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等待幸福》

点上一支支的蜡烛  来自千百万的祝福  深夜在听着二胡  遗梦在音符中回顾  谁是我上辈子想要得到的幸福  奈何桥上不归的路  从出生那日在等待相遇的夫  岁月在无声中倾诉  他们说我是那只千年等待的狐  把祝福给人自己在哭  谁跟我上辈子演出梁祝的一幕  喜轿路上不归的路  在闭眼那刻忍不住想起当初  梦境在幻想中成墓  他们说我是那只千年修行的狐  命运在无声中裸露  不曾被人抓捕  关在月宫的玉兔  不曾被人摆布  网络狩猎的蜘蛛  对爱情连连说不  等待命运的归宿  学做女人知道吃醋  也学会什么叫嫉妒  好想翻看无字的天书  知道那个让我等待的猎物  看别人总是在羡慕  自己身边不曾注目  等待只会错过时务  也该拿月光装扮自己的小屋  今夜一个人听着二胡  真情无法在掩饰中流露  女人的眼泪让人觉得楚楚  可谁又知红烛泪里的西湖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