.于是,我和宝宝拿起桃子就往他身上乱扔!砸的他大叫着求饶.我们正打的起劲呢,忽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让我回到了现实!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开了门,倒!站在门口的他让我清醒了好多,我晕,他怎么找来了?我知道了,肯定是OO出卖了我.....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关上门,赶他走.但他的速度还是比我快了一步.不过,他只进来大半个人,还有一小半被我关在门外...   "老婆!啊啊啊,,,我的手~~~~~^^^^^"手被门夹住了,冲我大叫着.   "倒!这次反应怎么这么慢,以前你都能躲过的呀~~"我赶紧开了门.帮他看了看刚夹住的手.呀!还夹的不轻呢,又红又肿的..   "还说呢,还不都是因为你!你一个字都没留就离家出走,我急得反应迟钝拉."看他的样子像是挺委屈的.   "切,少来这一套拉!我都说过了,以后再也不回家了!"我背对着他说.   "老婆,你不要我了?"他走过来,一双大手从我背后拦住了我.他的下巴搁在我的肩上.本想挣脱他的怀抱.可我没那么大的力气.他抱得我好紧.   两个人就这么默默地站着.许久,他在我耳边轻轻地说:"老婆,跟我回家吧~家里没有了你,我整个人都空了!"虽然声音很小,但每一个字都说的很清楚很真诚.   还没等我答应,他就自作主张地把我往汽车上拽~   "等一下拉,我衣服还没拿呢,而且还要跟OO说一声的!"我边说,边打开车门.倒~~!!OO都帮我准备好了,正微笑着朝我走过来呢~!   "好拉,什么都不要说了,我全明白,小两口闹别扭,打是疼,骂是爱拉~~回家好好过日子吧!"OO边说边把我的行李往后备箱里塞.然后砰的一声关上车门!   而我居然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他就发动汽车了,我只能搁着车窗和OO挥手而别了.那一刻我的眼眶又湿润了.那一刻我也想了好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very most effective point about our performer stimulated Cheap Replica Watches is the real truth which they can charge a fraction in the cost in comparability to their real counterparts. All our products are developed to resemble and be as long-lasting for the factor that real pieces.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