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男生宿舍——婴煞孤星》

 男生宿舍——婴煞孤星  看完这个题目,会有人以为我把天煞孤星写错了,但是“天”和“婴”有什么关系呢?我怎么会写错呢?算了,不和你们绕弯弯了,故事叙述开始。  2005年12月31日  一大早,我就被一阵声音吵醒,是婴儿的哭声!!!我赶紧跳起来,今天没有一个人在宿舍,我突然想起在百度恐怖吧看到的“早晨起来听到婴儿哭,但是没有女人在安慰他,就说明你的房间有鬼!”我吓地跑到外面,难道是我的阴气太重了?那就出去晒晒太阳吧。  2006年1月1日  还是早晨,元旦,我又被一阵声音吵起,这次是——鞭炮声,吓死了,不过隐约我还是有听见哭声。于是,我来到街道外面,找到了一个算命的,我一走过去,他突然跑掉,蹲在墙角,颤抖着,我问他:“你怎么了?”他颤抖地回答:“鬼婴!!婴煞孤星!!!”我望望周围,没人诶,不会是说我吧?于是,我问他:“什么婴煞啊?”他说:“你最近……早晨起来……是不是……会……莫名其妙地听到……婴儿的……的哭声???”我惊了,于是我回答:“是啊?这意味着什么吗?还有,你说的什么鬼婴,婴煞孤星是什么一回事?”他突然昏了过去。  警察来了,调查的,还是我们熟悉的萧风落,他看到我,突然“扑哧”一声笑起来,说:“哈哈……奇怪,每次算命的出事情你都在,你和算命的好有缘呵呵……”我一脸不高兴,尴尬地笑了笑。萧风落开始向我了解情况,我把昨天到刚才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萧风落。他又笑,我靠,他又说:“你还挺迷信的呵!”他带上我录的口供走人了,我也回去宿舍了。  2006年1月3日  这两天婴儿声不断。  萧风落来找我了,他说:“那个算命的精神受到刺激,现在深度昏迷,其他病情要等到他醒来再测定。”我对他说:“萧警官,你一定要相信我!早晨婴声是真的!”萧风落沉下脸,对我说:“你要拿什么让我相信你呢?”我一时找不到证据,于是便说:“你在我这里住上一天,你绝对能听到!”萧风落答应了下来。  2006年1月4日  奇了怪了,萧风落在一晚,竟然没有婴哭了!!!萧风落很不满意地对我说:“看吧,什么婴哭?个屁声音都没有的。”说完,便走了。  2006年1月5日  今天,还是没有婴哭,但是,晚上让我更加恐惧了。  晚上到来,10点30分,我刚刚要躺下睡觉,婴哭来了!!!而且比早晨更大声,我怕萧风落不相信我,于是便偷偷地用手机录了起来,我自己还听了一便,明天给萧风落了!2006年1月6日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我早晨起来,冲到警察局,萧风落正好来,我把手机的录音拿出来要给他听,但是,录音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萧风落渐渐地怀疑了我的神经有没有问题,于是打电话,叫我的舍友——“篮球小子黄毛”陪我一起去医院。  黄毛开着他那辆十分拉风的敞篷车来到警察局楼下,我上了车,跟他到了医院。  结果出人意料:  姓名:林宇霖  年龄:19  病例:精神分裂症。经常出现听觉上的错误。  ……  什么……我……得了……精神……分裂症!!!  这时我的精神才叫真正崩溃!  晚上睡觉时,婴哭来了,难道是听觉错误,可是,我把自己又打又捏,婴哭声仍然存在,但是我感觉总有蹊跷,于是,我开始在房间里寻找这个声音,突然,我发现这个声音是从黄毛的被窝里传来的,我翻开黄毛的被窝,果然不出我所料,录音机!!!而且,就是黄毛的!!!我渐渐明白了怎么一回事,打电话给另外三个人,他们没接,于是我搜索他们的方位——在臭厕所里!我跑到厕所一看,他们……已经断气了……我知道了……开始反婴哭计划!  我把婴哭录在了手机里,叫来了萧风落,躲在一个地方。  黄毛回来了,他关上了录音机,我打开手机,把声音放到最大,他听到,有点恐惧,开始大叫,翻开我的被窝,找到那个手机,摔破了!萧风落趁机打开灯,一把擒住了黄毛,黄毛叹了口气,说:“唉,还是被你们发现了,宇霖,算你强!”  2006年1月7日  他交代了一切事实:他的婴哭计划只有一个原因,原来是因为我经历了那么多恐怖事件,写了那么多文章,他的喜欢对象便开始对我仰慕,当他知道后,便开始计划了,他先是杀了楼长、陈灵怖、郑晨,然后趁我不在,录了婴哭,然后设定了时间,我每天就听到,他知道,我一般会去找算命的,于是,他先是买通了那个算命的,然后给我的嘴巴里灌药,算命的一闻到这个味道就晕了,因为他是在我昏迷的状态下给我灌的,所以我不知道,接着,他发现了萧风落的到来,于是赶紧换了时间,所以我就在晚上听到婴哭了,后来,我要去医院,他早就买通了很多家医院,都说我是精神分裂症,最后还是被我发现了。  天哪!为了骗我,搭上了三个鲜活的人命啊!而且,还是,最好的舍友!  唉!黄毛被告上法庭了,最后判决:因涉嫌杀人、欺骗,判死刑!整个“206”宿舍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instrument for the professional is the statement that makes Replica Breitling as unique as they are. Breitling is a hard choice to pass on by those who appreciate the more than normal precision watch. All watches produced by them are made in Switzerland possess genuine Swiss mechanisms.

相关文章:

 
Blogger by [ 小说文学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